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Happy together
 
Little monster assured Ultraman that he had on intention of falling love with him.
小怪兽向奥特曼保证他不是故意要喜欢上他的。
 
一.
小怪兽是一只奇怪的怪兽,他不像其他怪兽一样为非作歹伤害他人,他是一只可爱而开朗的小怪兽。
奥特曼也是一个奇怪的奥特曼,他不像其他奥特曼一样去收服怪兽,他是一个好看而善良的奥特曼。
 
小怪兽太优秀了,所以其他的怪兽都很嫉妒他,然后就联合起来排挤他。他很伤心,因为他并不是依靠天赋,而是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才拿到今天的成就。
奥特曼也很伤心,因为他长得很好看,所以其他的奥特曼都觉得他就是靠脸,可是他们哪里见过自己不顾伤痛日夜练习的样子。
 
二.
两只小可爱都很难过,他们走到河边,打算找个没有人打扰的地方哭一场。于是,他们在河边遇到了彼此,看到对方的脸上挂着泪珠,虽然很委屈但是真的很好笑。
小怪兽笑得可开心了,“你好呀,我是小怪兽,我叫嘉嘉。放心吧,我不是坏人”
奥特曼擦了擦眼泪,“你好,我是奥特曼,我叫团团。你也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
 
于是,他们成为了好朋友。所以并不是说,幸福就是奥特曼打小怪兽,他们也可以成为朋友。因为世界已经这么危险而艰难,你陪着我,路就能好走许多。
 
三.
小怪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他想唱歌给全世界听,他想站在最大的舞台,于是他付出了很多努力。奥特曼决定他要一直陪着小怪兽,因为他也很喜欢舞台,所以他们开始一起努力。
 
“团团,为什么我已经努力做到最好了还有这么多人不喜欢我呢”小怪兽很难过,因为总是有人出来挑刺,说他这样不好那样不好。
“嘉嘉,如果是我们有错,那别人指出来我们就应该改正。可是如果你真的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去迎合那些不值得的人呢。你已经很好了,放弃了你最喜欢吃的芝士努力减肥,其实你身材真的很好,你唱歌也很好听,跳舞也很好看”
“你不用安慰我,我真的不够好,我知道的”小怪兽伤心地低下头
“嘉嘉,我每天都陪在你身边,所以我比任何人都知道你付出了多少。我并不是安慰你,而是在告诉你事实。如果你难过,在乎你的人也会很难过,你努力不就是为了爱你的人吗”
“团团你能一直陪着我吗,哪里都不去”
“好,一起走吧,嘉嘉”
 
*S.*
这不是故事,这是我的心声。
宜嘉是我心里一个无可取代的存在,GOT7也为我的生活带来许多色彩。神奇的是,他们是我室友安利给我的,从嘉嘉的拜托了冰箱到七个少年,一点一点融进我的生活。慢慢地,宿舍里大家都接受了这个神奇二而有毒的组合,比如说J发现了阿段的美图就发给我一起舔屏,如果我在微博上看见我们基的表情包就会把链接发给她,不到一分钟宿舍就会爆发出可怕的笑声。因为GOT7,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团魂。每天上网,看到他们的各种消息,总是忍不住嘴角上扬。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色彩,七个人都不一样,总有你喜欢的那一款,不过很多都是和我一样喜欢全团,只是觉得宜嘉的感情更特殊一些。
 
宜嘉对于我来说是什么,是坚持下去的力量。
 
王嘉尔和段宜恩,真的是世界上最好听的中文名字了。他们之间最珍贵的就是双标,而不是单方面的付出与获得。
从2011.7.3相遇的那天,他们陪伴着彼此度过了六年。我喜欢他们,是因为GOT2DAY里,嘉嘉回忆起他和团团相遇的那天,下雨,黑发的团团拿着雨伞,他们一起去吃了冰淇淋。或许是我的私心,因为7月3日是我的生日,好像那一刻自己与他们有了些许的联系。
 
作为一只宜嘉汪,每天都被泡在糖罐里,我们习惯了他们各种发糖。其实他们最难得的是那种融入生活的真情实感,而不是泡菜国一贯用以吸粉的CP营销手段。比如说,节目里团团会给嘉嘉擦汗,平时不太发言却会大声地告诉主持人“他不吃辣的”。大家都调侃他,团团自己也承认“内,我就是杰克森的经纪人”。而嘉嘉,时刻记得给团团增加放送量,不时地cue团团,每次结束都会说“让我们马克来end”然后牵着团团的手去捂镜头。斑斑调侃团团说“或许马克哥有什么知道的吗”,嘉嘉立马就维护团团说“我们马克知道很多的”,嘉嘉发言的时候其他成员也会开玩笑,这时候团团就发挥大哥属性“杰克森在说法大家安静点”,相互陪伴而且护短。
宜嘉的故事,我可以说上两三天。我喜欢他们,喜欢他们陪伴彼此,支持彼此。我更喜欢他们除了粉红还有争吵,他们也是和我们一样的普通人,所以也会冷战也会吵架,这样才是真实的生活不是么。
 
现实生活里,我选择了一条十分艰难的路,于是宜嘉给了我太多的力量,我遇到很多朋友,鸟宝宝们都是很善良的人。
我鼓起勇气提笔,于是我遇到了一直支持我的树树 @三只树 ,她的故事才是有趣,以对话的形式展开,每一篇都很灵动。还有我喜欢的柚子皮仙女 @来一块柚子皮 ,她提醒我发文应该带什么tag,最细节的帮助最动人。开始都是艰难的,是大家一直陪着我,我真心地想向各位仙女们表示感谢,谢谢您的喜欢和关注。
 
很多太太都调侃自己是小学生文笔,但是她们真的写得很好,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会感到很满足。我也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比如故事情节和人物情感没有处理得太好,比如文笔不够可能写出来的故事并不是很好看,但是我会努力,因为这是我喜欢的事情。
 
或许说了很多没有意义的话,感谢您能看到这里。写下这些,我是想提醒以后的自己,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不要忘了自己当时为什么下笔。最后,想送给大家一句话,来自圈内很有名的九夫人:会有前路,若是没有,铺桥造路也未尝不可。
(希望鸟宝宝们多多评论,和我一起分享关于你和宜嘉的故事吧~比心❤晚安😴)

评论(8)
热度(15)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