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独钟

十七


半年后

“Jackson哥,他长得好看极了”荣宰抱着刚刚出生的孩子对我说,我太累了,看了一眼就失去意识

他真的长得很好看,和他的爸爸一样,皮肤很白,长长的睫毛就像黑天鹅的羽毛

“Jackson哥,他一定会健康快乐的长大”有谦轻轻地摸着他的小脸,生怕弄疼了,“取名字了吗”斑斑问我

“嗯,就叫小芝士,Cheese”这是爸爸给你取的名字,宝贝,希望你也会和Daddy一样喜欢芝士

 

他们还是找到了我,但没有干涉我的生活

偶尔珍荣和在范会过来住两天,当做繁忙工作中让自己放松的小憩

有谦离开公司,开了一间舞蹈室。斑斑也离开香港在首尔出道,没有比他更迷人的模特

大家都过得很好,这是最好的结局

我真的什么都不会,要不是有妈咪和这五个爸爸,我都不知道小芝士能不能好好长大

还有coco,她是Cheese心里最美的公主,她陪伴着小芝士度过每一个夜晚

 

每次发情期都只能靠自制力和抑制剂,这种难挨的时刻让我愈发想念他的怀抱,晚上实在睡不着我就会点上沉香,就像他待在我的身边,一缕一缕就像他环抱着我,可是醒来发现身边是小芝士。Cheese很担心我,可是他知道每次我打针就会很嗜睡,他很懂事,不太哭闹,一直陪着我

“段段,不要闹,再睡一会”我的脸上很痒,有人在挠我的鼻子,我以为是他。“Daddy,it's me,not papa,我饿了”我睁开眼睛,看见他明亮的双眼和那张长得很像他爸爸的脸,“好,Daddy今天给你做芝士海鲜焗饭”我起来亲了亲他的脸,走进洗手间开始洗漱

 

“荣宰爸爸,不要玩游戏了,陪我玩嘛”他的撒娇功力和他爸爸一样,嘟起嘴唇blingbling眨着眼睛,五个爸爸和我没有一次躲得过

荣宰放下手机和他一起玩积木,他们合作搭了一座城堡。天气很好,我实在懒得动,就和妈咪一起在院子里晒太阳,coco也慵懒地躺在我的腿上

 

“今天吃部队火锅吧”在范打了个电话过来,因为是周末所以大家都过来一起吃饭,家里很热闹

小芝士跑过去挂在珍荣身上,“珍荣爸爸,有没有给我带礼物呀”他笑起来也有小括弧,在范过去戳戳他的小脸,“小家伙不要对珍荣笑得这么犯规,我给你带了魔方,这是你爸爸最喜欢的玩具。让珍荣爸爸教你,看看你有没有爸爸那么聪明”,“好,我学会了就等爸爸回来跟他比试一下”他开心极了

才没过一会,他就可怜地皱起眉头,“Daddy,这个太难了,我是不是比爸爸笨”他过来找我要抱抱,“你还小,等你长大了就跟爸爸一样聪明了,不不不,你比他厉害多了”他真的太可爱了,每时每刻我都想亲亲他

 

其实他非常聪明,喜欢听珍荣给他讲故事,而且他的记忆力很好,学什么东西都很快。我们从来不在他面前掩饰什么,只不过他的爸爸没有办法陪着他而已,并不是他没有爸爸。他睡不着就会缠着我让我给他讲段宜恩的事情,即便真的很无聊,翻来覆去就那些小时候的事情,没有什么好玩的情节

我告诉他,爸爸在陪你玩游戏,他躲起来了,我们要闯关,等你找到勇敢的心爸爸就会出来。我没有骗他,段宜恩一定会回来的,我没有问任何人判决的日期,我不想知道。那种数着日子过的生活太令人痛苦了

小芝士也不会每天都问,爸爸什么时候才会回来,他知道他的爸爸很爱他,所以我陪他一起去寻找勇敢的心

 

他们时不时地会去香港看他,把我和小芝士的近况告诉他。但他不会让他们带话,我也从来不说什么,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也许他现在过得很平静

我不觉得这样的生活很艰难,即便我们有一墙之隔,那些最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每天抱着小芝士,看着他日益长大,看着他抱着奶奶撒娇,看着他给coco洗澡,我就很好了






*S.*

这张图真的是把我萌翻了,超级swag有木有

我就是宜嘉的颜吹,每次毛线帽都把我帅翻O(≧口≦)O

那时候的吊裆裤现在看来稍微有点一言难尽啊,hiahiahia

明天就是独钟的结局了,感谢喜欢这篇文的所有朋友们,眯眯眼都是爱您的形状

评论(4)
热度(17)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