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独钟

十四


第二天午饭以后,我坐在沙发上休息

“嘉嘉,公司出了一些事,需要我回去处理”他垂下眼,没有跟我对视,大概是觉得我会不开心

“没关系,那就一起回去吧,来台湾这么久我也想妈咪了”

“不,明天太赶了,我给你订好了周六的机票,况且你发情期刚刚过去,需要好好休息,我已经安排好了管家,这两天他会照料好一切”他转过身去收拾桌上的碗筷和剩菜

“真的不用跟你一起回去吗”这个人真是太不懂风情了

“嗯,我先回去处理事情,你在这边再玩几天,昨天你不是说还想去士林夜市嘛,好好逛一下吧,回台湾的机会也不是很多”他很少这么坚持己见,我就以为是公司的事情不太方便,所以也就随他了

 

晚饭过后我们照常散完步回来,他突然要我给他刮胡子

这次他倒是很老实,双手乖乖地搭在我的腰上

“段宜恩你不要这么一直看着我,小心弄伤”我最受不了他目光灼灼

“不要叫我段宜恩好不好”每次都用台湾腔撒娇

“那不然叫什么,段段?亲爱的?还是欧巴”你在韩国是不是有女生这样叫你

“Marky就好”他伸出右手摸着我的脸,拂过眉毛又捏捏鼻子,最后来到我的嘴唇,他的眼神随着手指的移动定格在我的锁骨,那里有他为我戴上的项链,我的是耶稣,他也有一条,他的是十字架

“那就Markiepooh吧,以前我就觉得你比winnie the pooh好看多了”

 

我洗完澡出来看见他在枕头底下放了东西,不过我没有拆穿

他拿着干毛巾给我擦头发,“每次都是你给我擦头发,我都好久没用吹风机了”我说

他腾出一只手捏了捏我的鼻子,“呀,又这样”我又不是小孩子

我抓起他的手咬了一口,他的手指没什么肉应该会很疼,果然“嘶~”

想到了什么,我恶作剧地没有松开嘴,含住了他的手指

“你在这样我就没法擦下去了”算了,昨天才大战了几个回合

 

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到肩窝一阵热意,于是醒过来看见他湿漉漉的双眼

“怎么了,做噩梦了吗”我擦去他的泪水,他的睫毛轻轻地扫过我的掌心,很痒

他摇了摇头,靠近我的额头使劲嗅了一口,“呀,像coco一样”我不知道他怎么了,只能逗逗他转移注意力

“我想记住你的味道”月光透过窗户洒进来,即使在夜里他的眼睛也是点点星光

“那就和我换,正好我喜欢沉香”我吻了吻他的眼睛,实在是太漂亮了,“段宜恩,我有没有说过你长得太好看了,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你太显眼,我不喜欢别人看着你”

他终于笑了,“嘎嘎,我没有你好看,我喜欢你的大眼睛,比coco的还要好看”

“段宜恩你真是,太不会说情话了”我真是懒得理他,于是假装生气背对过去

 

“我喜欢你的鼻子,翘翘的,每次看见都很想摸一摸,我喜欢你的嘴唇,颜色好看,很性感,吃什么东西看起来都很香,让我很想吻你。嘉嘉,我喜欢你的一切。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每天都看见你,每天都能闻到你的味道”他从背后抱过来

“你是在求婚吗”我忍不住也笑了

“不是,这样太简陋了。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很爱你,爱到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他今天真是奇怪,他没有这么好的中文水平

“你是哪里学的这些,是不是背了很久”我转过来,用手去抚摸他的耳廓,他的左耳很软,那里有两个耳洞,是在香港的时候被我拉着去打的,他给师傅说打两个,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我是尔

 

“好了,太晚了,睡觉吧,晚安嘉嘉”

“其实”我顿了顿,“你说情话很好听”





评论
热度(14)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