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Another me

前文指路❤S.的合集


7.

“这里”王嘉尔朝着刚刚走进教室的人招了招手,“放学去吃冰淇淋把,麦当劳出了新的口味,芝士的”一对括弧耀眼又张扬

“嗯,今天真的好热”他实在是忍不住了,伸出手去捏捏挺翘的鼻子,为什么会这么可爱,管不住自己的手


“段宜恩,我的鼻子就是你给我捏成滑梯的”恶狠狠的表情,显得更好看

“就记得别人夸你的滑梯了吗”她们想想就可以了,这里是我的绝对领域

 

迷迷糊糊睡着之前,听见王嘉尔小声地嘟囔“呀,国际金融啊,老是跟我选不一样的课。好不容易跟你在一起上课还睡觉,还不理我”,隔了一会儿,“还不赶紧哄我。最近太让着你了,是不是想跟有谦一起上天吗”

原来你也是这样想的吗,你每天周围那么多人,我怕时时刻刻在你旁边你会烦的

 

即使是每天24小时,也有几个小时没有待在一起,所以就会焦虑。因为看不见,所以会想象,没有我的几个小时,你会不会不想我,有没有跟其他人玩

我知道你不会离开我,可是我仍然想每天都感受到你,听你叫我的名字,和你一起吃饭,抱怨阿姨今天颠了颠勺子少的几块排骨,明明你最喜欢吃排骨了

 

王嘉尔伸出手去点点他的左眼,那里有一颗淡淡的痣,不仔细看的话不太容易发现。那时候从后面走过来捂着他的眼睛,压着嗓音问他“我是斑斑还是有谦”,他眨了眨眼睛,睫毛扫过温热的掌心,像黑天鹅的羽毛,很痒

他笑了笑,没有回答,把捂着眼睛的手拿下来,“嘎嘎,只有你的手会捂这么紧”,“还有,你今天穿的是我的鞋子,声音很熟悉”。所以,大概我们真的一模一样

 

“您好,两个芝士冰淇淋,谢谢”王嘉尔拿出准备好的零钱递给服务生,“好的,第二个半价哦”

“你看,我买一个是一个的价钱,但是一次吃不完两个,分开两次买又会不划算。所以每次你都跟我一起买,第二个半价,是不是赚到了”说到钱眼睛就会变得亮晶晶

 

“家里什么东西都是两个,我昨天收拾柜子,差点分不清那双鞋子是你的还是我的。要是所有东西都能第二个半价那我们一定省了很多钱”他擦掉沾在王嘉尔嘴角的冰淇淋,秉持绝不浪费的原则喂进自己嘴里,好像更甜

 

8.

“王嘉尔,叫你半天怎么不~”段宜恩转过去,那只搭在他肩上的手放下去,“非常抱歉,我认错人了。这件卫衣是他的,从后面看你们真的一模一样。请转告他下午来学生会办公室一趟,谢谢”


以前也发生过这样的事,不过是把瘦下来的人认成了自己,朋友还调侃说“我就说段宜恩怎么会走路一蹦一跳的,原来是他弟弟”那叫可爱,什么一蹦一跳

 

他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刚刚有球赛,因为段宜恩的腿还没好所以没有上场

他皱着眉,天气很热额头都是汗水

撩起袖子给他擦了擦,似乎是察觉到了,他醒过来揉揉眼睛“刚刚来吗”

“嗯,刚刚来”,“脸上还有红印”段宜恩伸手给他揉了揉

“呀,不要笑”他把手臂拿下来放在面前的桌子上,趴下去枕在上面,“让你嘲笑我,困,我再睡一下”说完还闭上眼睛,虽然已经睡不着了但演戏也是要全套。你的手臂很软,借给我枕一枕吧

 

“嘎嘎,刚刚学生会的一个男生让我转告你下午去办公室一趟,是有什么事吗”,然后又补充道“他又把我认成你,是不是这件卫衣穿起来显得比较宽”

他跳起来使劲在段宜恩的手臂上咬了一口“哼,你又说我胖。哪有什么事,说是球队赢了可以让队员们去济州岛玩,有集团赞助来着”


“你的肩膀比我的宽,这样更好看,夸你呢夸你呢”段宜恩也不管手臂有没有牙印,靠过去蹭蹭生气puppy的脸颊,这个时候哄一哄是很有必要的,实在不行就撒娇咯,就是他永远拒绝不了的那种

 突然发现他刚刚说的重点“嗯?要去济州岛吗,也好,你不是想吃海鲜面吗,我也想去玩sky diving”说话好累啊,还是靠在他的肩上比较舒服


“当然要一起去,你的腿终于好了,也不用我背。我今天早上看见你站在那里刷牙,下意识想过去说不能用腿,真是被欺负出惯性了”

“辛苦你了嘛,放学去吃冰淇淋吧,第二个半价”





评论
热度(12)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