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独钟

结局


上(点我

独钟开始我就放了结局,你们记得否hiahiahia



“爸爸”小芝士从我的背上跳下来,跑过去挂在那个黑色头发的男人身上,“你终于回来啦!We all miss you so much”他亲了亲Cheese的额头,“You are so tall, Babe, I miss you too”

我走到操作台面前烧水,“这么晚了不要喝咖啡,热牛奶好吗”我的全身都在颤抖。“好”,他抱着小芝士朝我走过来,空出一只手点了点我的鼻子,然后擦去我眼角的泪滴,“嘉嘉,我回来了,不要哭”

 

我从橱窗里拿出一个新鲜的芝士蛋糕,放在桌子上,把那杯牛奶放在旁边,他抱着小芝士坐在我的对面

“爸爸,are we found the brave heart?”Cheese像一只可爱的puppy蹭蹭他的脸,他倒是一脸享受,“是的,你找到了”他用手去描绘小芝士的脸,从眉毛到嘴唇,还有可爱的小耳朵,然后他转过来对我说“Our boy looks like the cute baby who in your childhood”明明是跟你比较像,一样好看

我双手托着下巴,没有说话,静静地享受这幅唯美的油画,每一次眨眼睛都觉得浪费

 

他几乎没怎么变,皮肤很白,还是那双熟悉的像黑葡萄酒酿的眼睛,柔软的目光落在小芝士脸上,浅浅的微笑不时露出两颗令我沉醉的虎牙,粉嫩的嘴唇就像果冻一样诱人

那时候他还是浅色的金发,在人群里很耀眼,可是带着几分疏离。而如今的黑发,显得他的五官更为分明,除了好看我找不到别的词汇

荣宰说Mark哥是一直都很好看没有黑历史的人,真的,他小时候只是皮肤有点黑不过长得很可爱,但也是一颗健康的加州小土豆

也不是故意保养,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长得更精致了,他笑起来有很浅的笑纹,每一次他把目光落在我身上,我都觉得那样太犯规了

幸好,这个芳心纵火犯是我的,就不留他去祸害别人了

 

“爸爸,我喂你,Daddy做的芝士蛋糕最好吃了”Cheese用小小的手拿起叉子喂了他一口,“Daddy说我晚上不能吃太多甜食,不然牙医叔叔会收拾我的”他嘟嘴表示委屈,“爸爸才回来你就知道打小报告了”

 

“呀,不要弄到我脸上”现在他们两个可以合起伙来欺负我了,一大一小坐在浴缸里,把泡泡抹得到处都是,我还得像个老妈子一样收拾小芝士扔在地上的玩具,有了爸爸一起泡澡他就抛弃了原来最爱的皮卡丘和杰尼龟

“Daddy,你不洗吗”,小芝士安逸地坐在他怀里,不时地亲亲他的脸,“嗯,我洗过了”其实也可以再洗一遍的

“爸爸,你长得比我还好看”小芝士捏捏他爸爸的脸,那张好看到一辈子都不会腻的脸,和十年前一样精致的五官,岁月并没有留下太多的痕迹,只是平添了许多成熟的气息,“不,Daddy最好看”他还是这么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情话

 

终于把Cheese哄睡着了,Cheese今天可能叫了几百次爸爸,他从来不哭闹,但不代表他不想他的爸爸,只是他很懂事,他不想让我担心,上帝把世间最美好的都给了我,就是我的小芝士。今天是他第一次给小芝士讲睡前故事,说了一些我们在台湾遇到好玩的事情,我也快睡着了,他低沉的嗓音很适合讲故事,不知不觉就把你吸引进去几乎算是很没有情节的故事里

 

“嘎嘎,不要睡,起来回房间吧,我很想你”他吻在我的眼睛上,柔软的嘴唇带着沉香。我累得不太想动,就像树獭一样挂在他身上

终于不用抱着枕头睡觉了,他温暖的体温提醒我这一切都是真实的,他就睡在我的枕边,均匀的呼吸洒在我的脸颊,夜晚里尤为清晰,就像恋人之间浅浅的低语

这一夜,我们什么都没做,我静静地躺在他的怀里,他也什么都没说,只是用手一遍一遍地抚摸我的脸,我知道他有多想我

我不去问他过得好不好,他也不问这些年我有没有想他,这些问题已经没有丝毫意义了。毕竟,他是我的情有独钟啊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明天,不,以后的每一天,我醒来他都在,那样就够了

 

太阳升起来,驱散一夜的雾气和沉郁

我在厨房做饭,小芝士趴在他的背上,今天小家伙似乎有点起床气,因为我今天早上忘记给他一个早安吻,妈咪在院子给那些花儿浇水

“带他去洗手,马上吃饭了”

“好”,然后他走到院子,“妈妈,吃饭了”

“就来,你们先吃吧”


B站:av4191353[宜嘉 Markson-See the light]

给大家这个超良心的宜嘉视频,直接点击就可以,请叫我仙女


送给大家的礼物,图丑不要嘲笑我~~(>_<)~~

写了一封信送给支持我以及独钟的朋友(点我)






评论(15)
热度(30)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