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独钟

十一.


“其实,我没有那么难过”他靠过来,把头搁在我的肩膀,手钻进毯子里找寻我的手,我回握住他,没有开口说话

“我是不是太狠心了,他是我的父亲,可是他走了,我竟然没有太难过,反而觉得我解脱了”他顿了顿,接着说“我12岁之前,也跟你一样幸福的,嘉嘉。那个时候妈妈还没有出事,我并不清楚爸爸做的那些生意。直到爸爸的对手绑架了妈妈和我,逼着爸爸放弃北美区的生意。我刚刚才满12岁,妈妈死在我面前,警察来得太晚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相信所谓的正义。嘉嘉我根本就无能为力你知道吗,我知道爸爸不是什么好人,否则他怎么会让我们陷入险境呢。于是他把我送到了香港,就遇见了你。嘉嘉,你是我的太阳,可是我跟你不一样。第一次去你家,你看着你爸爸的奖章,你的爸爸是英雄,而我恨我的爸爸。你有光明的未来,你有幸福的家庭,那些是我12岁以后再也无法拥有的东西。那六年,是我最美好的时光,可是我不能永远待在你身边。”他从来都没有说过那么多话,到最后声音都是颤抖的

 

“都过去了,不要再想了”我无力地说

 

“离开香港的那天,是因为爸爸跟我说,只要我回加州接班他就答应我跟你在一起,我没有任何反抗的力量,嘉嘉我甚至都无法保护你。那时我才发现我什么都不会,于是他把我送到韩国留学,准许我在香港转机,于是我去看过你,你站在领奖台上,我不在的时候嘉嘉你也过得很好”他望着远处,陷入回忆

 

“嘉嘉,你待在我身边,太危险了,你什么都不知道”豆大的泪珠从他的脸颊滑落,他说话断断续续地,“在香港的时候,我被人跟踪,可是我不想离开你,所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直到爸爸派人开始保护你上下学我才意识到,我早就应该听话离开你,可是我离不开你了”,我最不能看见他哭,眼睛里全是悲伤

“嘉嘉,如果你没有遇见我,是不是会更好,你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我只一味怪他不留只言片语地离开我,却没想过他承担了这么多

 

“在韩国,幸好遇见了在范珍荣还有荣宰和有谦,他们待我很好。那天在首尔机场的路上被伏击,要不是在范及时过来,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我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面找那个伤痕,那个可怖的弹孔,再往上一点就是心脏,我差点就失去他了

 

“我讨厌这一切,有钱又怎样,爸爸已经很多年没有睡过一次安稳觉了。他就这么走了,把烂摊子留给我,我还要背负着一切走下去。嘉嘉,现在你在这里,我已经很满足了,你再也不要离开我了。那些你担心的所有事,我都会解决的”他的声音越来越小,“是不是没有我叔叔就不会有事”,他从来没有这么脆弱过,一直重复着让我不要离开,嘴里不停地重复,嘉嘉对不起,然后就昏睡过去了

 

他才刚刚退烧,情绪又过于激动,应该是太累了,我把他抱回房间,把空调调到28度。他从小就很怕冷,以前在我家跟我一起睡,一定要把空调调到28度

他刚刚说的,都是残忍而现实的,那些无形中的压力,他一直以来都自己扛着,从来不喊疼喊累。他不爱说话,我以前说他,跟他在一起就像一堵墙,他也不反驳,反而说嘉嘉你跟我在一起很无聊吧

 

你这个笨蛋,你可以不说话,在我旁边就好,哪里都不要去

你听我说话就可以,就那样安静地待着,不要让我找不到你

我们已经不剩下太多幸福了,我还有妈妈和你,你还有我




*S.*

这一章团团交代了所有的背景,我的文笔不太好,如果没有讲清楚欢迎大家评论,我很期待大家的问题,在此感谢


评论(2)
热度(8)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