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最近开始做条漫,真的很有趣。wuli@七娃有个宝葫芦 还祝贺我找到了新的打开方式,谢谢你的鼓励😍😍还有终于回来的 @小怂包 ,真是好久不见了😘😘

今天先放人设,算是这个系列的预告。除去那些闪耀的光环,他们就是平常(哦不他们一点都不平常😂)的大男孩儿,所以我把背景放在了大学里,比较贴近生活。

我已经做了简单的几话,虽然是好玩的东西,但里面融进了我所认识的他们,也有美好的愿景和想给大家分享的他们,你们喜欢的话那是最好了😊

做条漫最重要的是图片,所以我的图库每天呈现几何增长😅很抱歉不能做得尽善尽美,只能尽量贴近我的文字解说,万望谅解~

PS.无法表明所有图片来源,跪求原谅Orz
PPS.请勿上升真人,如有不妥敬请指正☺

评论(4)
热度(30)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