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博物馆奇妙物语

结局




 

“荣宰啊,我到韩国了”杰克森永远充满了活力

“想好要走这条路了吗”虽然我知道他很坚定

“嗯,当然,为了能在韩国能遇见你们嘛”

“杰克森,接下来我说的话你要认真听”

 

我拿出录音笔放给他听,一开始他还以为我在开玩笑。

后来他像个安静的孩子一样沉浸在马克哥温柔的嗓音里。

 

“这些都是什么?荣宰,你告诉我要怎么做,是不是下个月我会见到他,7月3日还有几天,我今天刚刚收到通知让我那天在公司报道。他真的出事了吗,我能不能救他,像他救我一样。我们明明还没有见面,为什么他就要离开我了”

 

我跟他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解释了一遍。

似乎花了一整夜他才接受了这个奇幻的事实。

 

“杰克森,我不知道自己这样擅自决定是不是对的。上周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其他四个人,我们一致认为只有你才能说服马克,尽管他们很难相信这一切都是事实。我们回来的目的就是带马克哥回家。

 

都怪我,我们回到过去,也就代表我们不清楚除了马克哥每个人都没有经历过那些对于我们来说未曾发生的未来,如果我能早一点想起来就好了。但很快我明白,如果你们没有出现在博物馆,那么爸爸送我们回来都是徒劳。

 

我们七个人一起出现在博物馆,然后我开始做梦,事情的脉络才逐渐清晰。或许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无论我们回到哪里,那些一切经历过的时间都会印在脑子里,才会慢慢呈现在梦境里。

 

我们注定会相遇,我们注定会一起走,那些艰难的岁月已经过去了,我再也不愿意任何一个人受伤。撕心裂肺在一生中有过一次就够了,何况你们是六个善良的人啊,上帝怎么会一次又一次伤害我们。

 

杰克森,祝福你们的第一次见面。你一定会遇到马克哥的,然后把他带回家,我们都在等着他。你不要害怕,我们已经做了所有的努力,你一定能做到的。”

 

2011年7月3日  首尔  清潭洞 JYP公司  (Jackson视角

我有点发抖,虽然荣宰说的话让我安定下来,可我还是无法想象自己见到他会是什么样子。那只录音笔里的内容,足够让我明白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他似乎比我自己还要了解自己呢。

 

我站在公司门口,外面下着小雨。大概是真的很紧张,我垂下来的手紧紧攒着裤腿,虽然这样会显得不酷,可是我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

 

我没有见过他,甚至是我们六个都没有见过他,即使是荣宰也只是在梦里遇见过,但他走出大门的那一刻,我就这样轻易地认出了他。黑色的短发,穿着简单而清爽的牛仔裤和T恤。

 

“马克,这是新来的练习生,以后跟你在一起练习,互相认识一下吧”

 

“你好,我是Jackson,我来自中国香港,你可以叫我嘉嘉”我没有伸出手去跟他打一个礼貌的招呼,而是跟他同时一起张开双臂。真好,带着属于他的味道。“叫我嘎嘎吧,我爱的人都这样叫我”我轻轻地在他耳边说。

“好”我能感受到他逐渐锁紧的怀抱,一寸寸的体温透过薄薄的衣服传到给我,还有他强有力的心跳。然后他回答“段宜恩,Mark,你也可以叫我Marky”

 

“哥,你先下班吧,谢谢你带他过来”他接过经纪人哥手里我的行李,然后转过身对着我说“初次见面,没有准备什么,冰淇淋好吗”

 

2017年12月30日  首尔  医院

“你看,今天是跨年夜呢,鸟宝宝在全世界呼叫你”杰克森趴在马克的旁边。

“嘎嘎,我是不是睡了好久,对不起,让你们所有人担心了”

他伸出手,擦掉杰克森脸颊上的泪水,环视房间里的每个人,然后微笑,露出了久违的虎牙。

 

窗外已经开始燃放烟火,2018,我们还要一起走下去,GOT7 FOREVER❤




*S.*

 

博物馆终于完结,我心里的石头也算是落地了。

 

如果我很较真,那么这篇文算是从后半段开始走偏,结尾甚至可以说有点慌乱。

我是有勇气去承认这个事实的,毕竟这个周开始日更的时候我每天都很忐忑。

博物馆的脑洞实在太大了,我开坑的时候没有顾及自己的水平。所以后来放慢速度想要去“圆谎”,于是才发现太难了,于是我开始较劲。我越改越觉得难过,所以最后呈现出来的是尽量去填坑的结果。

真心地向一直追这篇的仙女们道歉。或许这样说略显矫情,可我确实是心里有点不太过意得去。我天生性子太软又倔,实在舍不得弃坑所以尽量这样完结了。

 

我觉得从三月份开始写字以来,虽不算有太大进步,但是内心成熟了一些,开始敢于正面面对自己的缺点。文字平淡如水是我的风格,大概也是很难改掉了,那就坚持自我自成一派吧。

 

自省是非常重要的品质,这是我从七位少年那里学到的。

如果不嫌弃见证我的成长,谢谢您没有取关。

假装不在意,毕竟我是酷盖啊~


评论(4)
热度(19)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