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独钟

十六


我自始至终都像个局外人,没有去看他,按部就班地过日子,他们怕我做出什么无可挽回的事,每天都会打电话确认我的消息。检方以走私的名义起诉了MT的法人代表——段宜恩,新闻上说很快就会开庭审理并且做出判决

 

三个月后

我坐在候机厅,妈咪靠在我的肩上休息,有谦打了电话过来“Jackson哥,还有两个小时开庭,你真的不来看看吗”

“我不来了,看了又如何,什么都不会改变。有谦,不要告诉我结果,我走了”挂完电话我取出电话卡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

一个月前我拿到医院的检查单,我的身体里住着一个新生命,段宜恩我们要当爸爸了。我卖掉了别墅和迈巴赫,香港,这座城市,带给我太多回忆,美好的,痛苦的,难忘的

他曾经说过,济州岛的日落很美。所以我在那里买了一栋房子,不大,有一个小小的院子

他曾经说过,还有来生的话,他就开一家咖啡馆,养一只狗,每天什么都不想,也不去管有多少人会光顾,能养活自己就好。所以我在一楼开了一间很小的咖啡厅,还把荣宰心爱的女儿coco抢了过来

 

现在我的生活过得很好,妈咪很喜欢这里,她很爱我,所以没有问我为什么我们离开香港,也没有问我Mark去了哪里

我努力地过得很好,如果我因为他的离开而消沉下去,才是对不起他。他失去了自由,我才更应该过好每一天,那是从他那里得到的时间

 

——To my love

嘉嘉,看到这个,我已经离开你了。不同的是,这一次离开是我自愿的,再也没有爸爸的逼迫

12岁,我人生中最灰暗的岁月,在香港遇见了你。叔叔阿姨也对我很好,我觉得我有了一个完整的家,家里有你,有爸爸妈妈。那一定是我最珍贵的六年,太过美好以至于我忘记了自己的身份

 

我从没想过现实有这么残忍,MT是爸爸的心血,即便他做过再无法令我原谅的事,我也必须守护,而且妈妈为此付出了生命,何况加州和首尔分部并没有做错什么,我需要保护无数个被MT养活的家庭,所以我离开了你。可是如果我知道因为MT伤害了叔叔,我一定不会做出那时的选择

在韩国的时候,在范和珍荣还有荣宰和有谦,他们和我一起,我们都想让MT走上正轨,我希望大家都能过得很好。所以我很努力,我希望我能强大到能站在你身边,保护你和你的家人。有时候也觉得撑不下去,我太想你了,我想悄悄告诉你我有多爱你,可是我不能打扰你的生活

终于我回到香港,在GOT遇见你,不管这一切是偶然还是蓄意,我都不能再放手了。所以我把你圈在我的身边,最好任何人都不要看见你。这些日子太美好了,我觉得这六年的坚持是值得的,值得换来你的爱,我也没有想过你愿意让我标记你

 

所以无论你做什么都没有关系。我知道不管做什么都不能挽回叔叔,所以我就只能加倍对你和阿姨好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起度过余生,可是现在的我,每天都会想着那些因为MT而遭受不幸的人,即便不是我做的,只是父亲已经走了,有些事只有我去承担。我想做一个干净的普通人,那样才值得标记你,才有资格站在你身边。所以,这一次我选择自首,希望你能理解

是段家做错事在先,我只是赔罪,所以,嘉嘉你不要自责,这些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没有任何人会怪你,你不要把这些放在心上,你最爱钻牛角尖了,性子又倔强

 

嘉嘉,不要觉得我在你面前太卑微了,这不是低头,只是因为你不知道你给我的人生带来了什么。你是光,是太阳,在点滴的岁月里照亮了我曾经黑暗的内心

我嘴笨不会说话,你是不是很无聊,会遇见我,不知是你的幸运还是难过。可是我遇见你,大概是花光了上帝分给我的所有运气吧

 

我不知道我会在里面待多久,所以能不能请求你,不要忘记我,我不期待你会等我,那样太自私了,我不想因为我的爱而把你捆绑,你值得更好的生活

你只要在心里腾出一块很小的位置,把我放在那里就好了

去过你想过的人生吧。你要好好吃饭,除了芝士也要注意营养均衡,你要好好休息,不要生病不要受伤不要难过。算了,再说你该觉得我啰嗦了,每天都在你耳边唠叨这些

There is a long ride ahead , take care yourself and mom , love you.




*S.*

宜嘉经典曲目——See the light

我想歌词就是他们想对彼此表达的吧

评论(2)
热度(12)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