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The orange ambiguity


这是第一次,他的单项选择题答案不是我。

 

主持人很喜欢问这种暧昧的问题,如果你是一个女孩,你会喜欢上组合里的哪个成员?

他一直都选我,甚至到后来,组合成员们都习惯了他的回答。就连问到他如果迷路了怎么办,他也总是不带丝毫犹豫地说,我会打电话给Jackson

 

最开始的时候,他的选择会让我很自豪,就像是在告诉全世界,我在他的心里是重要的。我对待感情就是这样,希望被对方放在一个独一无二的位置。同样的,我们是朋友,只有我们是China line,我和他的关系就是特别的。

 

那时候,我们在台上肆无忌惮。我喜欢跟他待在一起,什么都不怕,我们把合照挂在INS上当头像。他就是值得我这样对待的人,他说我是他的soulmate.

 

后来,公司说,我们太耀眼了,Markson的存在感不能太高压过其他的成员。尽管他们都不甚介意,可是我听明白了公司的意思,那是警告,不是什么温柔的劝阻。我也明白,GOT7是一个整体,我们不能让天平失衡。

 

于是他的回答变成了让我闪躲的来源。我不敢跟他对视,害怕在摄像头面前跟他玩笑,上节目不再坐在一起,他不在我旁边。

 

可是今天,他想了一下,说是珍荣吧。

 

主持人和我一样意外,大概是他也听多了Markson,于是非常好奇地追问原因。他说,珍荣是个很细腻的人,如果自己是女生一定会被很细心地对待。

 

我还在想如何掩饰自己的情绪,主持人突然画风一转把话筒对准我,那杰克森呢?

 

粉丝们说杰克森的表情管理课上得很认真呢,是的,我早已经在竞争里学会了正确的表情管理,可是我仍旧学不会跟他对视。我躲不开那道炙热的目光。

 

我没有思考,of course Bambam,因为他和我一样可爱,是吧。主持人笑了,大家都笑了。

我分明看见他垂下头,左手放在腿上抠牛仔裤在膝盖上的破洞,真是一个可爱的动作。

 

“马克哥呢”荣宰收好包问道,“当然是早就下班了”有谦说。粉丝们说,段宜恩最喜欢下班了,总是第一个打完招呼就消失不见,成员们抬起头来马克已经回到宿舍了。自然是玩笑,他确实会先走,但是等我回到车上,他会拍拍旁边的座位,示意我坐过去,就像需要占座位才能抢到机会一样。

 

等我下楼,看见他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拒绝了一切让别人坐在他旁边的机会。即使我有驾照也不可能把司机大哥扯下来然后开回宿舍。这是多么聪明的做法,成全我一路上走得慢吞吞犹豫坐在哪里比较合适的可笑想法。

 

最终,忙内们坐到最后一排,珍荣和在范坐了倒数第二排,于是剩下我和荣宰坐驾驶室后面的第二排。水獭很聪明,“杰克森哥,坐这里吧”他主动坐到了段宜恩的后面,避免了我会通过后视镜看到他的尴尬局面,“好,谢谢”

 

原来还有我时不时cue他,如今他好像饿得没空说话,认真地与面前的一盘辣炒年糕做斗争。我没什么胃口,空出时间看他拿着筷子去夹年糕,神情极为认真,一副夹不起来不服输的气势。

 

其实他使用筷子很娴熟,明明每顿都认真地吃饭却怎么也长不胖,我老是说他浪费粮食,其实是羡慕和嫉妒。来韩国好几年,我还是学不会吃辣,他却适应得很好,他很喜欢吃泡菜和辣炒年糕。

 

“杰克森,把纸巾递给我一下”,“杰克森”珍荣摇了摇我的胳膊,我恍过神来。当我刚好要转过去抽纸巾的时候,对上他猝不及防的眼神。他分明是早就知道我在看他了,没有丝毫的惊讶和意外,不过我也忘记了自己为什么不好好吃饭而去看他和一盘年糕打架。可是看见他眼睛的那一刻,这些都不重要了。

 

我能感觉到珍荣从我的手中拽走了纸巾,我很抱歉,抽好了又忘记递给他。

 

回到宿舍,他换好鞋子回到了房间。大家都习惯了,他平时就很安静。

 

“你们怎么了”珍荣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我一时间找不到敷衍他的措辞,“是不是又吵架了。杰克森,上节目的时候”他摸了摸鼻子,大概是在重新组织语言,“你今天一直看着马克哥,稍微注意一点。如果你需要倾诉,或者发泄,我可以帮你”他总是那么一针见血,亦或许,就是我们太过明显。

 

“没事,我会处理好的,放心吧,早点休息”我没有打算告诉任何人。

 

那个薄荷味的吻,到现在还没超过24个小时。

 

就在昨天晚上,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刚刚才发生。

 

“呀,只有一点了,记得明天买一管新的”我挤好牙膏把牙刷递给他,然后转过身来洗脸。我们出道时间不长,宿舍很小,卫生间更是很窄。但是我喜欢跟他一起洗漱,可以说说话,虽然这里刚刚够我们转身不会撞到彼此。

 

