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Another me

前文指路 1~2  3~4

S.的合集❤推销寄几


CR.MARKing(来自网络,不妥删歉)

5.

球队开会。其实说是例会,不过就是大家每周一聚聊聊天

 

“我说,你们是不是离得太近了”王嘉尔眨着眼睛看着朴珍荣,后者自觉地拉开了自己的凳子。谁说只有他哥占有欲重的,我看你比他还严重好吗,不是你昨天还拉着我说我们是puppy line吗

 

队长表示这两只又要开始互相diss了,唉,无穷无尽的初丁吵架啊

 

“你从来不陪我去练习,最近三分都投不中”王puppy发起脾气来很可怕的我跟你港。珍荣无奈地回道“在范哥说让我不要打扰你们~”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可是马克就算是一千次也会陪我的”,“你和马克双人练习就好了”朴puppy表示自己知道结果一定会是这样的

“你不用来了,我看着就行”旁边喝冰美式的人一脸平淡地说,其他人摊手

 

“那时候一直在输,杰克森很难过,说是我们给首尔大丢脸了”珍荣突然把话题一转,“是啊,很多人说我们打球不好,学校论坛开帖子讨论,我真的很难过,还问马克怎么办。可是他说他从来不在乎那些恶评,很酷吧,于是我也明白了一个人不可能让全世界都喜欢自己”旁边的人附和,“是的,迎合坏人的想法很蠢。嘎嘎,不要去看”

 

“最近也没有比赛,也不知道技术有没有退步啊”王嘉尔伸了个懒腰,旁边的人放下咖啡,看着他笑了笑,“不会啊,你每次上篮动作很好,投篮准确率也不错”

剩下的人知道他们又要开始花式互夸,算了,随你们吧,你们开心就好

 

“不不不,在范哥也很厉害的”有谦是队长大人的迷弟,不过林大人的球技确实很好,这点事大家公认的,而且作为队长他具有超强的控场能力,比如说每次王嘉尔想放飞自我的时候他会准确出来阻止

 

“不过三分命中率最高是我们马克”王嘉尔兴奋地举起了自己的手,反正他厉害就是我厉害,反正我们两个没什么区别。这下冰美式先生不好意思了,“在范很厉害的”,“我说是马克就是马克”

 

躺枪的队长大人终于开口“好了,还是马克最厉害行了吧。最近赢了成均馆大学,马克受伤的腿也好了,我们出去庆祝吧,我请客”整齐热烈的掌声

他摆摆手表示可以散会了,刚刚撑足半小时,学生会检查的人也应该走了

 

一直没有发言的水獭,也是后卫崔荣宰,突然跳起来“刚刚看你们闹我实在太无聊了,480秒马克哥盯着杰克森408秒,剩下的71秒在喝咖啡和走神”

水獭你可长点心吧,这样的日子你得习惯,以后还多着呢

 

首尔大学球队没散真的是靠熊熊燃烧的团魂撑着的啊

你们俩下次再这样子就不用过来闲谈,额不,开会了

 

6.

KTV的包间里充满年轻的欢笑,林在范请球队成员一起庆功

 

“不行,只要是抽中杰克森哥或者马克哥我们就输定了”队里最小的成员有谦说,他在段宜恩受伤走后接替上阵,算是功臣,但即便是这样他也玩不过哥哥们

“有谦,我跟嘎嘎让你们十秒”果然姜还是老的辣,段宜恩抛下诱饵,“好”作为搭档的斑斑沉不住气首先答应,听起来似乎很有利,十秒可以拉开战局

 

首尔大学的女生们一直以为校队的成员们私下和平时一样低调。不过要是看见他们一群人在玩猜词游戏,一定会嘲笑,哦不,会夸赞欧巴们真是初丁般的可爱啊

一圈下来,荣宰裁判宣布二比零,twins line完胜竹马line和队长line

 

“哇,你们两个人的存在就是犯规呢”斑斑很后悔自己的冲动

“真的不是盖的,马克哥只要看看杰克森哥的眼神就知道他要什么”有谦服气了

“那就换个游戏”珍荣很聪明,他的特征是标准的读书人美男还有高智商

 

“杰克森,马克紧张的时候会怎样”读书人一脸平静地问

“咬嘴唇,还有看我”这个简直比入门题还简单呐

有谦在一边插了句嘴“他任何时候都会看你”,大家都笑了

 

“马克,杰克森昨天晚上穿的什么睡觉”队长笑得一脸邪恶

“内裤”段宜恩一脸无所畏惧,“黑色的”就是这种,不带怕的

 

“杰克森,马克有几颗牙齿”,“这个算题吗”斑斑无奈地笑了

“29,本来应该是28,他曾经长过一颗智齿,捏着我的脸拔掉了”

竹马、队长line面面相觑,差点把段宜恩的嘴唇掰开数数证实对不对

“Stop game , story time!”荣宰托着下巴快速进入了听故事模式

 

“那时候我们高中,我还嘲笑他好久,因为医生说智齿是进化失败的例子”

段宜恩也不生气,甚至笑出了虎牙,然后平静地端起桌子上的冰美式,没有喝酒的原因是他说刚刚痊愈的人不能喝酒。也罢,你也不要喝,不是得背我回去吗

 

前一天两个人坐在床上打赌,谁先睡着谁就背另一个人回去

“说起来,我背你很多次了吧”,“谁让你比我早出生几秒钟”

 

“我超怕疼的,因为小时候甜食吃太多牙就坏掉了,所以我对牙医有阴影。那时候妈咪让我陪他去拔牙,我本来不愿意,结果他就一天没理我。第二天我拉着他去找牙医,他一直忍着,眼泪就在眼睛里打转,我以为他不疼,于是戳了一下他刚刚打完麻醉的脸,他就一直闭着眼睛捏着我的脸,捏完才发现都拔完了”

 

讲故事的人一脸得意,尽管出题好了

或许你们不信,我比他自己还要了解他

回家的路上,灯光昏黄,他背着前一夜为了赢撑到半夜才睡的段宜恩

“嘎嘎,你有28颗牙齿”,“嗯,因为我进化完全啊”神色尽是得意


*S.*

不知道有没有仙女看出来5.的脑洞来源于Jackson show,付费频道不多言语~

至于6.嘛成人的牙齿总数一般都是28~29颗,大家不要太当真,不要向我求证~

标记姐姐的图每次都是我的速效救心丸,今天私心贴出来,宜嘉日常甜过脑洞❤

评论
热度(10)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