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THE NIGHT



GOT7宿舍——和往常一样,平淡的夜晚

 

杰尼龟宝宝被闹成一团的忙内们吵得不行

本来想和里兜联络感情却无奈对方在写词

 

打开冰箱,确认自己的芝士并没有少几片

也对,其他成员的口味没有自己这么嗜甜

他走到coco的窝跟前,视线来回扫射

似乎正在找小公主有没有被饿到的证据

 

“荣宰啊,做个水獭的可爱脸给哥看一看吧”

他卯足了劲从后面扑到正在专心开卡丁车的弟弟背上

“阿西,哥,你看”露出像讨债一样皱着的眉头

“Game over”电脑传来冷冰冰的机器女声

“对不起嘛,大概是见到可爱的你太激动了”

“哥去找个冰激凌吃吃冷静一下吧”听起来像逐客令

 

他找到了新的打扰对象,却在打开门的时候放弃了

珍荣正在看书,昏黄的灯光显得他的神情尤为认真

我们杰克森虽然叽叽喳喳,却绝不是一个烦人精

真的没有人理我吗,杰尼龟泛着酸酸的语气说

 

他垂着头在宿舍里瞎转悠,本来也就没什么目的地

停下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不自觉来到洗手间门口

里面传来哗啦啦的水声,明天晚上就听不到了

其实也不对,换个洗澡的人,还是一样的声音

 

他呆站着,任由思绪伴着水声飘到尼加拉瓜

那时候到底是哪里来的勇气,那可是悬崖啊

他从小时候就懂得,生命是如何可贵和美好

纵身一跃,风在耳边呼啸,然后是涌入鼻腔的水

好像也没那么可怕了,那种不管不顾的新奇感觉

怪不得你这么想要skydiving,果然是酷盖啊

 

“嘎嘎,你在这里干什么”浴室的门突然被打开

一瞬间水汽向他袭来,夹杂着清爽的沐浴露香味

“啊,没什么,你早点睡吧”他无厘头地扔下一句

刚刚洗完澡的人没有再说什么,眼睛里全是了然

 

真是一个可爱的背影,仿佛被抓到偷偷吃糖

落荒而逃,不知道这个词合不合适,他想道

 

他回到宿舍,最后检查了一遍背包里的东西

再大的包也装不下该带的,全是不安的情绪

倒不是怕自己不能适应环境,又不是小孩子

只是怕他担心自己,他坐在地上,静静发呆

 

“吱呀”房间的门被轻轻打开,带着些小心翼翼

大眼宝向自己伸出手想要把他拉起来“地上凉”

这是三个字魔法,突然间莫名的心慌就消散了 

“腿麻”他也不顾大哥身份没脸没皮撒起娇来

 

“你坐着也能腿麻”虽然翻了白眼却也张开双臂

只有skinship才能触碰到安抚躁动内心的实感

他贪婪地汲取来自对方身上熟悉的体温和味道

这个人上一刻和自己一样地不安,他都懂得

 

“我最后给你检查一下,鸟棒有没有装起来呀”

他真的蹲在地上打开背包认真查看,里三层外三层

“嗯,反正也差不多就是这些,我都告诉过你了”

说完他钻进已经被焐热的被窝,两个人手脚痴缠

 

明明已经关灯了,却还是能清晰地看见他眼睛里的焦虑

“明天一大早就得起来啊,那今天晚上就乖乖睡觉吧”

“难不成你还想做什么吗,嘎嘎,你很久不这么主动了”

带着小狐狸一样狡黠的目光,视线牢牢黏住对方的脸

 

“呀,你在想什么,我是说”突然住口不想解释了

“我都知道。你要相信我,我一定会好好回来的”

他伸出了手,在黑暗里轻抚那双明亮的眼睛

我都明白,真好,你这么担心我,我很开心

 

“段宜恩” “嗯?” “不要受伤” “我会的”

不安的感觉随着对方的抚摸一点一点消逝

我会想你,只要你记得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我知道你总是能把什么都做得很好

 

“来,把我传授的秘籍再说给我听听”他抵着对方的额头

“小心虫子,不脱衣服,不会乱走”他捏了捏杰尼龟的后颈

“还有”“嗯?”“我会想你”“呀,你不要乱加台词”

睡眠不好的话,记得找暖和的一个皮卡丘牌人形抱枕

 

晨光熹微,宿舍里的其他五只宝宝还在沉睡

 

即将出发远行的人穿好衣服坐在沙发上穿鞋子

“去丛林不要把脚踝露出来,你这里本就没肉”

明明困得眼睛都没有睁开多少,只有平时一半大

他抚摸上纤细的脚腕,想要将这一点温暖传过去

 

迷糊得不行还坐在地上给人穿鞋,把鞋带系得歪歪扭扭的

耍赖抱住那双细腿,考拉一样圈起来,把头搁在他的手里

虽然背上的背包很重,他还是弯下腰把小可爱的头搂紧

有点像一个高难度的双人体操动作,尽是依偎和不舍

 

“嘎嘎,回房间睡吧”低沉的嗓音轻轻呢喃

“不想动呢。你看你的腿,细得快没了”

“等你回来,我们去吃芝士排骨,你该长点肉”

“好”他抬起头在对方额头上盖章,缠绵的吻

 

丛林里没有食人猛兽,只有大雨过后的暖阳

你以前说过的吧,我可是你的专属小太阳啊

 

你要把我的段宜恩带回来还给我

我保证会按时将他归还给王嘉尔



*S.*

我找到一块珍宝,就是女神画手 @SS_是只白熊ʕ๑•ɷ•๑ʔ  。

 

本来这篇文是想在团团走的那天发的,想想很容易跟别人撞梗,况且我稍作修改类似于情景剧,会不会没有仙女喜欢。今天是团团的丛法和嘉嘉的跑男首播的日子,也就趁着今天发出来。

原本我就计划着要不要为结尾的场景配一幅图,所以找到了我的女神 ,她很爽快地答应了我,而且一个晚上就把图片发给我,当时我开心得快要跳起来了,想越过网络跳起来给她一个么么哒。

 

她画得太好了,就完全是还原了我想要的场景,嘉嘉可爱的迷糊样和团团满眼的不舍,我真是太喜欢了,再多语言也无法表达我的感谢。

我个人非常喜欢手绘,搞基的三千张图里大概有三分之一都是各位大大的手绘,有不同的风格。但是白熊的画特别好认,一是她会带logo,二是我早已熟悉了她可爱的风格,她总是很能抓住每个人的特征。

 

画画是一门艺术,她倾注了自己的心血和时间,而且没有要求任何回报,我都有点无地自容,提出这么无礼的要求她还这么认真地完成,再次向她表示我的感谢。她用自己画的一套图做了微信表情包,我在征求了她同意后给大家贴了二维码图,如果大家使用的话请一定要尊重作者的辛勤劳动,不要随意二传二改,请一定对她表示尊重和感谢。

这就是我给大家的礼物啦,算是借花献佛,哈哈~希望你们喜欢❤


(这篇文我发了五遍都被老福特diss,实在不允许贴图)

链接:大家点开保存图片然后扫描即可使用(截图亦可)

或者打开微信表情商店,输入小可爱高赛文,搜索即可


邀约来源






评论(8)
热度(56)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