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Be fine


何哥哥,睡了吗,应该没有吧我想跟你说话

还没有呢,嘉嘉,你不听话,首尔现在应该是十二点多了,你生病才刚刚好要休息。这么晚了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我睡不着,不过这么晚了会打扰你吗,明天你是不是还要录节目,对不起哥哥我都没有想到这个

没关系,我明天下午才有录制,早上可以多睡一会儿的。说吧,我跟你聊一聊。你现在是躺着的吗,晚上温度低要盖好被子,如果你在外面就穿好衣服,不要着凉了

谢谢哥,还是哥关心我啊放心吧,我在宿舍呢,盖着很厚的棉被。哥,我是不是很厉害,微博上的粉丝们说我很聪明呢,本来我以为录制大侦探会很难的,不过好像还可以。对了,还有还有,你有没有看到我们拿了好多一位,是不是很厉害,你有没有看YouTube上的视频,有没有听新歌,新专辑里面有我写的歌,这次的新专辑成员们都有参与写歌,粉丝们也说很好听的

你最厉害了,嘉嘉本来就很聪明的,下次你来当侦探吧。我看见微博上的消息啦,祝贺你们得一位,我就说吧你们组合很好,总有一天大家就会看到你们的努力,都会听你们唱的歌。我觉得新专辑真的很好听,也看了视频,嘉嘉和Mark都很帅的,不过其他成员也都很好

哥,我真是太爱你了我就知道你相信我们会拿到一位的,谢谢哥那个时候一直鼓励我们,还带冰箱家族给我们加油,真的很感谢哥带我走这条路,没有哥我也不会这么顺利

嘉嘉,你要相信你自己,你真的很优秀,长得也很帅。你今天有这样的成就是因为你自己的努力,我只是带你入门而已,你要相信大家都很爱你

哥,我也很爱你

你很少这么晚了找我的,是发生了什么吗,还是你不开心了,都可以跟我说的

我看了哥的新节目,就是那个向往的生活,真的很好看,虽然也很辛苦但是毕竟是有房子和吃的,还有黄磊老师做饭也很棒。我就想起来我去参加丛林的法则,就是韩国的一档野外生存综艺节目,之前我跟你说过的,虽然很有趣但是条件很艰苦,我回来的时候粉丝们都说我是王叔叔😩,因为没有条件刮胡子

嘉嘉,你是不是在担心Mark,我这几天看见微博上说他去参加那个节目了

哥,他最讨厌蜘蛛了,丛林里面还有很多虫子,而且他很爱干净,又没有水洗漱,上厕所也不方便

可是嘉嘉你不是说你也很希望Mark有个人行程的吗

哥,这不一样的丛林很艰苦,他会不会吃不好睡不好听到他说他接个人行程的时候我也很开心,但是丛林跟其他电视台录制的节目不一样

嘉嘉,你现在有多担心他,他在你生病的时候就有多担心你。没有关系的,你说过Mark总是把一切都做得很好,而且他应该也很喜欢这类冒险的节目吧

哥,他昨天才走,可是我今天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推特上所有消息都只有机场照片,虽然还没有正式进入丛林,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在想着什么

我知道我说什么你都会担心他,但是你要放心,节目组肯定能保证他们的安全,野外丛林的条件肯定会很艰苦,但是你想他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即使是吃苦也是有收获的。你之前参加过节目,有告诉他一些注意事项吗

我说了很多,还让他带了我们组合的应援物,就是可以发光的鸟棒但是他肯定会遇到各种问题他又那么瘦,每次让他吃再多也胖不起来,万一遇到熊什么的也打不过

嘉嘉还是这么可爱呀,哈哈哈,没事的,我也不多劝你什么,你什么都不要想,你要相信他一定会为了成员家人和粉丝们好好照顾自己的。现在太晚了,你必须睡觉了,最近应该组合忙着宣传,就更需要好好休息,不要看手机了,赶紧闭眼睛,然后做个好梦,Mark很快就回来了

谢谢哥每次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跟哥说说话就会好很多。哥不要担心我,我一定不会再生病了,哥也赶紧睡觉吧,长沙也很晚了哦

好的,晚安

晚安,希望哥也做个好梦

嘉嘉

嗯?怎么啦

如果你想他,一定要说出来

就像你愿意告诉我一样,告诉他你很担心他,你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生病不要受伤

其实嘉嘉你都没有发现你经常在我面前提起他吗,可是你不能只跟我说,他不会知道的

Mark又不爱说话,我都要替你们着急了🤗

好,哥,你不说我都没有发现,好像是啊,哥跟他们也不熟我还每天都提,希望哥不要烦我谢谢哥,真是太好了,下次见到哥一定要请哥吃饭😎

那就真的晚安吧,赶紧睡觉

遵命😋

新西兰

段宜恩打开手机就看见一条未读信息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受伤不要生病

我很想你,我等你回来


*S.*

今天我看了大侦探,于是截了这三张图

大家都应该知道,老何对嘉嘉真的很好

我特别喜欢老何轻轻点了一下嘉嘉的鼻子,他真是很宠他了(话说我也想碰一下嘉嘉的小翘鼻ya~哈哈哈就是想想,我怕团团会打我)

我想,嘉嘉应该会时常和老何聊天吧

我们嘉嘉是需要爱与称赞的孩子,所以我觉得老何的语气一定很温柔,而且嘉嘉是emoji发烧友,所以希望大家看的时候不会觉得太跳戏,再次感谢


评论(3)
热度(12)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