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九分之一

S.感冒和吃冰

“Mark,今天好热啊!”

“嗯,是很热。”

“所以呢,我想吃~”

“不行”语气少见的严肃

“我还没说完呢!!”你怎么知道我想说什么

“好好吃药,等你感冒好了我马上给你买冰~”

            

十分钟后~

“你哪来的冰?!”指责生气的同时轻轻擦去他嘴角的残渣

看见他的目光对着里兜,唉,孩子大了管不住,便转身走了

偷偷吃冰的帕布看到他哥是真的生气了,赶紧跳到他背上挂着

“Marky,我错了,下次你不让我吃我一定不吃!”一边伸出手向上表示保证

 

一双鹿眼,目光灼灼,他从来都拗不过

一对括弧,内外皆能引起他的波动

不过是软肋,轻易便缴械


*S想说的话*

其实这张图是团团和水獭,但的确是找不到更合适的图,而且我个人非常喜欢手绘,希望鸟宝宝们不要嫌弃~

仙女们不要像森尼一样感冒了还任性吃冰,不仅对身体不好还没有宠你的阿段~哈哈哈,今天是S的九分之一,谢谢


评论(4)
热度(10)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