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我有个觉要跟你睡一下

皮卡丘篇.

图片cr.logo

周五下午,我和段宜恩终于把东西收拾完了。虽然还没有置备家具,但是好在基础设施都有。看得出来他很喜欢这里,干活的时候可带劲了。

我躺在床上,看着他拧干手里的抹布,“嘉嘉,起来,我们去超市买东西,家里还什么都没有。饿不饿,晚上我给你煮面好不好”他不说还好,我真的好饿。“起不来”我耍赖☺然后向他伸出手,他笑着走过来把我拖起来。他今天也很累,所以就不折磨他背我了。

我看见什么都很想买,他就走在身后,不时地把我装进车里的东西拿出来摆回货架。他知道我就是手痒,虽然看着喜欢但是付钱的时候又后悔。

那时我第一次跟他来超市,付钱的时候发现比平时便宜了一半,后来他跟我说同样的东西可以货比三家,已经有了的就可以不再买。他就是这样,虽然有很多零花钱但从来不大手大脚,节约却不吝啬,做事也很有计划。我假装跟他生气,问他为什么不准我买,他说“与其重复买这些,我还不如把省下来的钱拿去给你买街口新出的芝士冰淇淋🍦”,然后我就这样被俘虏了。

等我试吃完回来,看见他现在货架面前,像个老头子一样拿着两瓶沙拉酱对比,虽然很想嘲笑他,但很温暖,就像心里喝了一杯温水。他来中国三年,我就认识了他三年。

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融入到我生活的各个角落,我应该反思下自己是不是太依赖他了,“段段,你有没有看见我的学生证,刚刚团支书过来收呢”我几乎要把宿舍翻个底朝天,“我刚刚已经帮你交了,你不是一直放在我这里嘛”。

可能是我比较可爱,刚刚店员多给了我一杯试吃的酸奶。我拿起勺子“来,段大爷,张嘴,啊~~~”他一边吃一边把右手的瓶子放进购物车,然后把另一瓶放回了货架。“呀,沾到了”我撩起袖子给他擦掉沾在嘴角的酸奶,“袖子弄脏了”他拿开我的手。呦,刚刚给我擦汗的时候你怎么没有想过会把自己的袖子弄脏,口 亨😑

珍荣和在范是韩国人,宿舍里摆着起码五罐泡菜,如果不是很辣我应该也会喜欢的,结果就是他们两个把段宜恩的口味韩国化了,一个美利坚酷盖就这样喜欢上红彤彤的辣白菜。幸好段宜恩没有把我从考虑范围内排除,他发明的马克定食——就是泡面加芝士香肠和年糕,竟然很好吃。因为我不吃辣所以每次他都会煮两份,先煮辣的懒得洗锅,所以我理所当然是第一个上桌吃面的人😎

他拿起筷子夹了几根面尝了尝,好像还不行,他招招手示意我过去,我饿得快站不稳了,于是把下巴搁在他的肩窝,“今天犒劳你,给你多放了一片芝士,呐,你闻一下”怪不得那么香。
“嗯,熟了”然后他拿起刚刚在超市新买的碗,盛好以后放到书桌上。

虽然我们连一张像样的餐桌都没有,但这是搬家以后的第一餐,吃起来的味道都比在宿舍美味很多。

晚饭以后我洗碗,于是他就洗澡去了。他一直不出来,我就打开他的手机打boss,他的手机密码超级弱智,因为是我的生日。

有一次我们在游乐园排队坐过山车,实在无聊我就伸进口袋拿出他的手机准备玩一下,那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我没有问他解锁密码,而是抱着强烈的好奇心想各种数字组合。我试了所有跟他相关的数字都没有打开,就在手机显示60秒后重试时我终于放弃了。

好一会儿他才开口说“傻子,是你的生日啊”,我愣了愣,问他为什么设我的生日,“不要设置与自己相关的数字别人才猜不出来”好像也有那么些道理🤔于是我傻傻地把自己的解锁密码也改成了他的生日。

“嘎嘎,give me some shampoo”今天才刚刚搬过来,浴室里面什么都没有,我只能认命爬起来给他拿洗发水。我刚打开浴室门,热水冲过来几乎要把我的睡衣打湿完了,“呀,我才刚刚换好的👿”

他抱歉地拿毛巾给我擦干脸上的水,“那就一起洗吧”说完他把手伸过来解开我的扣子,也不是害羞,该不该看的我都看完了。算了,反正也要洗,还不如一起洗比较省时呢。

之后的生活,每天都差不多。我早上要去上课,他实在困得睁不开眼,却努力起来给我泡一杯热牛奶。中午回不去,他就到楼下陪我一起吃饭。等我晚上回去,刚刚打开家门就闻到熟悉的香味,他拖着我走到卫生间给我把手上沾着的冰淇淋洗干净“你今天是不是去买甜筒了,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在吃饭之前吃那些凉的,胃会受不了”仿佛那个刚刚来中国的时候连肚子和胃都分不清的人不是他一样😌

“干杯,祝贺嘉嘉考研成功,祝贺我们杰克森马上就要去美国啦”我考得不错,新的生活会在洛杉矶开始,那里是段宜恩的家。

我通过复试的那天晚上,我们宿舍四个聚餐给我庆祝,大家都喝多了,回去的路上大家都各自爆料。珍荣说“杰克森,你真是太天真了😄那个房子是马克哥找的,他很早就想出去跟你单独住了”,林在范在一边跟腔“就是,那天我陪他去看房走了一整天他就请我吃了一顿饭,我还以为他会包我整个学期的饭呢”🙄

“还有还有,马克哥所有账号的密码都是你的生日,这样很容易被我们骗呀,万一趁你睡着把银行卡里的钱转出来了怎么办,唉:-(”珍荣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你们就是趁他喝醉了才说这些吧。不过,谢谢你们,珍荣,还有在范哥。遇到你们,我真的很幸运。你们也要过得开心😊好好照顾我们朴🐶哦,在蹦米”

那些美丽的谎言随着夜风消散不见。段宜恩喝醉了很乖,不吵不闹,安静地趴在我的背上。没有关系,我就原谅你唯一一句假话。
这一次,换我来背你吧。

其实我都知道,10月份房子满租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就续租了,因为第一天搬进去我们一起洗完澡,段宜恩对我说了一句话“嘎嘎,我有个觉要跟你睡一下”🙈
其实是他太粘人了,一直问我为什么续租,我只能不耐烦地告诉他“行了,我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嘛”😚
其实我也很想跟你待在一起❤

我走过最正确的路,就是明知道那是他的套路,我依然坚定不移地走了下去,因为一路上他都陪着我,因为他什么都不怕。

评论(4)
热度(14)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