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Half discovery

 

“嘶~阿西”今天真是没有一件顺利的事,大概是自己出门忘了看黄历,我站在更衣室里望着刚刚被拉链绞开皮肤的手指如是想。

 

早上起来,我在卫生间门口遇见他,即将开口的一句早安被他冷漠的背影堵在喉咙里,然后被我咽下去。果然是生气了,他总是那么在意,无论我怎样告诉他那只是节目效果而已,我在他眼里是这么不值得被信任的吗。

 

我想知道最后是他来哄我还是我会忍不住低头,于是从早晨到现在我和他没有任何交流,成员们都见怪不怪了,毕竟我们经常冷战,只是在范哥会叮嘱一句上节目的时候小心一点,不要太情绪化。

 

所以我已经尽力控制了。我可以和任何人友好相处,除了段宜恩,他总是能挑起我的坏脾气。无论我如何忍耐,但眼睛不会骗人,不开心就是不开心。我不会为了商业利益去伪装自己,在鸟宝宝面前我是真的很开心,可是在他面前我是真的生气。

 

电台节目有个好处,虽然也有录像,但好歹没有正式露脸,所以他不会为了节目故意扯出笑容。其实他是个不善于隐藏情绪的人,一直以来,喜怒哀乐全表现在脸上,我不用去努力辨认就知道,又惹他生气了。

我能准确地从他一半撒娇的生气里分辨出另一半认真的生气。

“Cody姐姐,能不能帮我找个创可贴之类的”我朝她指了指我的伤口。

“呀,这种小伤口如果不消毒可能会发炎或者化脓,所以一定得及时处理”

 

他戴着耳机,我又故意压低了声音,所以应该没有听见,但更衣室里空间很小,如果把工作人员拉出去说会更明显。总之我不想告诉他我受伤了,我不想知道他会是什么反应。

“你等一下啊,我包里有,但是在外面,我出去给你拿”于是她出去了。

 

我背对着他,却看见镜子里的他站起来,在包里翻来翻去,然后向我走过来。

“你干什么,不是不想理我吗”我讨厌他又这样,一言不发地把我拉到待机室。

 

他轻车熟路地找到柜子的第二个抽屉拿出里面的医药箱,从里面取出消毒水和棉签,然后给我处理伤口。“你轻一点,很疼的”其实还好,只是我不由自主就想闹一闹。他还是不说话,刚刚一直跨着的脸倒是柔和了很多,手上的力道也小了一些。想跟本公举比撒娇,怕是没有几个人会赢。

 

“太丑了,你看你都贴的是什么啊”我朝他翻了一个白眼,把他一个人扔在那里然后走出了待机室,关门的瞬间我听见他在里面叹了一口气。

 

“呀,你刚刚去哪里了,我包里的用完了。很严重吗,要不要叫人过来看看”

“对不起啊,马克哥已经给我处理过了,放心吧,已经消毒了。他包得很好的,你看,是不是,不会影响工作的”我举起左手给她看。

下班回宿舍的路上,他上车就睡着了,是真的睡着。今天一直跟他闹脾气,没有好好正视他的脸。我这才发现他卸完妆的眼睛,黑眼圈很严重,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又熬夜玩游戏了,或许,容我自恋一点,是生了一夜的气吗。

 

他太瘦了,缩在最后一排座位里,小小的一团。似乎睡得很不安稳,皱着眉头。

他这副样子,让我不自觉想投降,没有办法,面对他更容易心软,我也不想改。

 

大概是成员们希望我跟他赶紧结束这次幼稚的冷战,所以刚到他们就都走光了,留下我完成叫醒大哥的艰巨任务。

 

“嘘~”我对司机大哥说,“实在不好意思,您能不能等一下再锁,他真的太累了又好不容易才睡着”我尽量压着音量。

“要不你锁吧,明天我过来开车的时候你早点下楼给我。我家离这里很近,明天走过来开车也可以。早点回去休息吧,再见”大概是平时请大哥吃的烤肉发挥作用了,不过他本来就是很好的人。

 

我坐到他旁边,拿起旁边有谦落下的外套盖在他身上,然后把他的头扶到我的肩上。他动了动,倒是换了一个让自己舒服的位置,继续睡着,露出仿佛睡在宽敞的大床上那样的表情,渐渐把眉头展开。

 

我玩了会手机,实在无聊,但看他睡得正好不忍心把他叫醒,于是我也靠着他闭上眼睛休息。

 

今天的电台节目没有过多做造型,他的头发留有淡淡的洗发水香味,软塌塌地搁在我的肩膀。只有在这个时候,我们才能卸下铠甲。我看得出来,他最近不太在状态,却又想不出原因。

 

