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Another Me



图片来源已标明,侵权即删   S.的文集


9.


王嘉尔拍拍肩上人的脸,“快到了”。他只有两个状态,和自己一起吃饭,还有无限延长的睡眠。“都怪你颈枕忘记带了,赶紧给我揉揉”济州岛距离首尔很近,五十分钟就到了,就算你是天仙但你的脑袋也很沉啊

“嘎嘎,我饿了”他伸了个懒腰,“睡醒就饿,唉”王嘉尔扶额表示养个娃好难


队长林在范大人很有担当,他独自推着行李车,“马克,杰克森去哪儿了”

“额,我刚刚说我饿,他下飞机就不见了,应该是给我买吃的去了”众人表示没眼看,您才是哥啊,果然twins line一般常人不能理解


王嘉尔飞快地跑过来,手里拿着热牛奶和面包,头上翘起一根呆毛可爱极了


“好了,到齐我们就出发吧,专车在门口等着”队长领着一对小朋友出发啦

“我们分成两组,分别是划船:我、斑斑、珍荣,滑翔:马克、杰克森、有谦,荣宰生病待在首尔,我们回去给他带点好吃的吧。出发吧,路上注意安全”


“本来济州岛适合滑翔的日子不多呢,而且还得看风向和风速,今天你们很幸运啊”滑翔教练一边整理绳子一边说。王嘉尔是个酷盖,但这并不妨碍他害怕这些极限运动,相反他哥却是这些刺激事物的忠实发烧友。所以说,他们是磁铁,分明是不同的磁极,却相互吸引

 

“嘎嘎,trust me ,你信不信我。真的没事,这个很安全的。我先滑下去,我就站在终点等你”伸出双臂拥抱有点发抖的王嘉尔,他希望这一刻能跟他一起分享


风带着他飞向高空,这是他期待已久的时刻,王嘉尔似乎能想象他一定笑得很开心,他真的很酷,即便是第一次也做得很好。“哥,能遇见你很开心,这24年每天跟你待在一起的时间都很珍贵”王嘉尔放松了很多,已经有力气开玩笑了,旁边的有谦拿着DV,笑得镜头发抖,“哥,你们是在演纯爱剧吗,哈哈哈”

 

“真的很棒吧,即使我经常能看到这样的风景,可是每看一次都会感叹一次啊”滑翔教练在王嘉尔的而后自豪地说。真的很美啊,或许他喜欢的不是极限运动本身,而是那一刻仿佛完全自由的自己


他就站在那里,向自己张开双臂,笑得露出了两颗尖尖的虎牙

我们就这样吧,一直不要离开彼此,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生命

 

10


段团团,虽然今天也是我的生日,但是我还是要对你说生日快乐。


你就是天生占我的便宜,为什么医生要先让你出来几秒钟,哼。你还很嘚瑟来着,不要否认,你就是喜欢我叫你哥哥。幸好我没有跟着爸爸姓段啊,还可以骗骗其他小伙伴说因为我是王,所以当然我才是哥哥,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相信。

 

但是,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叫我嘉嘉,或者是非要学妈妈,叫我嘎嘎。只要你不指着我告诉别人这是我弟弟就好,就说我是嘉嘉,和你住在一起的嘉嘉,嘎嘎也可以,但是别人不能叫,他们叫着不好听,所以就说是嘉嘉,你要记在心里哦。

 

谢谢你,每次都把碗里的所有芝士夹给我,我会记得每次妈妈炖排骨的时候多给你抢几块的。看,我对你多好,所以明天早上起床不要告诉妈妈我偷吃了两块糖,哦不,我只偷偷吃了一块,还有一块放在口袋里忘记拿给你了。

 

都写了这么多字,应该够了吧。到这里有354个字,所以我会爱你354年的。

我好困,就不写了,等你洗好澡出来我们就睡觉吧,先提前说一下,晚安,我的点心。

 

嘎嘎,生日快乐。


虽然每年都和你一起过生日,但是偶尔我们能不能把芝士蛋糕换成其他口味的。

那就这样,今年换成草莓蛋糕好不好,我可以给你一整年不叫我哥哥的特权。

 

是不是我最近太惯着你了,你为什么每天都去荣宰家玩到很晚才回来,难道你觉得他们家的coco长得比我还好看吗。还有,上课的时候不准盯着前排那个长发的女生,她脾气很暴躁,我见过她把隔壁桌女生的橡皮擦扔掉垃圾桶里。

 

你不要再生病了,以后也不要翻跟头表演,因为你老是受伤,我就会跟着疼,你不知道双胞胎是有心灵感应的吗,我不喜欢你疼。你真的很好,虽然不完美,但是本来就不存在完美的人,所以以后谁再说你腿短我会冲上去打他的,真是没有见识的家伙。

 

不要觉得自己不好,我的嘎嘎哪里都很好。虽然你已经睡着了,但是希望你明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能看见你的括弧。还是说一句吧,晚安,我的馒头。


——end


双胞胎系列完结,就是一个短小日常的甜饼❤



评论
热度(15)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