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Gifts

——致王嘉尔(Jackson Wang)
生日快乐🎂(结尾有彩蛋)
 
23:00
还有一个小时就是我的生日,马上我就23岁了,和他一样的23岁
可是自从今天早上我把他惹生气了以后,到现在他都还没有理我,一整天都不转过来看我,就算我故意和珍荣挨得很近他也无动于衷,真是小气,我也不想理他了
所以下午结束活动我就直接回房间睡觉了,等我醒来才发现一直很安静,成员们都不在,应该是出去了,他也不在,大概是不太想跟我待在一起
 
刚刚挂掉跟妈咪的视讯,宿舍突然陷入一片黑暗,看来是停电了,只有我一个人的宿舍黑黢黢的特别吓人,我打着手机的光准备出去检查一下
“Surprise!!!Happy Birthday!”真是被吓死了,手机都差点扔出去,菠萝谦打开门举着一个蛋糕向我走过来,背后的斑也跑过来给我一个巨大的熊抱,还有荣宰头上戴着一个水獭的帽子简直超级可爱,最后的是里兜大人还有朴珍荣
我很开心,也很激动,看来他们给我准备了惊喜,怪不得宿舍都没人,我还以为大家组团打游戏去了居然不叫我。我跟他们在一起七年,也在一起过了很多次生日,每次都有不同的惊喜,只是今年虽然也很开心但莫名地有点失落,因为他没在
他从来没有这样过,以前即便是他生气只要我撒娇他很快就服软,今天早上我只不过是把衣服扔在他头上就生了这么大的气,今天也好歹到我的生日了,越想我就越觉得委屈
 
一直以来,不管在外面有多苦多累,只要回到家听见他说我们杰森辛苦了,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再给我一个芝士蛋糕,我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在他身边,我不需要有防备和伪装,所以就习惯了任性,他可以包容我的一切,久而久之就忘记了他的感受
也许我是真的让他很心烦吧,他可能很辛苦
 
马上就要到零点了,他一直都没有回来,成员们也闭口不提。我突然好累,尽管刚刚才睡醒,但是现在觉得浑身都没有精神。在范哥站起来说,他今天晚上要出去,珍荣也说他要和在范一起,菠萝也说斑斑要跟他一起回家(这大半夜回什么家啊真是的),荣宰也磕磕巴巴地说哥你自己在家待着哦最近不是老是生病嘛所以好好休息我今天要去朋友家一起打游戏了再见,于是五个人在我懵逼的时候就走完了。家里就剩下我一个人,气氛真是诡异,我坐在还剩下一点的蛋糕面前,桌子上放着大家送我的礼物,好像刚刚热闹的一切没有发生过一样
 
我按亮手机看了看时间,23:59
门锁啪嗒一声,又是怎么了,我准备转过去看看是谁,一只手从背后抱过来,不用看也知道是他,身上一股熟悉的味道,我每天抱他都是这种让我无比安心的味道,每次难过的时候我都想念这种味道想到发疯
“嘎嘎,生日快乐”他低沉的嗓音凑在我的耳边,真是够了,我差点以为他再也不理我了
作为惩罚,我故意没有发出声音,也没动,就这样一直任由他抱着,他的下巴搁在我的肩窝,他最近越来越瘦了
时间久到我觉得我们俩都要站成雕塑了,他才缓缓说出口“你个笨蛋都没有觉得今天大家都很奇怪吗,我都忍了一天,不能转过去看你,不能待在你身边,你还偏偏去惹珍荣,我差点没忍住就把你”我打断了他的话,“把我怎么,难不成你还想打我啊,你都吓死我了,我以为你不理我了,我还想了好久,是不是你早就对我不耐烦了”说着说着我就哭了,这时他放下手里的东西,我才看见他一直拿着一个类似于保温瓶的东西
他紧紧地抱着我,放低语速“把你就地正法”我想这下可能我的耳根子都红得滴血了
 
我指着保温瓶,问他这是什么,这时候转换话题才是明智的选择。他很欠揍的笑了笑,说道“排骨汤,嘎嘎你最近都在生病不适合吃太油腻的东西也没有好好补身体,所以我借了经纪人哥家的厨房给你熬的,对了我打电话问了妈咪他说你们家的排骨汤都会放枸杞,但是我不知道韩国哪里有所以你就将就着喝”
我就觉得刚刚跟妈咪视讯的时候她就怪怪的,原来大家都知道啊
 
