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Another Me

序.


“你喜欢我,可是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呀”

“额,就是,喜欢就是你住在我的心里”女生红了脸

没有想到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的表白会变成这样

不过,自己喜欢的就是这样真实而可爱的王嘉尔呢

 

“他一直都住在我心里就是喜欢吗”他眨眨眼问道

“你有喜欢的人了吗,嘉尔”女生的眼睛黯淡下来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喜欢,所以对不起”

王嘉尔把手里包装精致的芝士蛋糕还给她,转身走了

其实想过会被拒绝的,只是没有想到是这样的原因


“你喜欢他吗,可是,他是另一个你呀”

女生对着他的背影,淡淡地说





*S.*

我真的是手痒,坐在电脑面前不想刷剧,就想敲字,但又很龟速。尤其是博物馆,当时的脑洞开太多,我自己又有很多想法,所以更新的速度很慢,没有仙女指责我就已经很感谢大家了。

 

AnotherMe,另一个我。他们融入彼此的血脉,像一颗双生才能共存的树。如果他们没有出道成为偶像,会不会就像这样,考上一所不错的大学,过着平凡美好的生活。那样也很好,但我们就没有机会认识他们了。

 

我写宜嘉,尽量带着他们原本的性格,但是OOC本身就改变了人设,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去塑造新的生活,那也算是大家的愿景。希望不论是哪一种人生,他们都能陪伴着彼此一起度过。

 

其实放这篇文我很犹豫,因为是双生人设,我也不知道算不算骨科啦,介意的仙女们就不用接着看下文咯。我也不会接受任何反驳,大家知道我虽然很好说话但是自尊心比较强,hiahiahia

 

每次更文的末尾我都会带上自己想说的话,就像在跟大家交流,虽然是我单方面的,但我享受这个过程。我希望能告诉大家我想表达的宜嘉,或许文笔不够,但仍然诚挚。

 

不多言语,暂时只更序,算是预告吧,很抱歉占了tag。今天晚上双更,写了一篇睡前故事。


评论
热度(7)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