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独钟

香港没有夜晚,灯火通明的街道让我分不清楚傍晚和午夜,今天的GOT热闹极了。我喝完了三杯龙舌兰,斑斑都没来,他是我弟弟,认的,这种时代亲不亲都不重要,玩得来就够了

台上的主舞又转过来看了我一眼,alpha果然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因为他眼睛旁边那颗泪痣实在太勾人了,于是我决定不再吊他的胃口

我在吧台写下自己的号码让服务生转交给他,然后走进洗手间准备释放一下,毕竟龙舌兰让我太燥热了

洗手间里有一股浓郁的沉香味道,这种高级的alpha信息素仿佛彰显着主人的尊贵,熏得我头脑发涨。我用双手撑在洗手台上,我很可能发情期提前了,因为这该死的沉香,而且酒吧这种地方对于一个处于发情期的omega来说太危险了。我已经快撑不住了,沉香愈发地浓郁,一个浅金色头发的男人向我走过来,镜子里的男人有一张精致的脸,“嘎嘎,忍住,我带你出去”他低沉的嗓音就在我的耳边,说话的温度洒进我的耳蜗,我顿时就失去了所有的力气,他就像我解渴的泉水,我只能依靠这汪清泉呼吸

我把自己全部的重量都放在他的身上,此刻的我看起来就像一个瘾君子一样去疯狂地吮吸那股沉香的来源——他的腺体

我不得不承认,他太诱惑了,他那张脸加上金发简直致命,以至于我忍不住去想象他究竟和多少人上过床。我应该为他解决了我的烦恼而表示感谢,但是我控制不住我的怒火“谢谢您的施舍”,我穿好衣服准备走了,虽然我连自己在哪儿都不清楚,应该是某个高级酒店的套房

“嘉嘉,你别走,你是不是还在生气,我当时是没有办法”他过来抱着我,把下巴搁在我的肩窝,他太瘦了所以硌得我很疼。他没有叫我嘎嘎,以前我生气了他就叫我嘉嘉,因为他叫我嘎嘎我会更生气

“我哪里来的资格生气,您真是抬举我了,太子爷”我的语气连我自己听起来都很欠揍

“你不要这样叫我好么,我求你了,你留在我的身边,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委屈极了的语气好像做错事的人是我,仿佛他才是个被无情alpha抛弃的omega一样,他哭了,以前他就是个小哭包

段宜恩是MT的太子爷。MT是香港最大的进出口集团,在美国加州和韩国首尔都有分部。我以前什么都不知道,连每次送他来上学的车是宾利我都不知道,我只是个平民百姓,离他的世界太远了,甚至于连他的信息素都是沉香,那种平民难以接触到的味道,我的佩兰在沉香的包裹中失去了方向

我正犹豫着要不要推开他,手机就响起来了,我按了接听键,“嗨,今天晚上你过来GOT好吗,我跳舞给你看”原来是那个主舞,我笑了起来,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好啊,今天晚上十点,不见不散”说完我就挂了

“是谁”段宜恩的脸色难看死了,好像刚刚那个抱着我的人不是他一样,现在他的眼神里全是寒意,“一个alpha,酒吧跳舞的”我非常无所谓地说道。他一把拿过我的手机按照刚刚打过来的号码拨过去,我真是后悔为什么我不设密码,“喂,不管你是谁,Jackson已经是我的了”他刚想挂掉那边突然叫起来“哥,是你吗,我是有谦啊”,声音简直无敌了,奶声奶气的非常不符合他在舞台上的气势,我仿佛在欣赏一出闹剧,就像是原配捉奸发现小三是认识的人一样,“金有谦你是不是翅膀硬了,连我的人你都敢碰,还有,你要是再偷偷去酒吧我就把你的哈雷扔出去喂狗,或者是你考虑一下要不要滚回韩国”

太子爷的霸气不是一般人能有的,起码普通人家的狗是死都不会吃哈雷的,何况也没有太多人买得起哈雷

“您还真当自己是太子爷呢,你的人,我什么时候说过吗”我真的没法用那种老熟人的语气和他说话,甚至听起来就像怨妇,遇见他我就不正常

许是知道我吃硬不吃软,他收起刚刚求我的态度,强迫我转过来对着他的眼睛,“我说是就是,遇见我你就没有机会了”这时候我才感受到来自alpha的气压

他一直没有故意释放过信息素,那种沉香弥漫的威压下我想没有几个omega能逃得过


*S.*

关于信息素有一点我想阐明。团团在离开香港前就已经分化了,但是嘉嘉比他小所以他一直不知道团团的信息素味道是沉香(成年性别分化之前无法闻到信息素的味道),而嘉嘉分化成omega的时候团团已经离开他了,换言之在酒吧见面之前他们都不知道彼此的信息素。

不过这点对剧情没有影响,我稍显多余地解释一下~

评论
热度(14)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