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The minty change

(The vision of Tuan)


The vision of Wang(上篇,请点击)


 

他靠在门边抱着双手,眼睛里盛满了笑意。

“牙膏是什么味道的,很香吗”他问我。

薄荷味,我们一直用这种牙膏,他当然是知道的。

 

大概是卫生间实在太窄,放不下他的可爱。

他拿着牙刷准备递给我挤牙膏,他的牙齿很像兔子,白白的。

笑起来嘴唇展开的弧度让一切都显得刚刚好,令人着迷,不是吗。

 

我再也忍不住,于是我尝到想了很久的味道。来自于他的嘴唇,是甜的,温热的,带着属于他的温度和味道。

 

终于我感受到他接受了我的舌头,他却推开了我,目光里带着错愕,或许更多的是恐惧,明明他耳根泛红。

 

夏目漱石说,今晚月色真美。

 

他的鼻子好看,眼睛好看,什么都好看。

于是我再也忍不住,我不想再忍下去了。

 

我可能是做了无可挽回的事,但我不后悔,总是有这一天的,也许只是今天晚上一切都显得刚好。我凑过去的瞬间就想过他把我推开的画面,何况他又那么敏感。

 

我有一点点洁癖,这是大部分处女座都有的毛病。可是,今天晚上我没有舍得洗脸。镜子里的自己,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但嘴唇卸了妆还是很红。

 

或许这是我最后一次亲吻他的嘴唇,尽管这是第一次,没有暴露在摄像机前,一个带着预谋的吻。我无法控制自己去想最坏的结果,以后还能怎么办,我需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

 

他再也不会像平时一样半夜三更起来睡到我的床上,告诉我他遇到了什么开心的事,静谧的夜晚,空气里是他熟悉的洗发水味道,还有他怕吵到别人闷在被子里低低的笑声。

 

辗转反侧了好久,我把社交软件里的所有红点信息都浏览完了,还是没有丝毫睡意。我按亮手机,1.31,于是我打开音乐播放器听了在范和荣宰的歌,我不知道我还能干什么。

 

主持人把话筒递到我面前,如果你是一个女孩,你会喜欢上组合里的哪个成员?我一直都有确定的答案,甚至到后来,粉丝们们都习惯了我的回答。

 

有一次杂志采访我被问到新的一年有没有什么愿望,我想了想说,希望Jackson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虽然希望他能多多上节目,但是一定要注意健康。

他的回答是“如果要我健康的话,那就包我的饭吧”明明还有那么多摄像头和工作人员,我却忍不住绕过成员走到他的旁边,他悄悄地捏了捏我背在后面的手。

 

我说,是珍荣吧。“为什么呢”,“珍荣是个很细腻的人,如果自己是女生一定会被很好的对待”

虽然表情管理不太过关,但起码的语言组织还是不需要担心的。我想,这是他想要的回答。

 

LA没有太多规矩,可是来韩国几年,我已经适应了给别人浅浅鞠躬,然后恭敬地说一句您好。

公司的练习生课程里有教过说话的艺术,我知道粉丝们喜欢听的话,而且公司给我的安排就是和珍荣组合。宜珍有很多粉丝的,我知道。

 

我再也不会让他觉得为难了。曾经他跟我说过很多次,马克你怎么能每个问题都回答我呢,虽然我是很喜欢,但是哥明明知道公司不允许的,哥知道我们组合有多不容易的。

 

我想告诉他,能不能不要守着那些规矩,能不能像以前一样跟我一起去汉江滑滑板,能不能不要在节目上躲开我。我也很累的,嘎嘎,你能不能不要转过去,就看着我。

 

只要想着他,我就会很自私。这样是不对的,我们是GOT7,这一路走来太不容易了,我应该像他一样,心无旁骛。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下去,我会做到答应粉丝们的事情。

 

“今天辛苦了,大家好好回去休息吧”

我拿起早就收拾好的包先走到了停车场。我不想让他为难,于是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拿出耳机,播放器里还是昨天晚上循环的1.31,切歌后却是see the light,我突然心里很烦躁。

 

他们下来了,我不想知道他坐哪里,于是闭上眼睛把耳机声音调高,“你那无可比拟的美 就像光一样 那些其他男人 只要经过 就会迷上你而我只能更加不安”

 

“有谦,他会明白的吧”那天写好词的时候,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第一个给他看,却又很怕被他看出来那些我甚至没有藏起来的心思,于是我决定等demo出来再给他听。See the light,是我送给他的礼物。

 

喜欢他的人太多了,也许并不差一个我。可是我还是很想告诉他,他真的很好,不需要去为了那些无脑的恶评难过一整夜,不需要为了组合的宣传把自己的身体拖垮。

 

虽然在美国长大,但因为家里是华裔,所以我很擅长使用筷子。但是年糕真的是很犯规的发明。尽管很好吃,却很难夹起来,而且掉下去会弄脏整个餐桌。

 

