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博物馆奇妙物语

五.

 

终于盼来周一。这几天似乎过得很慢,我很想再“见到”他们。

 

“小七”第一个说话的人是马克哥,“我在呢”

“记得不要提起我那天跟你说过的话”他好像很紧张。


“我知道,放心吧马克哥”,“荣宰,或许讲这个有点奇怪”他顿了顿,“我很开心成为你的室友,我指的是不久的将来”他今天晚上很奇怪,马克哥很少这样欲言又止。

“马克哥,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你可以相信我的”他很少提到我们六个都不知道的未来,“我会的”他调整语气,尽量让自己放松下来。

 

我还想说些什么,不过杰克森打断了我刚刚要出口的话。“龙仔,我来啦,有没有想我呀”前段时间我问他我的名字用中文解释是什么意思,他语气十分认真地告诉我,就是龙在的地方,表示很有福气,虽然是好的意思但听起来总是觉得奇怪。我觉得马克哥作为华裔或许能听懂,结果他告诉我就是杰克森说的那个意思。

唉,世风日下啊→_→

 

“嘎嘎,我也在”马克哥难得主动搭话,不过对象是杰克森的话我是不奇怪。

“Marky, I miss you”杰克森的撒娇是一流的,而且对马克哥超级管用。


“快比赛了吧,不要想太多。杰克森,你是我见过最好的运动员”马克哥的真挚让杰克森很受用,他现在只有17岁,是一个需要用爱与赞美浇灌的宝宝,但是他值得。“谢谢你,Marky,也许下次我会去加州的,有机会就见面吧”。

 

杰克森或许和马克哥见面的地方不会是LA,而是首尔,这是我的直觉。他一定会拿到金牌,然后到JYP当练习生。我很希望在未来的某天,我们七个能相遇,一起出道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站上舞台。

 

“杰克森哥,有没有想我啊”斑斑已经把自己当成杰克森的亲弟弟了,“有啊,不过哥最近要去比赛了,可能会没有时间想你的”hiahiahia.


“荣宰哥,最近过得好吗,我有想你哦”还是有谦关心我,“有谦,你是第一个问候我的呀,哥给你买奶昔”,“耶,巧克力万岁”听起来就像是骗吃骗喝才叫我哥的一样,忙内就是不能太宠他了。


“都这么热闹了吗,看来我们来晚了”,“珍荣,哈哈哈,朴狗呀”珍荣和杰克森的属相都是狗,本来在范哥也是,但因为很chic所以没有被拉进puppy line。

 

周一的时光短暂而温暖,我们在这里齐聚,即便只是聊聊天,说说对未来的畅想。马克哥曾经说我们如果在同一所大学相遇的话,一定是整栋楼最吵的一间宿舍,真是形象的比喻。

 

“唉,很可惜只能见到斑斑啊”有谦叹了口气,“你们见面了吗”我问道

“哦是的呢,就是那天我自己来过不久。他进来当练习生,组长说因为底子很好就被调进了A组,我有同龄人亲故啦”他听起来开心极了,人哪能没有朋友呢。

 

“杰克森哥,有谦的腿真的很长”,“斑斑,你是在打击哥吗”我完全能想象哭丧着脸的杰克森,简直有趣。上一次周一“见面”的时候,他们几个虚势互相diss,因为曾经杰克森自爆腿短所以最后有谦以一句哥我比你腿长啊结束了差点就永无止境的初丁对话。

 

“谢谢亲故夸我,睡醒了给你买巧克力奶昔”忙内又要上天了,唉。

“Marky,他们合伙欺负我”杰克森这回知道找保护伞给他撑腰了,哈哈哈


马克哥终于又开口说话“忙内就是这样,欺负人的时候不把哥放在眼里吗”

斑斑笑着回答说“开玩笑的,杰克森哥肯定长得比金菠萝好看”

 

“蛤?有谦什么时候叫菠萝了,有没有人知道啊”杰克森立马忘了刚刚的伤痛。

“亲故,这就过分了啊”有谦无奈道,“我的头发是齐刘海,很乖的,可是后来相处熟了以后斑斑总是说我和菠萝一模一样,明明是可爱好吗,我的亲故呀”

“有谦,以后你也会一直像菠萝的。还有斑斑,小细腿和筷子一样,现在开始好好吃饭,不然以后长不高,有谦就一直欺负你”马克哥终于扳回一句。

 

之后就大家各自组队聊天了。马克哥给了我很多游戏宝典,其实我自己操作还不错,就是战术上没有马克哥反应那么娴熟。斑斑和珍荣哥聊起他以后想要开店的梦想,他说他想赚钱给妹妹花,虽然自己都还很小,就已经扛着养家的担子了。有谦倒是比较心宽,他就是单纯喜欢跳舞,在范哥在和他讨论街舞,真是cool guys。


看得出来杰克森对这次比赛付出了很多,不过反而临近比赛他倒不紧张了,一直和马克哥聊一些轻松的话题,不过大多数是他说马克哥听,不过那样也很好。

 

我看向窗外,天刚蒙蒙亮,他们快要离开了。“马上六点了,呀,不想你们走”我好像真的很不舍,“龙仔呀,等会好好睡觉哦”杰克森是运动员,他的作息时间十分规律,每次都提醒我要爱惜生命。


“荣宰,我跟在范哥这里也是2013了,跟你在一年呢,或许,有可能见面的”虽然我们并不在同一个月份。


“荣宰哥,好好休息,陪我们一晚上辛苦啦”斑斑也是贴心善良的孩子,“荣宰哥再见,我也很想跟你见面,你唱歌真好听”跟你说我这个人经不起夸赞的哦。


他们一一跟我告别,我们一起期待着,会有一天,我们能见面的。


“荣宰”我以为他们都走了,没想到马克哥突然讲话,吓我一跳,我刚准备关掉大厅里的灯,说实话晚上不开灯我一个人对着六个古物讲话很诡异的。

 

“马克哥,怎么了,我刚刚以为你走了。我这边太阳升起来了”

“没什么,我一直在睡觉,就能一直待在梦境里,所以可以跟你讲话”

我正准备回答他,“算了吧,你也很累,等弟弟过来接班就赶紧回家补眠吧。你应该很累,其实熬夜很伤人的。对不起,是我的错”

“呀!怎么会,我很开心遇见你们的,真的,马克哥,这个不是你的问题啊,你怎么会这样讲”

“嗯,你也不要多想,赶紧去睡觉,虽然也不知道该给你讲早安还是晚安”

“哈哈哈,马克哥讲的笑话真的不好笑啊”,“是吗,赶紧去,再见”






*S.*

前两天闲下来看了real got7 4 ep2 ,他们七个坐在一起吃播。就这样我都反复看了几遍,这几个月由于行程或是生病,他们七个很少有机会一起享受这么愉快而轻松的时光。

我愿意每天虔诚地祝愿,希望我喜欢的少年一直开心快乐,健健康康,远离疾病与烦恼。他们这么好,请不要伤害他们。

鸟宝宝也是,好好照顾自己❤Happy spring❤


评论(8)
热度(19)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