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博物馆奇妙物语

九.

 

我走入死胡同的时候,马克哥出现了。

 

“是2014年7月3日吗,马克哥”我抢先开口问道,“嗯,你都记得了”

“马克哥,为什么你一直在往回走,我指的是时间”,“荣宰,任何人都不能控制时间,我想你大概是误会我了。不过,我想到过,早有一天你会知道的”

 

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他却告诉我“荣宰,这些不过都是命运,即使我知道事实也没什么用。你追究下去,也许只能让自己痛苦。我并不是想瞒着你们,只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要活在当下,珍惜每一天。我们相遇是美好的,你知道这个就好”

 

他从来没有说过那么多话,因为他在给我讲故事。

 

“2014年1月16日,是我们一起出道的日子。我们的名字,是GOT7,很酷吧!

 

对不起,本来不应该告诉你未来的事情,毕竟你的路需要自己去走。不过荣宰啊,陪我说说话吧。曾经我们很忙,可是现在,我却闲得只剩下时间了。

 

荣宰,我们是室友,不过是我从Markson房间搬出去以后 。我们两个曾经差点打起来,很抱歉,哥那个时候有点冲动啊,只不过那天你很敷衍我,所以哥当时很生气。我不知道怎么和你和好,于是提议一起养狗,所以养了一只玛尔济斯犬。荣宰你不是动物皮毛过敏吗,coco的品种是最不容易掉毛的。她长得很好看,是一只漂亮的狗。你很喜欢她的,大概10条INS有大半都是她。

 

我们一起去汉江,带coco出去兜风,还有一次斑斑也在,我们还做了直播,粉丝们说我们是她的爸爸妈妈,我是爸爸哦”

 

马克哥说的那只狗,我梦见过,白色的毛,她喜欢趴在我的腿上。

 

“我过来韩国,受到了很多人的照顾呢。宿舍的毯子是有谦的妈妈送的,还有荣宰,你的爸爸妈妈有给我们带好吃的泡菜,如果有机会真是想当面好好感谢他们”

 

是的呢,我妈妈做的辣白菜很好吃,还有爸爸的泡萝卜也是一绝,从小到大都吃不腻。

 

“不过说起来我们两个,感情是从游戏开始培养出来的。那时候除了组合有行程,其他时间除了去公司或者写歌,我就会闲下来,然后待在宿舍和你一起玩游戏。你玩游戏很厉害的,有一次你直播,有很多万人观看,厉害吧”

 

“真的吗,哈哈哈,其实我就是太无聊了,谢谢马克哥,看来未来真的很有意思啊。我好想赶紧见到大家,想跟你们一起吃烤肉,一起出去玩。有时候我会做梦,梦见未来的事情,醒来会分不清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后来就想通了,如果以后我们真的会遇见,那一定很好,我不会再纠结无所谓的梦了”

 

“荣宰,只有时间是不会骗人的。至于那些真的和假的,都是你记忆的一部分,不会被抹掉。其实我很高兴你能记得自己做的梦,里面有我们七个人,那时候真好,我们一起站在舞台上,有很多鸟宝宝陪着我们”

 

“真的没事吗,马克哥,我很担心你。你以前不会说这么多话,今天很健谈呢”他的语气就像一个迟暮的老人,回忆自己的青春。虽然都是美好的事情,我却觉得带着些悲凉。

 

“荣宰,我,大概是没有机会再见到你们了”

 

2017年11月3日

首尔  医院


“医生,已经第四个月了,他为什么还是睡着,您告诉我,他还有没有醒过来的可能”

“植物人醒来的几率很小,但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我也告诉过你,事故发生以后的半年是关键期,唤醒的可能性最大,我们已经尽力了”

 

木浦  博物馆


“爸爸,他还有三次,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想起来。杰克森马上就要到韩国了,马克哥在那之前如果撑不过来,我们是不是就没有机会了”

“使用这种秘术本来就有风险,你们七个已经处在不同的时空里,这就是代价。我也很想救他,可是我不能再一次开启时间门。荣宰,还有三次机会,你不用太担心,你要放松,记住每次做梦的时间,再忍一忍,就快到2017了”




*S.*

题外话:来自@2zynbw

老实说,荣宰的笑声就是阳光之所以闪耀的理由。


接下来的内容确实画风不太正常

我写文嘛,需要不太正常,就酱

评论(3)
热度(16)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