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独钟



那次饭局之后,我们七个人的关系变得很好

段宜恩在九龙买了一栋私人别墅,方便七个人来往。我问他为什么之前一直要住在酒店,他说他一个人习惯了,回到家里什么人都没有反而很孤独。其实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有谦告诉我他在首尔的房子被仇家盯上,他回家看见保姆浑身是血躺在客厅,在那之后他就一直住在酒店,没有什么人是值得信任的,除了这几个过命的兄弟,我想他应该是不想我多想为他担心才没有告诉我

MT表面上是个正规的进出口贸易集团,但是商业利益错综复杂,再加上他年纪轻轻就接起总部的重担,段父反而待在较为轻松的加州分部,可以想象他是怎样撑过那些艰难的时刻,他在我没有参与的岁月中长成了真正的男人

 

这是危机解除以来的第一个周末,段宜恩难得在家补眠,还非得强制我跟他一起睡觉。荣宰和有谦斑斑在楼下玩游戏,林在范和珍荣在书房看书

躺在他的身边,听着他平静的呼吸,沉香的味道让我安宁

这样的时光让我忘记了自己的目的,可是好梦终究会醒来

 

休息日总是比工作日过得快,段宜恩又开始当拼命三郎了

不过我今天是没什么兴致上班,因为有谦带斑斑过来找我玩

斑斑是时尚圈人士,对这种朝九晚五的生活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我觉得很无奈,于是让有谦带他参观公司

“段宜恩,我太无聊了,你理理我啊”我真的太无聊了,于是不自觉就走到了那部我从来没有乘坐过的直达电梯门口,索性就上楼过来骚扰他了,他不是很忙

“好,那我就陪你玩”他遣散了整层楼的员工

“玩就玩你脱我衣服干嘛啊”原来他以为我说的是play啊

 

他平时也会睡在公司,所以备置的床都很舒适,倒还真是派上用场了

“我看你真是不知道不要脸怎么写,你就这么让我把斑斑晾在下面”我真是受不了他用这种吃饱喝足的眼神看着我,索性就把头埋在他的心口

“有谦陪着他没有你也无所谓”他伸出手在我的头发上抓来抓去的,又不是摸狗

 

等我们穿好衣服整理好,桌子上放着的美式咖啡已经凉透了,“苦死了,你为什么会喜欢这种味道,咖啡一定要拿铁,而且要一份奶两份糖才好喝”我对他的口味表示嫌弃,我喜欢甜食,所以对各种苦味的东西表示无能

他答非所问的说“那以后你给我泡,我随时打内线你就上来,要不你别待在行政部了”真是得寸进尺的代表

斑斑是时候打了个电话过来,我以为他要抱怨所以故意开了免提给段宜恩听“Jackson哥,我把有谦送我的项链弄丢了,那可是YSL限量版,丢了都买不到,我想去监控室看看刚刚都去过什么地方然后好找,Mark哥的公司太大了”,我没有说话,“斑斑,只有拿着我的卡才能调看监控”段宜恩回答,“你等我,我下来解决”说完我挂掉了电话

他倒是很果断,准备和我一起下楼去监控室,不过他的秘书进来提醒他朴珍荣和林在范临别前最后一次会议将在五分钟以后进行

“那我自己去吧”我没有为难他,“不过我拿着你的卡应该不太好吧”他的卡在MT就是通行证,可以打开任何一道门,包括监控室和材料室

“没什么不好的”他亲了亲我的额头然后把卡拿给我,于是我独自按了下楼的电梯

 

“有谦,我在这里看监控,你和Jackson哥去我们刚才经过的地方找,保持电话联系,好不好”斑斑提出来的建议非常省时,有谦看了我一眼,我点头表示同意

我和有谦来到他们刚才参观的后勤部,我对他说“我们分头找吧,找到了通话”摇了摇手中的手机,他点点头,转过身开始寻找

我站在材料室的门口,手里还拿着段宜恩的卡,黑色的卡面没有多余的字——MarkTuan

这时候手机响了“开始了,哥,注意安全”斑斑说



*S.*

宜嘉是我的坚持,即使没有人看,我也会写下去

亲爱的各位仙女,恳请大家多多评论,无论好坏,我就非常知足了

如果剧情有任何问题都请您提出来呦,再次对屏幕前的您表示感谢




评论(3)
热度(10)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