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Belief 信念



文集摘录


从Markson Forever到NoMore Markson,要花多久时间?

段宜恩想,一辈子。Long Ride。

                                   —— VNA 《91%》

 

白天就快要来了,和你一起的话,等一等也无所谓。

                   —— Accce也景《七天》③完结

 

王先生正想把编纂好的烂说辞讲出来的时候,段先生却笑了,笑得好看,依旧是百看不厌的好看。

“就爱乱想,你还记得么,我刚出道的时候说过,不想回答假设生命中会没有你的问题,那么,我现在脑海里关于未来的每一个瞬间里,都会有你……”

                                   —— 节能洗衣机《坏》

 

王嘉尔低头放笔,突然沉了声音,“你……害怕以后吗?”

“不害怕。”

“为什么?”王嘉尔猛地抬头,与之对视,眼里泛起几分情绪。

段宜恩笑了笑,像是初见时那般,轻轻拥他入怀,“我很期待,你也别害怕”

我很期待,仙人球会不会开花,盛夏会不会到来,你会变成什么样的大人。

关于这一点,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以后和未来。

                                   —— 九夫人《少年》




*S.*

这是我原封不动从原文里摘出来的,作者和文名没有任何修改。

文字真是美丽而伟大的发明,希望大家能从只言片语里去领会。

这些大概就是信念吧,不轻易说离开,除非有一天你们让我走。

谨言慎行,不上升真人,不随意搞事,我会努力约束自己的心。


Ps.如若不妥,我会立即删除并且对原作者道歉。十分感谢你们带来这么多温暖的文字,我仅仅是想分享给今天每一个难过的人,祝大家都好。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19)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