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Little big lies

S.的合集❤


(一)


如果我们能把歇斯底里的痛苦转化为寻常的不愉快,那得到的收获就相当可观了。                               

 

“Marky,不要看这些动画片,我不喜欢你看这些,太暴力了,你还是个孩子”

“这个不是你给我看的吗”他无辜地看着我,他的眼睛像纯净的水晶。


我关掉电视,然后把他抱到阳台的秋千上“以后我们看点别的,睡一会儿吧,daddy在这里陪你”


“Daddy,我想爸爸了,他什么时候才回来”他眨着大眼睛问我。

“明天,他打电话说的,他很想你所以会提前结束工作,我保证”

 

绯色的夕阳即将落入大海,这里真美。一年以前,段宜恩固执地要将房子搬到这个海边小镇,所幸这里生活条件很便利,我对这栋海景房十分满意,Marky很喜欢这个小镇的朋友,都是一些友善的小伙伴。


我在家里看书——《24个比利》,讲了一则真实的故事。主人公威廉·密里根,他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犯下重罪却被判无罪的嫌疑犯,因为他是多重人格分裂者。

 

“抱歉把你弄醒了,我只是怕你着凉给你盖了一条毯子”段宜恩充满歉意地说,然后坐到我旁边。他穿着家居服,应该回来有一会儿了。

“没关系,刚刚在看书不小心睡着了。你饿不饿,我去厨房看看有没有吃的”


他拉着我的胳膊,然后我跌坐在他的腿上。“没关系,我们就这样待一会儿”他在我的锁骨边上来回磨蹭。

 “Come on , again? You are too clingy”吵架结束后他总是很粘人,仿佛是在向我示弱,或许是出差的时间太短,以至于他还没有完全消除负罪感。


“Don't you like it?”他笑着咬我的鼻子。我能看见他左眼上淡淡的痣,那是我认为他身上最性感的地方。他吻我的时候,眼神迷离,那颗痣仿佛带着某种暗示。

 “Marky去哪儿了”他那双极不老实的手在我身上来回游走。总是这样,撩拨我的时候要问这种问题,难道他希望我们这个样子被Marky看到吗。


其实我们不太在Marky面前掩饰什么,他知道我们相爱,接吻和拥抱只是表达爱的方式,他是个懂事的孩子,我们不喜欢隐瞒他任何事,除了吵架。

 

“今天是周四,他有柔道课,你忘了吗”我有点受不了了,于是我转过身坐在他的身上。我脱掉我们的衣服,整个过程不需要一分钟,我讨厌在这种事情上磨蹭,我从来不否认他总能激起我的欲望。“No more talk please , just do it”

他终于不是懒懒地对我笑,我看见他眼睛里面燃烧的火焰,I love the flame。

 

我实在累得不太想动,于是心安理得地躺在浴缸里享受他的服务,差点又睡着了。

“It is gone”他用一种极其轻柔的动作去抚摸我身上结痂的伤口,眼神很复杂。我不知道他指的是什么消失了,或许是逐渐消失的伤口,或者,是那时我们都没有忍住的怒火。

 

那天,我洗澡的时候看到了后背上的淤痕。我们又吵架了,仅仅是因为我没有告诉他我最近在吃安眠药。

我向他解释,这并不是什么值得他操心的事,我只是睡眠很差需要药物调节而已。他的眼睛在一瞬间燃起来,充满愤怒的焰火。

 

我曾经在网上查过很多资料,或许,我认为,段宜恩很可能患有某种,类似于愤怒调节障碍。


但这种病的成因大多来源于不幸的童年和破碎的家庭,显然两者都不是。他的家庭幸福美满,虽然是华人,但他的家里没有阻止我们结婚,起码比我想象之中更轻易接受了我们的关系,于是我们在征求了双方父母同意的前提下到加州注册结婚。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有了裂痕。我指的不是情感上的,而是我们开始对彼此动手。大概是一年前,我们搬到这个小镇开始,是他提出来搬家的。那时候我的妈妈病逝,我唯一的亲人就这样离我而去。那段时间我很消沉,我知道了没有人会陪伴我一辈子。

 

段宜恩陪我度过了每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在斯坦福大学相遇,他是辩论赛上最闪耀的人,能言善辩、锋芒毕露。我喜欢上他,仅仅是最后他赢得比赛那个眼神,不卑不亢,甚至带着些傲气。他在斯坦福的华人圈子里很有名,家世优越,当然他自己就足够优秀。

 

我没有想过他会追求我。因为他为人很低调,我没有听过关于他的任何绯闻,甚至他的取向都是个谜。在这之前,我交过几个女朋友,但结局都很不好看。他站在我面前,“跟我在一起吧”语气平淡地就像白人之间说一句早安。

 

大概是那天天气很好,我鬼使神差地回了句好。


他是个绅士,除了在床上。我们这几年过得很幸福,我没有想过和除了他的任何人度过余生。毕业以后,我进入洛杉矶一家口碑不错的工作室,成为一名室内设计师。他也在洛杉矶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工作,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待在洛杉矶。

 

搬到小镇后,我放弃了原来的圈子和工作,而他却越来越忙。其实家里并没有什么事,繁琐的家务有阿姨做,我无非就是看看书玩游戏打发时间。好在这个小镇环境很好,环海的别墅是我亲自设计的。段宜恩为了让我走出失去母亲的痛苦,买下这里,然后把画笔放在我手里让我自己设计。

 

他真的很好,我爱他的一切。大概是他让我拥有如此完美的人生。


——TBC


评论
热度(16)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