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博物馆奇妙物语

六.

 

我突然发现,在彼此的时空中见过面的人都是一起出现的,比如斑斑和有谦,还有珍荣在范哥。

 

斑斑和我聊天,他说他在JYP遇到了有谦,一开始他也很惊讶,他没有想过他会在现实中遇到有谦,他们两个是同龄的亲故,没有多久就相熟了。我不久前才见过珍荣和在范哥一起出现,所以当时也没有多想,而且他们两个忙内一起出来很热闹。

 

他们在同一条时间线上,因为某些原因在现实中汇合,于是他们就可以一起出现在不是周一的夜晚。

但这只是无用的发现,杰克森还在2011年,而马克哥,自从上次周一聚会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我一直在想他最后说过的一句话。

 

“小七,不要难过,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他拍拍我的肩膀,眼皮上有两颗痣,他的眼睛通红,布满血丝,我知道我们差不多一夜没睡。打榜的成绩很不理想,出道快一年了,不仅没有拿到一位,而且还没有很多人认识我们。我低估了这条路的难度,布满荆棘,但是我知道我会撑下去的。

 

我走到客厅倒了一杯水,“马克哥,你还不睡吗”他背对着我,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嘘,杰克森才刚刚睡着,你回去休息吧,我等下就睡”他转过身来,我才看见杰克森躺在他的腿上,睡得很不安稳。

 

“哥,起来了,回家睡吧,我接班,给你带了早餐,今天妈妈给你炸了鱼糕”弟弟把我摇醒,我才发现自己趴在桌上睡着了。博物馆的大厅里开着大灯,昨天晚上没有人来过。

我又做梦了,最近老是这样。

 

“恭喜,GOT7获得一位”音乐银行的主持人如是说,没有多久这条消息就会通过KBS传到世界各地。前几天公司里的报纸头条是——出道两年终于扬眉吐气,GOT7新曲引发关注。

 

坚持到最后,fly拿到三大台一位。我站在舞台上,眼泪止不住下掉。我们七个围成一个圈,我听见在范哥颤抖着说“大家辛苦了”,这一天我们等了太久,久到一度以为付出的全部都是白费的。

 

马克哥带着白色的翅膀,他那么好看,就像天使,他抱着哭到哽咽的杰克森。他们放弃了自己曾经光彩的人生来到韩国重新开始,我看到过他们曾经为彼此擦药,腿上全是淤青。

 

我醒过来,枕头上都是湿的。这个梦境比以往更加真实,我们拿到一位。结局很美,过程却太过艰难。我不是旁观者,不是路过,这里是我的世界。

 

这是我这个月来做的第六个梦。第一次做梦是在我们七个上次周一聚会出来以后,我梦见我进入JYP成为练习生,工作人员带我去宿舍。一开门就是一个裸体,那是斑斑,他以为是成员们回去所以打算开个玩笑,结果我们七个都很尴尬,幸好都是男生。

后来做梦,都是很短的片段,但是很明显时间是往后走的,就像我自己亲身经历过一样。他们陪着我,我们一起作为GOT7,从出道到第一次拿到一位。

 

我曾经想过,他们都是什么样子的,活泼,可爱,开朗,帅气。做梦的时候,我觉得那就是他们的样子,因为太真实了。

 

“荣宰,还好吗”珍荣问我,今天是他出来陪我。“还好,只是最近一直做梦,梦见我们七个一起出道,珍荣哥,我清楚得记得梦里的一切细节。梦到你们很开心,但是总是不由自主地觉得很心慌,从上次聚会以后我就这样了”

 

以往他们过来,我们都会很开心地聊天,可是我今天晚上一直走神,脑海里不断重复梦境的片段。仿佛是记忆发条不断回拨,潜意识告诉我,要想起什么。

 

“我也没有办法帮你解决问题。但是荣宰,你还是放松一些吧,毕竟那些只是梦,至于真实与否你可以向马克哥求证。我和你的想法一致,我觉得可能他知道什么。但是如果他不想说,你也不要勉强他。荣宰,整件事情其实很像在范哥学电影时候说的荒诞文学,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当然,我更希望我们之间是幸运,而不是未知的恐惧。好了,你早点休息吧,我走了”



*S.*

最近精力放在短篇上,昨天晚上打开博物馆从头到尾把存文看了一遍。

这一章是小七梦境的交替,珍荣的话算不上开导,不懂的地方评论见哦~

后面的画风和前面不同,算是预警吧。假期结束我会更得勤一点,爱搞事情的我最近写文动力十足~祝大家假期愉快❤


评论(2)
热度(20)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