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Enchanted strawberry



 

王嘉尔是颗粉嫩的草莓,不过是还没有成熟的那种。刚刚成型,有了草莓的心形样子,睡饱了的宝宝浑身都是浅浅的粉色,那些本该长出黑色斑点的地方是象征健康的青绿。

 

他不是那种锋芒毕露挑针带刺的人,虽然整个清潭洞的人有一半都是他的朋友圈,那只不过是大家品尝到了他的甜美,所以甘愿靠近。虽然不够成熟,但青涩的莽撞显得更加优越。

 

放弃了原来被良好管理的温室,草莓宝宝来到一片新的庄园,他用尽自己的满腔热血,那是对未来的期许。他向世人展现每一分甜美的滋味,他带着小心翼翼的敬意,却低估了荆棘给自己带来的伤害。丛林里除了甘露和伙伴,还潜藏着野兽。

 

Jackson,要不要跟哥一起去吃烤肉?

不用了,最近在身材管理呢,谢谢哥。

杰克森,今天要不要给你煮面,加芝士哦~

啊,好想吃,不过还是不用这么麻烦了。

 

原来有着太阳一样的笑容呢,最近却很少见漂亮的括弧了。拒绝了平常无法say no的夜宵,甚至没有屈服于芝士。了解草莓宝宝的人大概都能看出来,有什么事很困扰他。

 

对不起,在范哥,我会改的,我会小心的。

Jackson,并不是你们的问题,是公司的安排。

我知道,我会管好自己的,你不要怪他。

唉,委屈你们了,回宿舍就放松一些吧。

 

他塌着脑袋,把全部的重量放在那人的身上,贪婪地汲取每一寸体温,他是如此地想把这些温暖装进口袋。

Marky,为什么要活得这么累呢,我只是想让大家都知道我们而已。我喜欢你,喜欢跟你拥抱,喜欢累的时候依偎在你的身上,喜欢在任何地方和你打闹,喜欢靠在你的肩上跟你说悄悄话。大概是你太好了,所以喜欢你的人不想看见我每时每刻和你待在一起吧。这些也是错吗,我明明没有伤害任何人。

 

如果说出来,也许对方也会很累很难受吧,那就自己独自承担好了,于是他选择了把这些话咽下去,刚刚的放空只是短暂的呢喃。他把自己的心认真地捧到另一颗草莓的面前,带着无可名状的感情。

 

签售会和演唱会舞台,看见Markson的灯牌他还是会笑,啊,原来大家还是关心我们的。但他不得不拿着话筒,往其他队员的身上靠。其实他很喜欢与人skinship,但好像不是那个人,就是不同的。他还是在笑,带着些许苦涩。

 

他是一颗不太成熟的草莓。他向着阳光,茁壮地成长,他希望自己足够强大,能保护自己心里的人。我还想看着你对我笑,所以我来承担那些艰难的事情就好。

 

他花了很多心思,才一点点收起自己的羽翼。

所以他说,他还是那个他,Jackson还是那个没有忘记初心的Jackson。

只不过他已经学会了权衡,把最好的给鸟宝宝,至于伤口,回到宿舍还有那个人给他包扎,毕竟总有一天会愈合的。

何其幸运,那个人明白了自己的心思缜密,而不是在听到他改口说Markbam放开自己的手。

你懂的吧,我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爱你。

 

段宜恩则是成熟的草莓,饱满的形状和鲜红的颜色让他看起来像雨后盛放的玫瑰。黑色的斑点并不影响他的美丽,就像真正的美人能经受起红裙黑丝的考验一样。

 

他是整个花房里最不争奇斗艳的一朵,不是诱人的玫瑰,尽管足够低调却在花房经受雨露灌溉后而健康成长的草莓已经无法掩饰自己的光芒万丈。没有人觉得他在这里显得格格不入。

 

Jackson哥去中国有三天了吧,我好想他啊。

嘘,你声音小点,Mark哥本来就不太开心。

呀我忘记了,就是想让他散心才出来吃饭的。

 

没关系,他会回来的。你们两个想吃什么?

我要巧克力奶昔,其他的你们点就可以了。

我也都可以的,那就Mark哥你来点吧。

 

好,那就三份芝士意面加巧克力奶昔吧。

Mark哥最近也吃这些甜腻的食物了啊。

嗯,我不像他一样,吃这些也不会长胖。

 

原来自己的口味也不算清淡,喜欢苦涩的美式,来到韩国也很好地适应了泡菜,只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也会像个任性的孩子一样,点一堆甜食,然后引来那人馋得不行的目光。

 

他眯着眼睛,噘嘴发出亲昵的鼻音,拿着毛巾把那人追得满屋子跑,头发上还滴着水,也不怕着凉,十足的孩子气。

终于得到可口的糖果,于是他满足地趴在那人的腿上,一脸得意地享受着无偿的服务,好像自己才是那个年纪小的人。

 

好像是有点过分了,不仅让好不容易躺着的人给他拿洗发水,还要无限次地要让人给自己吹头发,毛巾吸过水了才能使用吹风机。

这些细致又无理的要求,我可以很过分地向你提吧,如果你生气的话,我就撒娇给你看啊。

 

他是一颗成熟的草莓。他很平淡,不是平凡,不是淡泊。不怒不争,只做自己能承担的事,但会把交到自己手上负责的工作做到最好。他只把自己所有的少年气展现给自己心里的人。

 

自从遇到了那个让自己放下这些完美法则的人,好像也很好,不太想做大哥。就这样追逐那人的身影,看着他和弟弟们玩闹,好像心里开了一朵野花,不用浇水,那些带着温度明媚的笑容就是养料。自己不爱讲话,那就安静听着那个人说着,他比自己更适合镜头。

 

直到小超人终于病倒了,吃药,打针,和无尽的折磨。对不起,一直以来太沉溺于你的付出,忘记了我要保护你。

我走进丛林,是为了守护你,不希望你再那么累。你看,我也会做得很好,还是不太会逗大家开心,但是我有努力,学了冷笑话,虽然没有你做得那么好。

我不会说话,但我会做到能做的一切去爱你。

 

每一颗成熟鲜嫩的草莓都有被采摘的一天,但它们长大的过程,就已经足够迷人。

即使后来被端上餐桌,得到了一个天真孩童的赞美,也算是没有浪费此生了吧。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大概我遇见你,就是魔法吧。



*S.*

非常感谢大家,今天我拥有了第100位fo。不管大家是出于什么缘由关注我,都很感谢大家包容我的小学生文笔和每次结尾啰里吧嗦的自言自语。

刚好今天喝了贡茶的草莓奶盖,心情好到飞起来,也就写了这篇。Enchanted是霉霉的歌里我循环最久的一首歌,希望你们喜欢,周末愉快,晚安。

感谢宜嘉让我遇见你们,there is a long ride ahead,爱你们❤

(博物馆明天双更,这样不会打乱原定计划,在此谢谢鸟宝宝们)


评论(4)
热度(11)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