我告诉自己,你现在很饿,所以认真吃饭就可以,不需要讲话,不要去想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先填饱肚子。我本来就不喜欢讲话,于是肚子饿成为一个很好的借口。

 

珍荣却让他抽纸,但他迟迟没有回应。开饭不到十分钟,他就放下了筷子,大概是我的脸上沾到了泡菜酱。原来坐在他身边,只要他看见就会拿纸巾给我擦掉。

那是从我吻他到现在我们唯一一次对视,我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带着情绪,而他却很快转开了目光,像一只被惊觉的小鹿。

 

他总是这样,忌惮摄像机,私下却时刻记得照顾我。这样的日子久了,他给我的错觉让自己忘记了底线,于是我才做出那个没有下文的决定。可如果回到昨天晚上,我还是会吻他的。

 

“coco,你说爸爸该怎么办”我揉了揉她的脑袋。

她乖乖地趴在我的胸口,这是我唯一享受的时光,脑袋放空,什么都不想。

可是,她并不会讲话,除了陪着我,她也不会告诉我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好一会儿把她哄睡着,我脱掉衣服到卫生间洗澡。热水淋下来,今天终于过去了,可是明天怎么办,时间久了总会有人发现不对劲,我把额头顶在墙上。

 

我差点脱口而出“嘎嘎,give me some shampoo”,卫生间很窄,放不下所有人的东西,每次洗澡我又忘记拿,所以每天都叫他,一开始他还会吵着让付跑腿费,后来也就习惯了。

 

“吱呀”有人推开门,却没有进来。应该是荣宰,平时大家都见过所以也没什么害羞的。过了好一会儿,那人既不进来也不打算出去,风从门口灌进来。

 

“冷”我的潜台词是希望他出去,虽然我不知道他的来意,或许他只是想进来上厕所。可他偏偏走进来关上了门,我真的很想一个人待着,“荣宰,你能出去吗”

 

“是我”他很紧张,以至于声音有点发抖,“嘎嘎,你来干什么”我没有转过去,可能他也不太愿意看到我。“我们谈谈好吗”明明是征求意见的语气,说完他走过来关了水,拿起旁边的浴巾,把我裹起来,“你不要说话,listen to me”

 

“昨天晚上,it is a fault”或许,这就是结局,这是他在告诉我答案。我垂下眼眸,不敢看他的表情。够了,我已经明白了,我很想推开他,却因为在浴室待了很久有点全身无力。

 

“不,我是说,it is a wrong kiss”,“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从来没有这样一刻,我觉得我的心脏快跳出来了。或许,事情是不是还有回旋的余地,是不是我还有机会。

 

他紧紧地抱着我,柔软的头发在我的肩窝旁来回磨蹭。我又一次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有点痒,但那是他的温度,“我是说,I don’t  like minty toothpaste ”

 

我不敢动,然后我尝到了甜美的橘子味。

“牙膏呢,我不喜欢薄荷,以后用橘子的吧”

 

我想我们确实需要换一管新的牙膏了。

我回抱住他,在他的耳边说了一句“嗯”

 

我坐在凳子上,环抱住他的腰,那里有好看的肌肉线条。他拿着吹风机给我吹头发,我告诉他,我也不喜欢薄荷味,不甜,还很凉。他说,就是嘛,橘子味多好。

 

是的,我不喜欢薄荷味的牙膏。我喜欢橘子味,只是因为他喜欢橘子味。

 

 

 

 

 

*S.*

上次说过这个故事,是我换了新的牙膏早上刷牙的时候想到的,这篇是团团视角。

题目直译过来是薄荷味的改变,change作名词时的意思是:有趣或令人愉快的变化(来自朗文辞典),于是我选择了这个词。

 

其实写上篇的时候,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回应。这次尝试了全新的风格,就像听当事人回忆,然后他在向你倾诉,全篇都是碎片化的描述。在此感谢大家喜欢❤

 

团团这篇,前半部分带着他的不安与难过,毕竟嘉嘉推开了他。他的吻冲动而美好,仅仅只是因为今天晚上一切都刚刚好,所以我没有忍住自己的感情,所以我吻了你。或许他这一天比嘉嘉过得更艰难,本来就是个沉默地人,于是变得更加沉默。

 

团团曾经在采访里说,他有时会感觉这是六个人的宿舍,自己没有什么存在感,因为他真的很喜欢静静地待着。但是他不知道,嘉嘉从来没有觉得他和墙一样,因为嘉嘉为了鼓励他说话建了聊天室,但他还是没有说话,于是嘉嘉黯然地离开了聊天室。如果你不在,这里就没有意义。

 

我一直觉得,宜嘉是双标,他们之间是双向箭头。所以即使是牙膏,也是共同使用同一管。管他是薄荷味还是橘子味,只要早上醒来能看见你,我就心满意足。

夏目漱石说,今晚月色真美。所以,请相爱吧。祝大家假期快乐,做个橘子味的梦。



评论(8)
热度(35)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