本来只是打算靠一会儿的,结果我也睡着了,大概是他的体温太舒服,让我很安心。等我醒过来才发现自己趴在他身上,枕着他的腿,他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飞舞,又在玩游戏。

 

他有一双很好看的手,修长的手指,修剪整齐的指甲,皮肤又很白,看起来很纤弱却十分有力。Ifyou do的舞步很难,我必须全身往后倒,我的体重不算轻,他竟稳稳地接住了我。

 

他突然放下手机“嘎嘎,不要这样看着我”

“你舍得说话了,平时你不就这样看着我”

“我们,不是还在吵架吗”

“那你为什么给我包伤口”

 

我把目光从他的脸上转到他的腰上,不看脸就可以了。手又管不住自己去玩他的条纹衫,布料很柔软,不过看半天才发现这件是我的,这个口嫌体正直的偷衣贼。

 

“对不起”我觉得我的声音可能和蚊子差不多大。

“嘎嘎”温热的手放在我的脸上,他很喜欢捏我的鼻子。

“你昨天说Markson不存在了。我就做了一个梦”他却没有看着我说话。

 

“我们吵架了,你转身就走,一直到我看不见你都没有回头”他的嗓音越来越哑,“我知道这次是我发脾气,可是我”,“在澳洲的时候,明明才刚刚跟你和好。我这样是不是在无理取闹”他笑了,却像在哭。

 

他叹了口气“最近我的状态不太好。我知道是公司让推出Markbam,我知道你也很累,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他抚摸着我的头发,极致的温柔。

 

段宜恩,Mark Tuan,在我心里就像一棵坚韧的大树,我每次回来,他就站在原地等我。粉丝们叫他果断马,即便是我,也很少见他这么脆弱,或者说是感性。

 

我坐起来,与他目光平视,双手抚着他的脸颊,额头相对 “Listen to me,我向你保证,Markson will be fine,不会让你再这么担心。同样的,你也不能一个人憋着,不开心就告诉我。如果我不在首尔,想我的时候给我发信息,我一有空闲就给你回电话。你不要什么都不说,我总是猜不准你的心思。Don't be a wall, tell me everything please, ok?”

 

他从来都不是墙。他是我的Mr. Wall,但他是可以让我依靠的墙壁,坚实而稳固。

大概他不知道他有多好,我才明白,其实我也什么都不说,这样他也很辛苦吧。

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沟通,他总是闷着,而我总是很忙,回来累得不想说话。

 

原来他也会不安,我永远只站在自己的角度不去考虑他的感受。他生气了我就撒娇,却不知道他并不是因为我和别人亲密接触才生气的。

或许是我一直都忘记了,他也不是超人,我们都会有脆弱的时候。我只知道自己能依靠他,却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也很想依靠我。

 

澳洲巡演之前,公司说想尽可能开拓海外市场,所以会大力推Markbam。当时开完会回到宿舍,他几乎一整天都没有说话。我们没有选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在FM上一遍又一遍提Markbam,那是在提醒我自己,还有告诉他,现在在工作,我们不能公私不分。

 

他什么都不说,我就以为他能解决好,我从来没有问过,are you ok?

我习惯了来自于他的好,却没有想过我做得太少,以至于他其实也很缺乏安全感。

 

“I promise, we will be fine, and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Come on, I'm not superman but your puppy, you must know what I mean, right?”

我向你保证,我们一定会很好,一切都会变好的。虽然我不是超人,但我是你的puppyWang呀,你一定懂我想说的话,对不对?

 

他点了点头,然后捏捏我的后颈,紧紧地抱住了我,“今天我不开心,你陪我去喝排骨汤好不好”

“呀,我还不开心呢,我想吃芝士”他的怀抱一如既往地温暖,我不会离开,舍不得离开。

 

“那这样,我们去吃芝士排骨,在新开的店”

我撒娇,他将就。这是属于我跟他的模式。

 

“手还疼吗”他锁好车门,牵起我的手

“已经好了一半”

“有这么快吗”

“嗯,因为你”

*S.*

今天早上起来刷微博,嘎嘎开玩笑说Markson不存在的时候我真的很丧啊,而且他最近一直在提Markbam。不想给大家带来负能量,嘤嘤嘤~

团团倒是一直不太在意外人的眼光,但他会不会也有过脆弱的时候,毕竟他不是超人。没有所谓的电台节目啦,纯属虚构哦,时间线你们就当今天吧。

团团昨天哄嘉嘉拍pose,声音真的太温柔了,我又满血复活。

大概是我比较情绪化,但是这样坐过山车的心情我才有更文的动力,请夸我是神经病,靴靴hiahiahia。伤口总有一天会愈合,不是吗?

评论(2)
热度(20)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