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写给你们
独钟是我的第一个长篇,一共30280个字,hiahiahia是不是有点心机,我因为凑这个字数苦恼了很久呢,删删减减总算是比较圆满。其实算不了长篇,很多太太的短篇都能上万,原谅我这个龟速新手吧~~(>_
情有独钟,念起来都觉缱绻,什么样的感情才能深刻至此。世间那么多人,唯独一个你,爬进我的眼眶,从此融入我的生命,再不分离。
2011年7月3日,嘉嘉看见拿着雨伞的团团,故事开始,于是有了我们这样一群幸福的宜嘉汪。你们发糖也好,你们冷战也好,我自巍然不动,毕竟宜嘉的大旗是爸爸们自己扛起来的,我们自然底气十足。我从不生疑,看看团团看嘉嘉的眼神就已足够。
承蒙各位仙女们的喜欢,从写下第一个字开始,收到了来自很多鸟宝宝们的照顾和关注,这一点是我用再多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感谢。每次打开lofter,多了一颗心,多了一个关注,心里会萌生莫大的满足。我不算一个合格的写手,因为写出这些都是来自于每一个宜嘉给予我的灵感,文字不够优美流畅,故事情节也不够吸引人,可是我就是想写。
我丝毫不掩饰我希望收到大家的评论和关注,这不是可耻的虚荣心,写出来既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欢宜嘉的心情,也是想被认可啊。毕竟我也和嘉嘉一样,是一个需要爱与赞美浇灌的宝宝。每一个鸟宝宝,无论你是画手写手翻译还是站姐,都付出了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所以每当得到认可的时候,内心真的很激动,也真的很感激大家的鼓励,那是支持我们坚持下去的力量。
我人微言轻,不知所云,但是和大家一样,拥有一颗真诚喜欢GOT7和宜嘉的心,我也诚挚地祝愿各位鸟宝宝和仙女们,大鱼大肉,好运常在❤

评论(6)
热度(7)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