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童话镇(一)

The twins


“马里奥,你弟弟被他们欺负了,快过去看看呀”隔壁家的小胖跑过来对嘉嘉说,跑得气喘嘘嘘的,看起来情况很着急,“真的吗,我去救他”于是嘉嘉像个勇敢的骑士一样,披荆斩棘,来到后巷里。

 

“路易基,我来救你了”嘉嘉拿着家里的扫把,虽然看起来有点像要随时起飞的小魔女,但是坚定的眼神在告诉大家他是帅气的英雄。

 

尽管他面对的敌人只有住在他们楼下的小一和明明,但这丝毫不影响嘉嘉的热情。

他赶跑了恶势力,走过去牵起团团的手,“回家吧”,他的眼睛里闪着光,“好”

 

嘉嘉不是喜欢蘑菇的马里奥,他是团团的双胞胎弟弟。

团团不是胆小内向的路易基,他是嘉嘉的双胞胎哥哥。

 

“哥哥,为什么我们一起从妈妈的肚子里钻出来可是我要叫你哥哥呢”嘉嘉嘟起嘴唇表示不满,“那就你也当一次哥哥吧”团团永远不会拒绝嘉嘉闪着blingbling的光的大眼睛。

 

院子里的所以小朋友都是重要人物,他们见证了7楼的嘉嘉明明是弟弟却说自己是哥哥马里奥,还有一个总是不太说话但很听嘉嘉话的团团是说自己是弟弟路易基。

 

大院里的记忆被珍藏进玻璃罐子里,放在两个可爱的卡通人物中间,他们分别是带着红色帽子的马里奥和穿着绿色衣服的路易基。

 

“嘉尔还有十分钟就到,他今天下午加班,我们再等等吧”当年被肉肉挤得快看不见眼睛的小胖已经是店长了。刚刚开业,他宴请所有的大院伙伴们,这里是新建的商业区,或许他们包间的位置就是当年的后巷。

“宜恩,工作还顺利吗”小一已经不是那个瘦得风都能刮倒的猴子了,“嗯,还好”一样惜字如金。

“嘉嘉,这里”永明站起来对走进包房的人说,那人展开好看的括弧,坐到了段宜恩身边,把外套脱下来随意搭在椅背上,“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

“我去叫他们上菜”段宜恩站起来把王嘉尔的衣服挂到门边的架子上,轻轻拍了拍上面的褶皱。

 

“我前两天看见王阿姨和段叔叔在公园散步,真的好像回到了从前”店长大人开始回忆从前,“是的呢”王嘉尔没有忘记曾经一起演情景剧满足他演男主角的伙伴,他一边说一边给旁边的段宜恩挑了一块有很多肉的排骨。

“值得庆祝的事情很多,但是要一起恭喜宜恩的公司成功上市”永明举起杯子,向大家说道。“得,这下我挡都挡不住了”王嘉尔腹诽。

 

“第一次看见嘉尔背着宜恩回家。以前每次嘉尔喝醉了谁都不让碰,就算等一个小时也要吵着段宜恩你背我回去”,“哈哈哈,是的,那次他差点打我了”

段宜恩趴在王嘉尔背上,才发现其实他真的更像弟弟,小小的,很乖,不闹。

 

“宜恩还是这样,嘉尔可以不叫他哥哥”

那时候他就不喜欢叫,那就当马里奥吧。

“嘉尔,开车小心,回去给他熬醒酒汤”

仿佛那年夕阳下,等待拯救的路易基。




评论
热度(26)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