“你今天穿的衣服很好看,明天我要穿”他穿什么都很好,有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搭配就会直接套上他的衣服。我洗完脸就靠在门边抱着胳膊看他刷牙,白色的泡沫沾到上嘴唇,看起来就像圣诞老爷爷,于是我笑他“牙膏是什么味道的,很香吗,吃得满嘴都是”

 

他吐出漱口的水,放下牙刷和水杯,擦了擦嘴角,问了我一句“薄荷的,你要尝尝吗”

我以为他在讲冷笑话。我都准备好了手中的牙刷,准备递给他让他挤牙膏给我“尝一尝”

 

他突然凑过来,于是我的嘴唇感受到了他尖尖的虎牙,刺激的薄荷味。

在我反应过来之后,我推开了他,然后跑回房间躲进被子里大口呼吸。

 

我们有过很多次亲吻,但那只是朋友之间亲密的skinship而已,浅尝辄止都算不上,轻轻地在脸上划过,最后记住的是他柔软而温暖的嘴唇。

那时在日本,我的生日,他给我写了一封信,念完后他拥抱了我,然后在我的耳边印上一个极浅的亲吻。

 我们真的很亲密,甚至是无话不说。可是,那是亲吻,不在脸上,不在耳边,而是在我的嘴唇。

 

还不到24个小时,我就快崩溃了。他大概是收回了那些我还没来得及弄明白的感情,我忍受不了这种奇怪的感觉。

今天过得太糟糕了,以往冷战,我知道总有一方会妥协,我们总会重归于好,所以总是放心的。而这次,我却觉得他要离开我了。

 是我把他推开的,明明他吻我的时候我有回应他,可是那时候我很害怕,是个人都会有那么激烈的反应吧。

 

我不知道我现在正在做什么,手里拿着牙膏,站在卫生间门口。

想了一整天,我什么都不知道,却在回来的路上买了一管牙膏。

 

我推开门,他背对着我,花洒留下来的水淋在他的背上。他在洗澡,但没有动。

他很瘦,背上的蝴蝶骨凸出来,就像一对随时要穿破皮肤展开的翅膀,热水顺着脊柱往下流。

他的额头顶在墙壁上,双手撑着全身,仿佛一幅精致的静止画面。

 

“冷”他说了一句,我这才反应过来风从我打开的门灌进来很冷。其实我应该放下牙膏出去顺带关门的,但我下意识是怕他着凉于是走进来关上了门。“荣宰,你能出去吗”他的声音带着水气。

 

“是我”大概是我的声音跟着身体一起在颤抖,“嘎嘎,你来干什么”他没有转过来。

“我们谈谈好吗”我确实在问他,但是我走过去关了水,拿起旁边的浴巾把他裹起来,“你不要说话,listen to me”我害怕他回答于是开口拦住了他的话。

 

“昨天晚上,it is a fault”我太紧张了,于是口不择言选择了错误的语言,他垂下眼眸,我看不清他的表情,我也不敢看。

“不,我是说,it is a wrong kiss”,“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从来没有这样一刻觉得自己的语言实在太匮乏。

 

我抱着他,顺势把头埋在他的肩窝,“我是说,I don’t  like minty toothpaste ”他仍然没动,我鼓起勇气沾了沾他的嘴唇,“牙膏呢,我不喜欢薄荷,以后用橘子的吧”

过了好久,他回抱住我,在我的耳边说了一句“嗯”

 

“为什么要橘子味”他坐在凳子上,双手环着我的腰,“第一次我跟你回LA,本来妈咪安排了客房,你不是也把我拉到你的房间里睡吗,那时候你的牙膏就是橘子味的”

 

或许我能言善辩,可是在你面前,我也会不知所言。

或许你沉默如墙,可是在我这里,你也会敞开心扉。

 

 

 

*S.*

这个故事,是我换了新的牙膏早上刷牙的时候想到的。题目直译过来是橘子味的暧昧,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浅淡的故事。

 

团团吻了嘉嘉,他是果断马克,所以走出了第一步,大概是做久了朋友已经不满足于友情。我尽量表达了嘉嘉的感受。

这24小时他一定很纠结,他明白团团的意思,却因为内心没有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所以推开了对方。而且大家都知道嘉嘉的性格,他总是思虑周全,所以想太多。

 

一整天马克都没有和他有任何交流,并不是被拒绝以后就冷脸不理,而且我觉得任何人都有这种正常反应。团团的反应正是因为他付出的感情没有得到回复,一个清晰的回复,于是他选择了冷静,或许自己误会了嘉嘉的感情,这样他们连朋友都做不到。他一边也在意嘉嘉的感受,上节目和吃饭的时候他分明是留意着嘉嘉的。

 

整篇文都很平淡,我想表达的就是这种淡淡的暧昧,当然最后嘉嘉也正视了自己的内心,其实他回应马克的吻是大概就知道了自己的想法。他买了新的牙膏,代表着新的开始,薄荷味大概是个美丽的借口。


橘子很好,是荣宰喜欢的水果,因为很甜。

 

喜欢的朋友可以告诉我您的想法,请多多评论哦。确实还是我的问题,感觉没有表达得太清楚,但是我想写的就是这样一种朦胧的暧昧,越说越乱,就这样吧。晚安,祝大家好梦,橘子味的梦❤

(征求意见,大家想不想看团团视角?)


评论(15)
热度(71)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