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九分之二

S.汉江和滑板

异国他乡,无数次透过阳台看向万家灯火,没有一盏来自于家

 

“Mark,宿舍好闷,我们出去吧”沙发上的人懒懒地说

“好,带上滑板去汉江吧”说完就把人从沙发上拖起来

 

入夜的江风带走了夏日的闷热

踩在板上,划过斜坡,疾风仿佛要带走衣摆


“你还记得我第一次在汉江公园教你滑板吗”

“啊~不要提,丢死人了”

“一点都不丢人,反而是我不喜欢现在你学会了”

“为什么,你不是说希望我很快学会不要缠着你吗”

“倒是把说你的都记住了”摸摸帕布的头

 

傻子,学会了你就不会牵着我的手了呀

学会了就不会像树袋熊一样挂在我身上,一点也不开森




*S想说的话*

独在异乡为异客,身边的人有多么重要啊

庆幸的是嘉嘉和团团有彼此和五只还有鸟宝宝~


评论(2)
热度(8)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