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With You(上)



3月11日

今天早上他起来有点晚,没有时间坐在餐桌上吃早餐。还好我做的是三明治,可以带走,我还给他装了一杯热牛奶。

“早点回来,路上小心”

“好”他点了点我的鼻子,我就又困了。

 

从我有意识以来,我就和段宜恩住在一起,他说我是王嘉尔,他叫我嘎嘎,真是一个好听又可爱的名字。

段宜恩是个普通人,在一家外企上班,因为工作能力很强很少犯错,而且他是美籍华裔精通英语,所以进入公司三年就当上了部门经理。和其他人一样,他努力工作,生活独立,是现代世界里的优秀白领。但他和一般普通人不一样,他长得很好看,身体也很好,各项参数都是人类里面非常靠前且优秀的。

 

我没有办法工作,只能靠他赚钱养家,幸好他没有怨言,他很爱我,是的,我就是知道。所以我每天都乖乖待在家里,打扫卫生研究菜谱,或者像今天一样,坐在懒人沙发里面看动画片。他最喜欢的动画片是Tom and Jerry,但最爱的卡通人物却是皮卡丘,所以我们两个的拖鞋分别是皮卡丘和杰尼龟,真的很般配,是吧。

 

3月16日

“嘎嘎,今天做排骨汤了吗”

“是的,你鼻子真灵”


他很喜欢喝排骨汤,清淡的热汤饱含美味和营养。如果我惹他生气了,第二天一定会炖一锅排骨汤哄他,他就会消气,这招百试不爽,所以我时常对自己的智慧感到满足。

段宜恩的性格很平淡,甚至是冷淡,他对那些除了自己生活圈子以外的事情和人都不感兴趣,所以他从来不浪费时间。但是每次喝了排骨汤,他的情绪就会变得很亢奋,多巴胺的分泌会翻倍。

 

晚餐过后,忙碌了一整天的人终于放松下来,他换上家居服,清瘦却不孱弱,那代表着他放下了在公司里防备的盔甲。“过来,嘎嘎”他坐在沙发上向我招手,然后拍拍自己的腿,“耶,又可以顺毛啦”这是我最喜欢的环节。每次他心情好的时候,洗完澡坐在沙发上,我靠在他的腿上玩游戏,然后他就会给我顺毛,轻轻地来回抚摸我的头发,我沉醉于这种温柔的触感,只有段宜恩才有这种感觉。

“呀,这个游戏太简单了,我又通关了。段段,下次能不能找个需要智商的游戏”我噘着嘴向他撒娇,“好”他扬起嘴角,露出两颗可爱的虎牙。

 

“在公司里你不准笑”我生气了,把他的脸揉成一团,他笑得这么好看,会被坏人拐卖的。他无奈的说“我在公司都不笑,行了吧”说完又笑了。

我抬起手臂,已经11点了,“已经这么晚了呀,你该睡觉了”我站起来牵起他的手走进卧室,这里都是他的味道,淡淡的绿茶。

床上那只孤独的枕头每天都显得尤其刺眼,还有旁边那只长相讨喜却让我喜欢不起来的杰尼龟。

 

3月28日

他捂住我的眼睛,其实这样我也能看见,我能感觉到桌子上放着东西,圆柱体,散发着芝士的香味。

“Surprise!!!”他开心极了,“生日快乐,嘎嘎”他的眼睛里倒映着蜡烛的光芒。“什么是生日”我不解地问,“就是你出生的日子,总之,我每年都会给你庆祝”他只简短地解释了一句。我没有再问下去,因为他眼睛里的光芒逐渐熄灭了,纵使我再迟钝也知道自己刚刚问错了问题。

 

他终于浪漫了一次,虽然没有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送给爱人一枚闪耀的戒指,不过还好,他送我的礼物是一条手链,内侧刻着字——Markson Forever。因为他的英文名是Mark,我是Jackson。他给我戴好,然后撩开袖子,带着些许得意的神色朝我晃晃他的手腕,我才看见那里有一条一模一样的。这个叫,额,“情侣款”,没错,少女漫画里面都是这样说的。

他待我真好,好到我以为他把他所有的温柔都放在了我这里。

 

4月18日

今天是周末,段宜恩放假。

天气很好,适合出门。但我们从来不出门。


于是他在家陪我一起看电影,片子是他选的——《人鬼情未了》。虽然是老片子,但是很经典,他十分追求生活品质,所以书房里有很多经典电影的蓝光碟。

电影结束,他哭了,眼睛里斟着泪水,他没有眨眼,泪水就在眼眶里打转。这确实是个感人的好电影,但我不知道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只能坐过去抱抱他,拍拍他的后背,“没事的,一切都会好的”。

 

看完电影,他很久没有说话,过了一会他转身走进了房间,我进去哄他,可是他一直背对着我,于是我关上门回到了客厅。

这一次,连排骨汤都失效了,他的情绪很低落。虽然不是我的错,但是我希望他能开心起来,我想看他可爱的虎牙。

 

他在房间里睡了很久,久到我坐着都撑不下去了,他终于走出来,把碗里凉透了的汤倒进锅里热了一遍。

“段段,不要想他了,好不好”我已经困得睁不开眼,他走过来摸摸我的鼻子,“好”,低沉的嗓音让我陷入了沉睡。



*S.*

有没有感受到最后一句话的暴击~O(∩_∩)O~hiahiahia

这篇with you里的讲述者,也就是嘉嘉,大家猜猜看他的真实身份(开启搞事情雷达.jpg)

今天下午开始,我要搬家啦~~(>_<)~~也就是说最近会很忙,刚刚开始的博物馆奇妙物语更新的速度会放慢,日更肯定是做不到了,对不起各位仙女,比亚内❤

评论(2)
热度(16)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