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我有个觉要跟你睡一下
(论攻陷小白兔兔的大尾巴狼的套路)

杰尼龟篇.

大三下学期,是整个大学生涯里面最难挨的半年,周围的同学除了出国和考研都在为了未来而努力,这无形之中给我们增加了很多压力。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以后能干什么,所以就随大流一起报了考研班。

“段段,老师说考研班暑假也要上课”我趴在桌子上闷闷地说,“也就是说你暑假全课回不了家了是吗”段宜恩眼睛亮亮的,看起来还有些许开心,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我都不能回家了他还那么高兴,为什么不安慰我😤刚说完他就拿着手机出去打电话了

“嘎嘎,班长说暑假可以申请住校,但是晚上断水断电,很难受的,要不我跟你出去租房住吧”,“蛤😭这你都了解清楚了,考研的是我不是你啊,还有,你陪我?!难道你暑假不回家了吗”他会不会中饭吃太多糊涂了,“回LA的机票好贵的”还委屈上了,你们家那么远能怪我吗🙄

暑期要上课,学校里面又很热,我最怕热了,而且我是很爱出汗的体质,夏天真的好难受啊😩所以我想了几天,同意段宜恩提出我们俩一起出去合租的建议。

于是,我就像一只可怜的小白兔兔一样陷入了段宜恩一环套一环的阴险圈套里🙈

多亏我平时交际圈很广,所以随便问了问珍荣就给我推荐了学校附近新开的楼盘。我倒是奇怪,他和在范哥在宿舍住得好好的是哪里来的渠道知道房源,不过珍荣读的书比我吃的芝士片还多,所以我也没有多想。

不同于普通的小区,这里根据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品质追求被设计成一个公寓住户群。虽然我对于租房没有太多的要求,但是看了简介我也很动心,然后就在APP上预约了在线看房。(不是卖房小广告😂)

“嘎嘎,好了吗”他拿着包朝我走过来,“嗯,好了,出发吧”我把手机钱包全部拿给他。每次跟他出门都我很放心,把一切都交给他,我带着自己就好了。以前我也不好意思他每次都这么照顾我,可是他说“你把自己管好,紧紧跟着我不要走丢了就行,其他的都交给我”于是我就心安理得什么都不管,毕竟恭敬不如从命嘛😅

“您好,我们是网上预约过来看房的”段宜恩说普通话的时候发音很奇怪但很可爱,他是从LA过来的交流生,但他是美籍华裔,中文虽算不上精通但基本交流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他的祖籍是台湾,所以他的南方口音很软糯,低沉的嗓音真的让人无法拒绝。

“你们预约的是B户型”B户型是一个带大床的开间,我们还是学生,资金也有限,何况我们在宿舍里也会一起睡。我很怕黑,而且我有点散光,所以晚上起来上厕所的时候我就叫他陪我,不然踢到凳子腿上都是青淤,久而久之他就到下床和我一起睡,有点挤但也还好,因为他很瘦,而且他身上凉凉的,一个人睡不好好盖被子万一着凉了怎么办,刚好我身上很暖和,就勉强给他当抱枕啦😌

B户型是段宜恩选的,在选房子这件事情上他简直积极到几天没有打开守望先锋。ABC都是开间,只有一张床,除了使用面积不同,价格相差并不大。我提议说“要不咱俩租F,我怕晚上灯光太亮了吵到你”,D虽然有点贵但好在有两间卧室。他倒是无所谓“没关系,我也睡得晚”

看完房后,我犹豫了很久。我确实满意,但这个不能月租,最低半年起,也就是说如果要涵盖暑假,我可以从明天起就开始租房,本来我预计的就是租两个月,而现在才3月。工作人员说B户型还剩下两间,我倒是不急,所以扯着段宜恩就下楼了。

“段段,要不我们再看看其他的吧”其实我很喜欢宿舍,只不过珍荣和在范老是很嫌弃我。段宜恩是果断的行动派,他拿出手机搜到了附近很多个小区的月租房。

两个小时后,我累得像条🐶一样,后悔自己刚刚提出的建议。那些房子又旧又挤,而且价格简直贵得离谱,我可以将就,但是不能委屈了段段😎

我整个人都挂在他的身上,他不太出汗,干爽的衣服带着淡淡的薄荷味。我想我可能整个后背都湿透了,暮春的气温不算很高,但今天走了很多路。他撩起袖子给我擦了擦脸颊上的汗水,突然让我想起来在范哥抱怨段宜恩的洁癖,“呀,我洗了手才帮你收衣服的”,我倒没觉得他有什么奇怪的洁癖。

他喜欢穿宽松的衣服,长长的下摆就像女生穿的小裙子,但是他穿起来不会显得女气。本来他就长得很好看,我很羡慕他,瘦瘦的也有肌肉,不像我,因为运动所以大腿上很多肌肉就显得很粗,而且还不帅☹️

我差点睡着了,他说“嘉嘉,就去刚刚那里吧,你不是对房子也很满意吗。时间虽然有点长,但是也没有关系,我们这学期课不多,你就在这里好好复习准备考研,我也可以在这里陪着你”,我没有说话,“还是,你觉得我跟你一起住不太方便”他低下头,仿佛做错了事😞
我赶紧跳起来捏捏他的脸,“怎么会,我只是舍不得宿舍而已”这本身就是我的事,他从头到尾替我操心我就已经很凑不要脸了怎么会怪他呢。“真的吗,我怕你介意”段天仙笑得露出来两颗虎牙,你这变脸是不是太快了😮

而且说实话,我们四个的感情确实很好,但他们两个爱看书,我和段宜恩喜欢打球玩游戏,所以经常都是分成两对单独行动,我每天24个小时都跟段宜恩待在一起。

我们回到那个公寓,工作人员说还剩下最后一间,于是我果断就签了合同。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心情都好了不少,“段段我们去喝排骨汤吧”虽然今天晚上他可能会嗨到半夜。

珍荣总是说马克哥喝了排骨汤就像嗑药,整个人都特别兴奋,我却觉得很有趣,反差萌的段宜恩可是用钱都买不到的。他平时很沉默,就像一堵墙,都不太理我,但是喝完排骨汤他就会很开心,我求他的事情他都会答应。

比如说“段段,我饿了”,就算是在十一点他也会冒着被宿管阿姨扔出去的危险给我泡面。要是搁平时他顶多就在宿舍到处搜索,找到能吃的就投喂给我,没错,就是投喂😵他可能是把我当成他在加州养的那条马尔济斯犬了,要不是他三分球投得准我都怕他扔的芝士威化饼把我的门牙磕掉😬

评论(2)
热度(20)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