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博物馆奇妙物语

七.




 

“水獭呀,你练习发音的声音能不能小一点,都睡不着了”杰克森一脸无奈地对我说,“杰克森,我有点紧张呢”中国真的有很多粉丝,我怕自己对不起她们的热情与付出,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开演唱会,我却莫名地紧张。

 

在范哥放下开场词,朝我走过来。他展开手臂,我以为他会为了安慰我给我一个拥抱,结果他就只是拍了拍我的肩膀“没关系的,我们已经做好了能做的所有事情”,因为他带着玩笑意味的假动作,我突然就释然了。

 

上海,中国最繁华的城市,被称为魔都。我很喜欢这里,粉丝和绿色的海洋淹没了这个场馆,这是我无数次梦想过的场景。台上是六个与我并肩的队友,台下是永远给予我们关心与爱的无数鸟宝宝。我紧张的原因并不是怕自己出错或是舞台恐惧,我享受这里。只是我觉得杰克森哥说得很对,没有任何事情是应该的,我们必须要竭尽所能,不能辜负鸟宝宝的爱,我们承载着希望啊。

 

上海场最终圆满结束。不过这里对于杰克森和马克哥来说应该是最特别的一场了,中国是他们的家乡,我能想象这里赋予他们的意义,就像当初我们在韩国开的第一次演唱会一样。

他们对视着,一起唱爱很简单,眼睛里闪着碎星。虽然他们是rap line,但唱歌实力却不低呢,杰克森的低音域很迷人,马克哥只要找到合适的旋律一样能发挥出优势。他们无数次排练过这首歌,尽管我听过很多次,还是觉得很惊艳。

 

杰克森的妈妈坐在观众席,她一定很骄傲吧,她的儿子真的很优秀呢,放弃了原本充满光环的人生,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度重新开始。

杰克森说了很多话,用中文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感谢那些在最艰难的时刻也没有放弃过我们的鸟宝宝们,我们真的很幸运才能拥有她们的爱。说到最后,他一度哽咽到无法发声,那是他对妈妈真心的告白和感谢。

 

马克哥走过去揽住他的腰,那是一个来自于大哥和爱人的承诺,他会用自己的肩膀和力量照顾好自己的队友。马克哥是来自于LA的酷盖,他不爱说话,但他作为大哥,永远值得大家的信任,我真的很幸运遇见他们。

 

酒店门口,我们不得不分开。大家一一跟王妈妈告别,她真的很亲切,就像自己的母亲,轻轻拍着我们的后背,然后温柔抚摸每位队员的脑袋,她是我们每个人的妈妈。杰克森站在她的身后,嘟起嘴唇,这个连我们都要吃醋的可爱家伙。

 

“马克,谢谢你。下次跟嘎嘎来香港的时候妈咪给你熬排骨汤,他说你念叨好久了”王妈妈把马克哥外套的拉链拉起来,五月份的夜晚吹着微凉的风。“妈咪,这个不能讲”杰克森像puppy一样牵着妈咪,大概是害羞了。

“好,谢谢妈咪”马克哥抱着王妈妈,他也一定很想家吧,离开家这么长时间。

“Bye guys , see you tomorrow”经纪人哥特别许可杰克森今天晚上可以跟妈妈待在一起,明天中午我们就要飞回首尔了。

 

王妈妈跟我们交代了很多,要好好照顾身体,遇到任何困难一定不能自己扛,要记得我们每个人都有七个爸爸、七个妈妈。她很可爱地说,即使是打架我们也人多,哈哈哈,或许杰克森那么可爱就是因为王妈妈吧。

 

马克哥和杰克森站在边上,他从后面抱着杰克森的脖子,把重量放在对方身上。

 

他们两个的默契是日积月累的岁月的痕迹,那时候我们if you do的舞很难,其中一个动作就是杰克森要向后倒在马克哥的怀里。我试过闭着眼睛倒回去,即便那是我很信任的在范哥,我的内心也充满恐惧,把后背留给其他人,没有人是无所畏惧的。可是偏偏杰克森就那样,没有任何征兆的倒回去,杂志采访的时候记者问他怕不怕,他说那是马克呀。

 

“妈咪,我们走吧。很晚了,让他们好好休息”他牵起王妈妈的手走出酒店。

马克哥跟上去,捏了捏他的后颈“嘎嘎,明天见,今天好好休息”

杰克森笑得很开心,戳戳马克哥的脸颊,“明天见,你也是,good night”

那是属于他们的动作。最珍贵的,莫过于说了明天见的人还能明天见。

 

“叮~”我睁开双眼,关掉刺耳的铃声,亮起的屏幕分明显示现在是2013年。

 怎么会是这样的,我记得很清楚,那天在机场,斑斑开心地说“终于能去上海了,我喜欢中国”他手中的机票清楚地写着2016.05.06

杰克森上次单独来过之后,我做梦的时间就被延长了。以前是片段,现在是一个完整的故事线,宛如一部完整的电影,我们七个是固定嘉宾。




*S.*

写上海场真的是我的私心,因为团团抱着嘉嘉说妈妈不要担心有我们的时候,我哭了,这是我真正入坑的片段,然后就出不去了。

大家入坑的原因是什么呢,或者说,对于宜嘉您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哈哈没错,我就是空手套素材,欢迎仙女们评论❤


评论(3)
热度(19)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