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独钟



我刚刚进入MT不久,就出事了

美国加州分部的持续亏损拖垮了资金链,香港作为总部必须站出来解决问题,一时间公司陷入自成立以来最严重的一次财务危机。总部持有的股份中韩国分部占比最低,所以这次危机对韩国影响不大

段宜恩已经连续待在公司五天了,吃住都在办公室,每天都有无数人进出通往他办公室的直达电梯,我并不能提供帮助,所以这几天我都没用见过他

资金链出问题,就得从根源上找到对策,财务部的人日夜不停的加班,最忙的时候荣宰带着我和几个行政部的职员过去帮忙,虽然我们不会审账,简单的整理工作和后期保障还是会的,这几天我已经把财务部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走遍了

所有最近三年总部和加州分部的来往账目需要筛选出来一遍又一遍的查,我看见数字就头大,于是和一个财务部的同事承担了复印工作。满屋子都是油墨味,这种紧要关头可没有哪个不长眼的随意释放信息素,毕竟关系到饭碗和未来

 

“财务部今天下午四点开会,还有行政部的同事们最近辛苦你们了,韩国分部的林在范经理和朴珍荣执行长已经到了你们回到自己部门准备接待”财务部部长宣布道

看来这次的危机真的让他很头疼了,加州和首尔分部的重要人士过来了几乎一半

我莫名有点紧张,林在范不是善茬,而朴珍荣独到的眼光在韩国分部是举重若轻的头号人物,但是既然人都到了,也只能兵来将挡,何况他们此行与我无关

 

危机关头没有任何必要去准备欢迎仪式,他们刚刚过来就投入到高强度的工作中,似乎没有任何精力关注我

一周后,紧要时期算是过去了,朴珍荣把首尔分部三分之二的股东说服过来填补了香港暂时的财务空洞,香港没落对加州和首尔没有任何好处,段宜恩父亲是在狠辣,他料定分部会出乱子于是成立之初就把核心全部放在香港,握在自己手中才是安全的,他不相信任何人

段宜恩带我去了庆功宴,我原本十分抗拒这种场面上的事情,但是他说没有外人也想把我介绍给他的兄弟,我并不介意他们如何看待我

让我意外的是斑斑居然也在,他坐在金有谦的旁边,一副我稍后解释的眼神看着我,看来我最近太忙错过了很多事啊

 

除了我和斑斑他们五个人都很熟

“真人好看多了,Mark一直眼光都不错”林在范最先开口,而且是一口流利的中文,他拿着酒杯,看着我的眼神充满玩味,虽然他坐着我站在,但那种来自alpha无形的威压让我觉得这并不是仰视。我还没开口,旁边的朴珍荣接过话茬“你不要见怪,我们说话都是这样的,你不要介意。虽然我们都是韩国人,但是MT的员工无论是加州还是首尔分部大家都能用简单的中文交流”大概他看出来我的疑问所以做了解释,虽然名声很大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他居然是个omega,“我是王嘉尔,叫我Jackson就行了”我走到斑斑的右手边坐下

“Jackson哥,我们都认识你,之前在首尔的时候Mark哥经常提起来,不过你变了很多哦,跟照片上的馒头不太像呢”有谦算是里面跟我最熟的了,所以他说话没有太过拘束,不过他似乎说了不该说的话呢,我和段宜恩的过去就像雷区,连我们自己都不轻易提起。斑斑适时地提醒说大家都很饿就上菜了,全程段宜恩都没怎么开口,他时不时地和林在范朴珍荣分析最近的局势,但大部分时间都在默默吃饭喝酒,反而是我和荣宰还有斑斑聊得很嗨,因为我们三个没什么上进心都是沉迷于电竞游戏的网瘾少年,荣宰还说斑斑好厉害居然没空的时候写了个程序挂机刷等级,斑斑的确精通电脑,似乎模特只是保证收入来源的副业

“小七,菜凉了,待会接着说,先吃饭”段宜恩一边说一边给我盛了一碗汤

“小七是谁”我不解地问,荣宰解释说“是我啦,好朋友一直都这么叫我,虽然我没有排行老七,也不知道怎么就这么叫了”,“现在不就七个人了吗,哈哈哈”有谦没心没肺地笑着说

如果没有那些复杂的关系,也许我们七个真的会是很好的朋友跟兄弟吧

 

饭局结束的时候,我看见林在范十分暧昧地给朴珍荣擦了下嘴角,而且我闻到了他身上一直若有若无地散发出林在范的薄荷味,反而将他自己的白芷压制得不剩下几分,段宜恩过来在我耳边说“珍荣是在范的omega”,“我知道,刚刚闻到了”他今天应该是喝多了,沉香比以往来得更猛烈迅速

还没来得及打个招呼他就拉着我快步地走到车库,黑色的迈巴赫疾驰在中环的道路上,他该是忍不住了

一夜痴缠

终于他酒醒得差不多了,累得躺在我的肩窝,鼻子一直在我的喉结附近来回地蹭,“嘎嘎,why don’t you let me mark you ”听起来就像个要吃糖果的孩子,我只能哄他,“Next time”亲亲他的额头安慰一下,没有再说什么,他睡了

 

我们之间,还不是可以标记的关系

他也很清楚,所以他每次都止步于生殖腔前
评论
热度(8)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