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独钟



无论是警察还是普通人,都在追逐真相

那么,什么才是所谓的真相

即使是我知道了所有的来龙去脉

我的父亲,永远无法再醒来

 

Donald回加州了,我却一直在想他说的话

他走之前把当年他让特别小组查到的所有证据给了我,或许是想让我息事宁人。这也算是一种警告,提醒我这件事情只能止步于此

他只说了一半的真相,另一半是MT的绝密,我作为外人自然不能知晓。只是段宜恩那边,我不想让我们之间扯上陈年旧事

 

可是我对于我和他之间的感情感到很迷茫,之前因为错误的判断,我接近他是带着恨意的,而现在知道了这一切,我感到很无力。即便我们之间没有那么多复杂的羁绊,却也不能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更无法在一起,像大街上走着的平常人,alpha带着心爱的omega在晚餐以后出门散步

总有一天我们会离开彼此,在这之前我还能陪在他身边,在未知的未来到达以前

生活恢复了平常,段宜恩并不知道我和他父亲之前的谈话,仿佛Donald只是过来香港查看他儿子接手总部以后的工作业绩

 

下班前还有五分钟,我拨通了内线,告诉他的秘书转告他今天在外面吃饭,我在车库等他。自从Donald来了以后,整个公司都知道我和段宜恩的关系,因为他在酒会上稍微喝得有点多,当着所有人的面吻了我,荣宰还看热闹不嫌事大啪啪啪地鼓了掌

买车真的非常能反映出主人的性格。迈巴赫拥有无可比拟的线条,低调而奢华的黑色让我想起他在酒会上的穿着。他是那种有魔力把西服穿出诱惑感的人,贴身的剪裁衬托出他美好的线条,庄重而绅士,黑色的袖扣是我送的,逛商场的时候看见觉得会很适合他

 

“你在看什么,喜欢就给你”他总是这样,只要我喜欢他就会费劲全力送给我,即使我并不需要,我不希望自己因为他的爱而成为负担

“虽然车很好,但我不喜欢”但我突然就很想开一开,“今天我开车吧,你上班比较累”,他倒是很乐意地坐到副驾驶上去

这辆迈巴赫是声控锁,我玩笑似的叫了一声启动,没想到引擎发出沉稳的声音,“为什么”

“嘉嘉,你记住,我身边所有的一切都有你的印记。如果声控失效,记得密码是9428”他非常放松地坐着,甚至取下了领带,用那种无法言说的眼神看着我

他的生日是93.9.4我的是94.3.28

 

没有人拥有这么漂亮的一双眼睛,除了他。我无法看着他超过三秒,那会让我着火的。他的瞳孔是比黑色浅一点比棕色深一点的颜色,像极了黑葡萄陈酿,既不狭长也不是和我一样的浑圆,可是每当他看着我,目光缱绻,不用开口我就已经沦陷。六年前,他就是这样的眼神,追逐着我的身影,只要我转过身,就能看见他的眼睛,里面盛满了让我以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错觉

 

“这里太窄了,开车进不去,我们走路吧”我把车锁好带他来了我常来的店,他不挑食,但是总吃西餐对身体不好,那些拥有美丽外表和精致摆盘的食物永远没有一口虾饺皇来得实在

“嘎嘎,你点吧”他全程都不管,抱着手臂等着上菜。其实生活中我比他更像alpha,他什么事都很随意,自从住在一起后我就比较在意这些,一定不能生病,健康管理很重要。他也很听话,没有再喝过冰美式,而是换成了我买的有机绿茶

 

“嘎嘎,我吃太多了”他捂着肚子蹲在地上,我最受不了他撒娇,他笑的时候左右两边都会露出虎牙,瞬间你会觉得他不是个商人而是单纯的学生,总是让我轻易臣服

我曾经问过他为什么爱我,这种情侣间最普通却也被提起最多的问题,他说,我是唯一一个他会示弱的人。以前我一直都觉得我会是alpha他会是omega,可能天天念叨他也就这么觉得了,所以在我面前他都是没有防备的,嘎嘎我饿了,嘎嘎我忘记带家里钥匙了今天可不可以去你家睡,无时无刻都在说他需要我。他只会一句粤语,就是嘎嘎

我走过去牵着他的手把他拉起来,“那就走回去吧,让李叔过来把车开回去”李叔原来是他的司机,我进公司以后李叔就放假了,每天下班都是段宜恩开车我们一起回去

 

香港的夜晚很美,橱窗里陈列着美味的芝士蛋糕,路边的小摊上有人贩卖廉价的饰品。我们就像任何一对普通的情侣,他的左手上搭着西服外套,右手挽着我的手臂,偶尔看见喜欢的东西就会扯着我驻足观看半晌

于是,空气里面都有芝士味,每一秒都是弥足珍贵。住宅区非常安静,昏黄的路灯照亮回家的路,不太远的路我们走了一个小时,他穿着皮鞋应该会脚疼,却也没有说什么

 

前面就是别墅了,他把右手从我的臂弯里抽出来去包里拿钥匙,这种充满安全而温暖的归属感让我非常想吻他,不止是内心想想我确实这么做了,他没有丝毫的惊讶,双手环着我的腰,温柔地回应着我的吻





*S.*

团团的眼睛,我想应该是任何人都无法直视三秒以上吧

评论(3)
热度(8)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