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Another me

3.

“你先闭着眼睛,小心洗发水进去”王嘉尔趴在浴缸旁边给受伤的人洗头发,调皮地将满手的泡沫抹到他的脸上,像圣诞老人的白胡子,简直幼稚得可爱

“呀,热水进来了”他摇摇头,眼睛渗出来几滴眼泪,打湿的睫毛贴在眼皮上。“哪边”,“左边,你快点,难受”

王嘉尔的双手都是沫子,又不能让他用手揉,于是情急之下站起来用嘴唇在他的左眼上扫过,“还有吗,幸好只是水,要是shampoo进去的话会疼的”

“傻子,你把毛巾递给我不就行了,我伤的是腿不是手,嘎嘎”他笑得真犯规,露出了虎牙

 

“你还记不记得小的时候你是怎么学会区分左右的吗”

王嘉尔给他冲水,“段段有痣的眼睛就是左边”怎么会记不清

“那时候妈咪告诉我只要记住写字拿筷子的是右手就行,我偏偏就记得左边”

“嘎嘎,放假就回香港吧,然后我们一起去LA找爸爸”,“好”

 

“困吗,吹干了再睡”王嘉尔把他抱到床边放下,浴室很滑不敢让他单腿跳

他趴在王嘉尔的腿上,典型的资本主义享受脸,却只有羡慕,因为太好看了

好一会没有出声,“段团团”摇摇他也没有醒,王嘉尔给他盖好被子,然后拿起橱柜上的药水,撩起他的睡裤轻轻地涂到擦伤的地方,一边涂还一边给他吹风

其实他不怕疼,不过即便是睡着了,也能感觉到来自于王嘉尔小心翼翼的温柔

 

“你倒是睡了,我还没洗呢”于是脱了衣服转身走进浴室

洗好出来,床上的人已经睡熟了,脸上带着自然而喜悦的神色

“你梦到我还是爹地跟妈咪了”王嘉尔躺倒在他的旁边

把他凉凉的手拉进被子里,连手指也没什么肉,然后轻声说“晚安”

 

4.

“嘎嘎,好像有人在敲门”段宜恩瘫在沙发里沉醉于守望先锋,于是只能让比较闲的人去开门

“您好,这是你们的衣服吗,风太大吹到我们家阳台”

“是的是的,太感谢您了,应该是我晾的时候忘记夹夹子了。进来坐一坐吧,实在太感谢您了,还亲自送上来”

“没关系的,下次注意就行,我就不进去了,再见”

 

“呀,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件衣服啊。好脏,不知道能不能洗干净,啊~后面被扯坏了”哭丧着脸的人一边翻看着报废的衣服一边嚎叫

玩游戏的人终于抬起头来关注事态的严重性,“这件不是我的吗”,“你懂什么,你知道我多少钱买的吗”

 

段宜恩把手机扔在沙发上,双手托着下巴欣赏他发愁的样子,“也对,是你给我买的,不过穿起来真的很好看”

“你每次穿这件粉色衣服的时候我心情都能好很多,因为你皮肤白真的很适合啊”

“只要不是只心疼钱就好,嘎嘎,你真好”

噫~突然表白让人很心空呐

 

于是,太阳火辣的下午,本来是适合待在家里吃着冰淇淋玩守望先锋的段宜恩被以损失一件衣服钱的傻子拉到附近的商场,那人还美其名曰给自己的衣橱添点货

 

“嘎嘎,你不要只看黑色”段宜恩给他选了一件酒红色的针织外套,秋天就要到了。“黑色的显瘦啊,我腿要是有你的那么细我也不愿意穿黑色的”他委屈极了,还diss我的审美,口 亨 ~

“你已经很瘦了,穿其他颜色更好看,家里全是黑色的,你不是说我穿粉色很好看吗,你也试一试其他的颜色”说完就果断拉起不太情愿的人走到试衣间,“去吧”基本上是扔进去的

 

他出来的时候,不太敢看试衣镜,扭捏地呆呆站着

“你看,是不是,真的很好看。嘎嘎,相信我,你适合任何颜色”

“呀,你不要骗我”,“我说真的,向排骨汤发誓”,“好”

 

“王嘉尔,你自己数数你买了几件了,等会拿不动”段宜恩已经走不动了,其实他们的size差不多,衣橱只有一个,拿到哪件就是那天的fashion style了,时间长了也难分清哪件是谁的

 

“怪你长得太好看,我觉得你穿哪个都适合”他嘟囔着,“幸好别人看不见,有时候会想,你太显眼了”,“都是因为你,都没有女孩子看我”

“嘎嘎,你是不是傻,她们明明都在看你啊”段宜恩捏了捏他的鼻子

“你这个骗子,我分明听见有女生说你是什么,那个,芳心纵火犯”

“我不在意别人怎么说我。你觉得我好看就行了”这些都不重要,除了你

“真是酷啊,所以你还是待在我旁边吧,不要去祸害别人”括弧终于又上扬

评论
热度(12)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