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Another me

人设(点我)


1.


成均馆大学 69 VS 首尔大学 77


体育馆好久没有这样热闹的场景,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仍然不影响座位满场,大概学校里面所有的女生都过来看比赛了

此时正是比赛的白热化阶段,比分接近,且后半段队员们的体力明显不足,如果这个时候出现任何问题都有可能成为定局

 

作为首尔大学校队的前锋,王嘉尔却像是忘记了自己正在比赛,他使劲扔掉手里的篮球,跑过半场背起地上被撞翻的人,迅速离开了体育馆

 

“还好吗,是不是很疼”王嘉尔声音很轻,“我早就觉得他今天是不对劲了,只是没想到他会对你下手”他显少露出这么强硬的眼神

“嗯,那你这几天背我”好像不太疼,背上的人一脸得意地在他的后颈蹭了蹭

然后把那只搭在他肩上的手伸到前面去捏捏他的鼻子“行了,没什么的,你没事就好。前几天还有几个女生说她们想变小,然后在你的鼻子上滑滑梯”


“呀,你受伤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才是做假动作的人”语气明显放松了很多

“真是的,又是她,我每次跟你来校医室都见不得老太婆用那种的眼神盯着你,太讨厌了”

 

校医带着眼镜,以一种奇怪的眼神打量着受伤的地方,检查动作极其缓慢,好半天才说了句“没事,只有软组织挫伤和皮肤擦伤”

王嘉尔松了口气,但校医又接着说“不过,这只腿好像以前受过伤,最近不要运动,尽量减少用腿的频率,最好养一段时间”


他耸塌着脑袋,“对不起”走过去把头埋在那人的肩窝,仿佛受伤的人是自己

 “过去吧,我没事的”篮球赛输掉要负责组织秋游,实在是非常无理的要求啊

“不,你的腿必须要好好检查一下。在范那边不是还有有谦吗,我会给他道歉的”

 

校医在简单地处理伤口。王嘉尔抱着他的脑袋,表情张牙舞爪的,“医生,您轻一点,疼”

校医皱了皱眉,“医生,谢谢您”被抱在怀里的人带着笑意,语气有些许抱歉与无奈

“记得给他擦药,每天三次,注意休息,不要碰到生水”校医递给王嘉尔一瓶消肿止痛的药水,“知道了,谢谢您”

 

“你们两个来校医室的频率是不是太高了,我都记不清楚是谁受伤,我觉得你们两个一模一样”

 


2.


段宜恩半躺在床上,对着黑屏的手机,“一样吗,明明不太一样啊,嘎嘎你长得更好看”

镜子里的自己和他一样,又不一样,他的眼睛更大,鼻子也长得很好看,翘翘的,每次看见都想捏一捏


“你是不是刚刚脑袋摔坏了”他一边端着排骨汤一边说,“谁要是说你不好看,我会觉得他的脑子秀逗了”,“有吗”嘴角上扬,很是得意

“嗯,本来就是。好了,不要闹,赶紧把汤喝了,你睡着的时候珍荣拿过来的,说是让他妈妈炖的”

 

“好”嘴上是答应了,手却不见动

“要我喂你啊,行,让你享受几天”

“啊~~~”段宜恩把嘴张得老大

 

“对了,刚刚在范哥过来说,那个大块头想给你道歉。真是虚伪,我明明看见他是故意撞你的”言辞之间都是生气

段宜恩揉揉他的黑色短发,“好了,不是已经赢了吗,这几天就当休息吧”


小可爱越想越气,双手蜷缩成拳头,咬牙切齿道“他倒是聪明,知道攻击你” 

“嗯?”难道他的目的不是阻止我给你断后吗,段宜恩心想


“我盯了他整场,他知道我的防守无法攻破就只能拿你出气。只要你有事我就没办法比赛”他闷闷地说,因为是软肋,所以有了被人反击的弱点和把柄

 

段宜恩把他拉过来躺在自己旁边,“累死了,给我靠一靠”趴在他软软的肚子上,好像又困了,明明才睡醒,然后非常不老实地把手伸过去捏捏他的鼻子


“呀,你最近是不是又瘦了,下巴戳得肚子很疼啊”,他笑了笑,捏捏段宜恩的后颈,一样地柔软

“要不就是我瘦了,肚子上没有以前那么多肉。你老是躺在我的肚子上,是不是有按摩的效果”脑回路这么清奇的人真的没几个,所以才显得特别

 

“我想妈咪了,想”还没说完嘴唇就被段宜恩刚刚剥开的糖堵住,“我也想。所以你这几天不准出去玩,天天陪我,对了,等一下给我洗澡”这个时候如果不制止他,那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就得听他各种回忆家里的事




*S.*

校园日常小甜饼,七人出场,靴微带点骨科的意味,雷者不接受反驳。

有任何想看的情节请多多评论,我会尽量写,最近创作热情喷发❤

评论(3)
热度(13)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