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独钟(序)

我否定了昨天自己已经说出口的话

是的,我实在忍不住写了一篇长文

这个故事来源于我昨晚的梦,梦见我的初恋,醒来发现双眼都是泪,太过于真实的梦总是能轻而易举影响我的情绪

于是我就写了这篇《独钟》,其实我最不擅长的就是取名字,总是觉得无法用一个简短的词语去形容自己的故事,或许是我功夫不到家吧。情有独钟,这个词本身就是一种执念,我曾经看过一篇文,叫执迷不悟,写得刻骨铭心,开车也是一级棒,名字取得也很好,我可能需要很久才能向这位大大看齐

梦醒来就回到现实,连我自己都觉得矫情,因为我写到开头就哭了,那段无疾而终的故事,我以为我早就忘得一干二净,结果一个梦就让我想起了曾经的种种

关于这篇《独钟》,我非常冒险的选择了ABO题材,因为我不会开车,而且有一句话是“凡是不开车的ABO都是耍流氓”,在这里给大家道歉。虽然我也不是那种纯情的人(?!),但是真是水平有限,免得寄几都看不下去→_→

关于人物设定:团团的信息素是沉香,嘉嘉的是佩兰。这个设定带了我的私心,因为受了我们家各位医生的影响,我尤其喜欢中药,所以他们的信息素都是中药。不过沉香和佩兰都是气味芳香的,不是那种浓烈而苦涩的味道,尤其是沉香,被称为:植物里的钻石,稀少而昂贵,味微苦、带甘甜,当然嘉嘉的佩兰也很好,中药经里形容其性状气味清香,性平不温,只是为了区分AO的设定而已

我写宜嘉,是倾注了我自己的感情,所以可能会很主观,希望各位能理解。在我自己提笔之前,我看了大量的宜嘉文,当然是因为自己喜欢,遇见了很多优秀的文和作者,比如说九夫人和景瑟,我看她们的字会哭出来,甚至于我愈发自卑于自己拿不出手的文笔,但是好像忍不了体内的火,想写出来,哪怕是只有我自己知道

九系列,一共九篇,故事都很小,没什么起伏,像日记一样记录他们的生活。所以当我收到第一个喜欢,第一个粉丝关注,好像就放轻松了,起码算是我带给您了片刻的快乐

但是现在我逐渐改变了想法,我开LOFTER而不是选择微博就是因为我把这里当做是一块小天地,没有束缚,我可以自由地挥发,所以不管今后如何,我还是很感谢宜嘉带给我的所有感动

这个故事对于我而言太特别了,所以我需要认真对待,敲字的速度肯定很慢,而且最近也在准备嘉嘉生日的贺文

《独钟》是我的第一个长篇,所以我一定会尽力,不管是内容还是走向,我都已经定好了,只待我去填写。但是为了保证质量,我可能会把存文一遍一遍地修改。诚心希望打开并看过的各位能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不过我不会剧透哦~),也可以和我讨论剧情,我也能成长,谢谢您,您的评论对我而言都是弥足珍贵的鼓励

又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原谅我吧,祝大家都能遇见那个独钟你的人

(这篇除了新文简介还有自己的有感而发,所以就不带tag了,随缘吧)


评论(1)
热度(9)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