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博物馆奇妙物语





今天的主人是一本装帧精美的古书,已经泛黄的纸页可以看出来年代很久远,不过书的主人真的是保管得很好。

他叫朴珍荣,每次都很关心大家,他很爱说大家都要好好保护自己,注意身体健康,是七个人里面比较照顾我们的“妈妈”。

 

我能想象,珍荣哥应该是一个很有学识的人,他的声音听起来很稳重,不过平时周一聚会的时候他就像找到了正确的打开方式,特别喜欢开玩笑,而且很爱搞事情。他和在范哥在同一时空,也是我们七个里面唯一一对相互认识且在现实里一起生活的人。

他们是刚刚出道不久的新人男团——JJProject,2012年5月20号出道,时间很有寓意呢。不过对于我来说,他们也是过去的人。 

 

“小七,昨天是圣诞节呢”珍荣哥似乎声音里都藏着笑意,“2012年12月26日,是吧。哈哈哈,那昨天在范哥有没有送你什么礼物呢,让我猜一猜,应该是一本书吧”,“是的,认识你没多久你就对我们大家都这么了解了呢”。他们两个关系真的很好,珍荣哥说他们从十多岁起就一直在一起,一起当练习生,一起出道,一起走过彼此最珍贵的岁月,真的很羡慕他们呀,也很庆幸我现在是他们的朋友。


说起读书,我觉得在范哥很像酷盖,应该不是整天捧着书的那种人,但是珍荣哥说他读书都是收到在范哥的影响。这样真的很好呢,互相影响,互相陪伴,甚至互相一起成长,我认识他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昨天一整天我们都有行程,年底是艺人们最忙的时候。结束回到宿舍以及十一点多了,我洗完澡出来他就拿给我了。其实我也没有想到,因为最近很累,我都没有给他买什么礼物”能听得出来他是真的很开心,即使不是值钱的财宝,但最珍贵的就是你在意的人同样也很在意你。


“在范哥真的不是那种太浪漫的人,就这样直接递给我,没有包装甚至都没有袋子,我以为他只是想要跟我分享新书而已。我看了半天他才闷闷地来一句你不喜欢这个圣诞礼物吗”,“哈哈哈,真的是这样吗,在范哥真的好有意思”不过在范哥真的很chic and sexy了,平时讲话简短又直白,不太拐弯抹角,所以我能想象珍荣哥吃惊的脸,肯定开心得笑出褶子啦。


“嗯,他就是这样,不喜欢只是说话,把对别人的关心融入生活的点滴里面。这也是我喜欢在范哥的地方,他,真的很可靠”,“谢谢珍荣哥,每次都跟我分享这么多,不过我的生活很简单,所以跟我聊天是不是有点无聊哇,哈哈哈,不要怪我呀”,“怎么会,每天我醒来会跟他聊起你,虽然平时很辛苦,但是我们都很珍惜梦里的时间,短暂但很温暖,能遇见你真的很神奇,尽管你也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他刚刚说完,那本古书旁边的毛笔突然发出声音来“你们两个在偷偷说我的坏话吗”语气虽然有点严肃但是没有丝毫的生气,反而带着隐隐的笑意。

 

毛笔的主人就是珍荣最爱的林在范先生。这只毛笔一直安静地躺在古书的身边,纯黑的笔杆有着笔直而优美的线条,这是一支用上等羊毛制成的顶级硬毫。刚好在范哥就是那种不容易屈服的真男人。

他的年龄在我们七个里面是顺位第二,因为比杰克森哥大一个多月所以每次都很固执说“杰克森呐,大一天也是哥呢”,我们几个最喜欢听他们拌嘴了。

 

“在范哥,居然你也来了”这是从未发生过的事情,除了周一,其他任何时间他们都是单独出现的,所以珍荣哥才什么话都跟我说,不然在范哥听见很难为情的,因为在范哥不是那种肉麻的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晚上本来就睡得晚,没想到居然会做梦,所以就过来找你了”,“没有,我刚刚跟他说你昨天送给我的书,谢谢你,在范哥”珍荣哥突然温柔了起来,“没什么,你喜欢就好”。


我突然想到,他们住在一起,不会在范哥和珍荣哥一起睡的吧,啊啊啊我好害羞,小七还是一个纯洁的宝宝呢,当然我是不会问出口的,不然会被珍荣哥捉弄。

 

上一次周一,因为杰克森开玩笑一直叫在蹦米在蹦米,珍荣哥又超级护短,于是就开启他的无敌搞事情大脑,“杰克森,要不是马克哥宠着你,你也要管马克叫哥的”,杰克森平时伶牙俐齿的,一遇到马克哥的事情就哑口无言,结果这时候马克哥幽幽地接了一句“杰克森一直叫我Marky就好,不用叫其他的”

我当时直接想原地爆炸,这难道不是以前我高中时候女生们疯传的霸道总裁言情小说吗,你们这样会失去我的,嘤嘤嘤~


*S.*

因为这篇长文涉及到全员,所以这篇我带上了伉俪的tag,希望仙女们不要怪我。

上周我的情绪很低落,因为陷入了机器人的悲伤。这周很送给大家一篇小甜饼❤


评论(6)
热度(24)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