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独钟



过了几个月,我的调查基本没有任何进展。核心账目只有纸质版,被放在花旗银行的金库里保存,除了段宜恩亲手把它取出来,没有任何其他方法

 

就在这时,加州传来消息,Donald病逝,肝癌晚期,段宜恩连夜飞回洛杉矶,只见到他最后一面。事情变成这样,是任何人都始料未及的

或许Donald早就知道了自己命不久矣,在半年前来他来香港应该不止是阻止我,还有处理好所有的结果。段宜恩丧父,而我,害死我爸爸的间接凶手已经躺进了墓园,我不知道未来的路该怎么走。MT不是什么模范企业,但是这艘商业巨轮养活了很多人,我每天待在公司,看见周围很多人努力工作,所以我陷入了死胡同

 

这无疑是MT的大事,老总裁病逝,江山易主,三个分部应该会经历一次大换血。葬礼过后一个周,段宜恩拿着父亲的遗嘱稳住大局并开始重组高层。意外的是他没有坐上总裁的位子,而且通过公投让给了加州分部的前任副总裁,韩国分部提拔林在范,朴珍荣为副总,他自己依然担任香港总部的行政总裁

 

他原本就很瘦,刚刚经历亲人的逝去和最近动荡的局势,他的脸上瘦得没肉了,青色的胡茬显得更加憔悴。三个小时前,我到机场接他,回到家他洗了个澡就一直睡到现在

可是到了晚上他还没有醒来,我回到房间看见他整个人蜷缩在被窝里,嘴里不断地呓语,额头上全是冷汗,他发烧了

“Mark,are you ok”我拍了拍他的脸,滚烫的温度,那一刻我真的很害怕,他很少生病,基本上都是我每次被他骂,因为我很容易感冒

“嘉嘉,我难受”他胡乱地伸手过来握着我,手劲很大,“我们去医院,你发烧了”我亲了亲他的额头表示安抚,“我不去,吃药就好了”他很倔强,我知道我说不动他,只好去客房抱了一床棉被过来给他捂着,还好家里有药。但是吃药的时候他很抗拒,我只能先吃了然后用唇给他渡过去

我下楼熬了一锅姜汤,以前发烧的时候妈咪就是这样做的,她说姜汤生热能发汗。“Mark,这是姜汤,喝下去就好了,你乖一点,不要怕,我一直都在”这次他很听话,好歹喝了大半碗,其实他很讨厌生姜,每次吃饭的时候他会把所有的佐料挑出去

一直反复折腾到半夜,终于烧退了,他睡得很安稳,像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一样紧紧地抱着我,他太累了,需要长时间的休息

 

前一天我都在照顾他,不知不觉就抱着他睡着了。等我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已经睡醒很久了。“怎么不叫我,饿了吗”我摸了摸他的额头,温度恢复正常了,但是他的嘴唇不像平时的粉嫩,说明他的身体还很虚弱,他没有回答,只是钻到我的肩窝,轻轻地蹭我的脖子,不一会儿我感觉到他滚烫的泪水

他终于哭出来了,“这段时间辛苦了”我亲亲他的头发,浅金色显得他的皮肤很白,没有做造型的时候就软软地塌在脑门。他一定很辛苦,全靠硬撑,即使是最艰难的时候他也不说,再疼都不会叫出来,什么事情都独自承担

“哭也没关系,我哪都不去,就陪在你身边。无论有多难,那些都会过去的。你什么都不要想,好好休息,公司的事情还有有谦和荣宰”

好不容易他的情绪稳定下来了,只是不肯开口说话

 

我到厨房看见餐桌上放了热粥,碗底压着一张纸条“医生说生病不能吃油腻的食物,我叫家里的阿姨熬了粥和参鸡汤——有谦”,昨天晚上我害怕出事给有谦打了电话,不过后来幸好退烧了,应该是有谦早晨送过来的。温度刚好,看来他刚走没一会

我放好碗筷时,他已经起床洗漱好下楼了。“Marky,有谦带了热粥过来,现在你身体很虚,最好吃流质食物,而且你需要这些有营养的东西补一补,我不太会做,只能将就一下”,他坐下安静地吃着东西,参鸡汤只喝了半碗

 

吃完饭我把他拉到院子里,今天天气很好,前阵子斑斑说院子里适合坐着晒太阳有谦就买了一个秋千放着,看着很温馨。他抱着皮卡丘坐着,眼睛里没有神采,不知道在想什么。外面吹着浅浅的风,他才刚刚退烧,我怕他着凉于是回卧室给他拿了一双袜子。他的脚很凉,给他穿好袜子我就坐在他旁边,把他的腿放在我的怀里,拿毯子盖起来






*S.*

今天文里的团团生病了,只是剧情需要,仙女们不要怪我~委屈.jpg


团团才走不到两天,我就已经非常想他了

这是papa发的推,他说团团会很好地适应并且会有很好的表现

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回来,嘉嘉很想你,我们也很想你

评论
热度(8)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