SiMpo.

热就吃个冰淇淋



感冒和吃冰

“Mark,今天好热啊!”

“嗯,是很热。”

“所以呢,我想吃~”

“不行”语气少见的严肃

“我还没说完呢!!”你怎么知道我想说什么

“好好吃药,等你感冒好了我马上给你买冰~”

            

十分钟后

“你哪来的冰?!”指责生气的同时轻轻擦去他嘴角的残渣

看见他的目光对着里兜,唉,孩子大了管不住,便转身走了

偷偷吃冰的帕布看到他哥是真的生气了,赶紧跳到他背上挂着

“Marky,我错了,下次你不让我吃我一定不吃!”

 

一双鹿眼,目光灼灼,他从来都拗不过

一对括弧,内外皆能引起他的波动

不过是软肋,轻易便缴械




*S.*

今天我这里天气很差,我一向不太喜欢下雨,结果还吹大风,最要命的是我痛经。不知所措,大概有点这种状态,但想到昨天答应了一个小仙女不去看恶评,我只好翻了翻我的相册,3712,全是七只和宜嘉,饭拍画报和手绘都有,于是也就翻到了这张。


图片来源于网络,大概是推特或是INS上的泰妃画手。给大家解释一下文字部分,大概是嘉嘉生病了,但由于天气热他扯着团团的衣袖撒娇想吃冰,眨巴着puppy眼自然就难以拒绝啊,然后团团内心os,唉,我在他面前就是个loser。


这张图让我想起来很多,很符合今天的文,这是我写的第一篇小故事,标题放了链接,大家不嫌弃可以打开看看。这样做的目的大概是想提醒一下自己,我这些天到底是在追逐什么,想想我的初心。我不想煲鸡汤,所以也就不多说什么了。


大家喜欢我的新名字吗,SiMpo,发音类似于simple——简单的,嵌了S和M,你们懂的吧。这是一个美好的愿景,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希望自己过得简单点。我年纪不大,进圈时间晚,文字也不好,大家称呼我popo就可以,或者中文,叫我简单。


那些黑色的语言就像塞壬的歌声,容易让人迷失,不听就好了。

还是做奥德修斯吧,朝着心中的方向,哪怕众神会在彼岸阻挡。


窗外的雨停了,我喝了一碗温热的红糖水,坐在电脑面前。

明天我们接着讲故事,如果你还愿意听,我在你耳边呢喃。


我是SiMpo,我是从前的S. ,我是以后的简单,祝您晚安。


评论(3)
热度(20)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