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独钟



“怎么会在楼梯间里找到”我很疑惑地问道,这栋大楼一共有77层,只有谁疯了才会选择走楼梯,斑斑娇嗔地看了我一眼,有谦也突然脸红,不简单啊

“斑斑,我送你吧,有谦把你哥的卡给他送上去”我把那张黑卡递给有谦

 

“MT这种级别的公司,电子文档一定会加密,我需要一段时间解密,哥,耐心一点。至于监控那边我已经处理好了不用担心”我当然信任他,从头到尾,都只有他站在我的身边,现在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段宜恩狐疑地看着一大桌子菜,我竟然下意识躲开了他充满信息的眼神

“今天我喂饱你了要犒劳我吗”他穿着灰色的家居服,卸下了在公司里防备的状态,就连空气里的沉香都显得懒懒散散的。我淡淡地回了一句,“吃饭吧”

我怕这样的场景看太久我会沉溺在他温柔的眼神里

“嘎嘎,都是你做的吗”他今天胃口好极了

“嗯,今天斑斑的事,谢谢你”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本就是设好的局

“没事的,我也喜欢他,你的弟弟挺好的”他这样不带锋芒,眼睛里没有任何怀疑的成分,我又想起了那张黑卡,苍劲的手书——Tuan

 

难得今天段宜恩没有去书房办公,自从我们搬到别墅,他好像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很少像在酒店里对着电脑就是一整天,那时候他有看不完的企划书

我洗完澡出来,他朝我招了招手示意我过去,“头发没有吹干不要睡觉,嘎嘎,这样容易头疼,不要感冒了”他拿着干毛巾轻轻地擦拭我的头发,我甚至能感受到他修长的手指时不时触碰到我的头皮

“擦头发太麻烦了”我闷闷地说,这样撑着双手坐真是太累了,索性躺倒在他的腿上,温度透过薄薄的布料传递到我的脸颊,无论什么时候身上都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除了沉香还有一种我无法形容的味道,双手环着他的腰,我调整到最舒适的姿势,差点就睡着了

“Marky”我已经六年没有叫过这个名字了,今天我允许自己脆弱一次

他明显地顿了顿,“嗯?”然后又继续手中的动作,他的声音在静谧的夜里听起来尤其动听,让我想亲亲他,可是懒得直起身来,“没什么,我好困啊”我想念了六年的怀抱,今天才有实感,他就在我身边,我决定暂时忘记一切

我觉得过去了一个世纪,“嘎嘎”他终于摇了摇我的肩膀,“还没有干吗,你真是啰嗦”我真的太困了,但是又想等他一起,我坐起来把他手里的毛巾扔在一边,拖着他钻进被窝里,他突然一声怪叫,“你又怎么了”我眼皮都撑不开了

“我腿麻,刚刚你躺太久了”他委屈极了

好吧,的确是怪我,亲亲就不麻了

 

我坐在旺角的老店,看见不远处走过来的斑斑,他神色凝重地看着我

“Is it ok?”他问我,“没事,我一个人”最近已经没有人跟着我出门了

“那件事情,MT只掩饰了其中一部分,就是工厂爆炸的真相。但是我发现一段录音,里面确实有Donald的声音,算了,我拿给你听”

 

这件事我希望除了特别小组之外没有任何人知道,最重要的是不要让Mark知道,我不希望把他牵扯进来,你们应该清楚他和王家的关系,所以首尔分部那边,请你们保密。对于九龙警局几位警官的死,我们肯定要负责,但是工厂爆炸是大家都没有料到的,股东会那边我还没有查清楚,也拜托各位了

 

Donald,应该说是Donald Tuan,他是MT的总裁,也是段宜恩的父亲

 

MT表面上是进出口集团,但是真正的资金来源却是走私,只是没有实质性证据。一年前,MT旗下一家工厂发生爆炸,发生爆炸之前有人报案说自己掌握了可以指控MT走私的证据,于是九龙警局和审计科一起去到那家工厂,但不久后工厂就发生了激烈的爆炸,报警的人和警员身亡,只有审计科剩下一名受了轻伤的专员,他手里的证据不足,都只是一些排污不达标的证据。最后经过一番调查,官方说只是工厂设备年久失修加上长时间使用温度过高引起了爆炸

我的父亲,就是殉职的警员之一。我永远都记得那天,我从警校毕业的第二天,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曾经我渴望成为像他一样的人,我甚至来不及和他一起走进警局穿上警服带上警徽

我没有任何力量,只能通过各种渠道去查MT走私的真相。我眼睁睁地看着我的妈妈每天坐在电视边,眼睛却一直看着旁边的相框,我们一家三口过年的时候拍的,她并没有消沉下去,只是记忆力越来越差,时常给我讲爸爸年轻时候的事

 

MT是段家的,那些肮脏的交易是夺走我爸爸生命的凶手,即便不是Donald亲手造成的,但是他们无法否认自己有罪。我恨Donald,我更恨为什么段宜恩偏偏是他的儿子

这是个alpha掌权的社会,就像资本家眼中只有利益而蔑视一切一样。MT做出了巨大的物质赔偿,只不过是为了堵住舆论,那些地下交易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停止,我知道爸爸永远都回不来了,但是我不想再有为了寻找真相而付出生命的人

 

是的,从一开始我就是有目的的,既然凶手不会自首,那我只能自己动手

只是那段录音,让我否定了一直以来的猜测

斑斑查到的只是皮毛,重要的东西怎么可能只是放在材料室

评论(2)
热度(10)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