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独钟

八.


我没有想过,段宜恩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这件事情。按照那段录音,工厂爆炸很可能真的是意外,但是为什么会有特别小组,还有Donald作为总裁为什么会调查董事会

我最初的想法只是接近段宜恩,他才是目前香港总部的核心,不管能查到什么起码他才是线索的源头。所以我找到了他的弟弟金有谦,只不过凑巧先遇到了段宜恩,跟他在一起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斑斑,是我在读警校的时候认识的,他精通电脑,水平几乎是黑客。毕业以后他做了模特,我一点都不意外,他不是那种会服从家里安排的人。我爸出事以后,我所有的信息来源基本上都是靠斑斑,但是他黑进网络能查到的所有都是皮毛,没有实质性的东西

不管事情是怎样,我都必须查下去

 

这几天我心里很乱,我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段宜恩,爸爸的死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他一直都在做着黑色交易,而我要做的事情跟他恰好相悖。他在守护父亲的公司,我也在为了父亲而斗争,不管真相如何,我们从开始就不在同一条路上,所以我跟他不是可以标记的关系

在一切陷入僵局的时候,Donald来到了香港

 

段宜恩穿着整套衣服,他很适合白色衬衣,蓝色的领结很衬他白皙的皮肤,身边都是香港的权贵,他时不时地会朝我这边看过来。今天酒会的主题自然是欢迎Donald,虽然现在他在加州分部,但是老总裁在总部依然手握实权,Mark目前只是执行者,并不具备决策权

 我没想到Donald会找上我,他拿着香槟,神色自若地对我说“Jackson,无论你是出于什么目的,我希望你不要伤害Mark,他跟整件事情无关。我知道你一直在调查MT,你父亲的死虽然我们有责任但那真的只是个意外”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场面却是这般剑拔弩张


我不清楚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也不知道他究竟知晓到哪个地步,或许他查到了什么,但是他这番话很明显是在试探我

我也不兜圈子,开门见山地质问他“意外?那你怎么会在出事的时候调查董事会,没有人是清白的,不是吗”我看见他眼里闪过的寒光,刚刚那句话触碰到了他的底线

“段宜恩跟这一切都无关,何况我是真的爱他,这个不需要您担心。我只需要向您讨要一个解释”既然没有线索,先发制人也未尝不可


“既然如此,我可以告诉你真相。董事会当初设计想把我拖下台,那场爆炸是事先安排好的,所以工厂没有任何员工伤亡。至于那个报案的员工,他手里掌握的全都是对我的不利证据,你可以想象爆炸和证据加起来的效果,MT就会易主。但是计划真正实施的时候,那个报案的员工反悔了,他调换了证据想威胁董事会,于是被提前爆炸灭口,九龙警员的死只是这个计划以外的变数。人死不能复生,你父亲的死确实是由于MT,我无论做什么都无法弥补,只是Mark是无辜的,而且他不会允许我把你从他身边带走。如果你是真的爱他,就忘记过去,和他在一起好好生活吧。你调查MT的事情我不会告诉他,我也既往不咎,你好自为之”

姜还是老的辣,他避重就轻地撇开了爆炸案和自己的关系,当然可能是真的,无论如何他都不是局外人,他们都不是什么好人,只不过犯罪的程度不一样而已。但是他不该拿我和段宜恩的感情说事,我不会因为顾忌这一点而停止调查

 

我不想伤害段宜恩,但是我要推到MT这座将倾的大厦,即使那可能会让我跟他再也没有未来




*S.*

这张嘉嘉的眼神很适合,所以就放上来了

评论(4)
热度(9)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