味道不错,虽然跟妈咪是比不了啦,但是我就大人有大量原谅他了。一边喝汤我一边跟他抱怨今天演戏也太真实了仿佛奥斯卡欠了他一个小金人,他才说是珍荣告诉他人总是失望越大收到惊喜的时候才越开心,看来朴又在搞事情,下次再这样我就跟他抢在范哥了。他怕我知道所以就一直忍着,还说他想了好多方法让我把他弄生气,结果我今天早上就“很配合”地把衣服扔到他头上了,说实话他冷着脸看我的时候我真的被吓傻了,以至于没有发现他出门的时候神色都不太自然
 
等他洗完澡裹着浴巾出来我才想起来他除了排骨汤都没有送我礼物
“礼物呢,排骨汤不算”我耍赖地问,结果他居然拉开了浴巾的带子,“啊啊啊段宜恩你干什么你不要耍流氓啊”我一边捂着眼睛一边向后退,他慢慢靠过来“怕什么,你又不是没看过”天仙请你不要笑得这么邪恶啊~
他把我的手拉下来,指着自己的大腿内侧,“这个就是礼物”,我看见了一个黑色的纹身
既不是偶像剧里那种男主角把女主角的名字纹在身上,也不是什么激励自己的心灵鸡汤
是一句念起来觉得非常小学生的话,不,连一句话都不算,只有三个词,one plus two,位置十分香艳
其实这个位置神经特别敏感,所以他去纹身的时候一定很疼,我不禁把手指放在上面,指腹刚刚靠近就感受到火热的温度
“嘎嘎,我是宜你是尔,所以我们本来就挨在一起,而且one就是王,+2也是你的名字,我不能每时每刻都在你身边,但是你就刻在我的身体上”他很少表明自己的心意,还说了这么大一段话,也真是难为他了
 
他真的很少说情话,我们都不是那种时时刻刻把爱情放在嘴边的,我虽然很闹腾但是也难以接受开口就是爱啊情啊这类,他就更沉默了,我想他认为一个拥抱都比讲话实在吧,所以我已经习惯了他的包容,他总是默默地做着很多事情,我渴了他手上总是有水,我累了他会拿着毛巾给我擦汗,甚至于他能够准确分辨我眼神里的喜怒哀乐。久而久之,他就像温水一样,慢慢地渗透进我的各个角落,也许我们不是每时每刻都待在彼此的身边,可是我身边的每个角落都有他。早上起来身上是他的睡衣,有时候走急了直接套上他的鞋子,赶飞机的时候在包里看见他给我买的芝士糖
如果有一天,他走了,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我都无法想象,并不是我不能活,但就像心脏缺了一块,就像南迁的大雁失去了方向
所以今天我才会那么慌张,好像我们又回到了以前冷战的日子,太痛苦了
 
“那为什么要纹在这里呢”我摸了摸他嫩滑的皮肤,突然又觉得很害羞,就收回了手
“你上次把冰淇淋滴到这里了”
“呀什么嘛”还有这种理由
“我想每次跟你***的时候你都能看见”他从来都不会脸红,即便是说着让人心跳的话
 
“最后一份生日礼物,今天Jark Show吧”
他趴到我的后背上轻轻的说🙈
我终于忍不住了,拖着他回了房间
这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礼物
 
五人吃瓜日记⁽⁽ଘ( ˊᵕˋ )ଓ⁾⁾

伉俪🎫
“在范哥,你是不知道今天Jackson趴在我身上时Mark哥的眼神”
“我看见了,抱歉今天情况特殊,即使看见了也不能保护你”
 
牵绊💎
“我本来想送Jackson哥他最近很喜欢的那个戒指的”
“斑,虽然我是团霸,但是这个你送了我也救不了你”
 
水獭七🎶
“coco,今天晚上你爸不回来别等了咱俩睡吧”
“汪汪汪~”委屈.jpg
 
*S.*
十二点的时候,嘉嘉一定很开心,他会收到来自中美韩,乃至于全世界的祝福
祝福他身体健康,祝福他天天开心,祝福他工作顺利,最珍贵的是大家的心意
更难得的是,六个站在他身旁的少年,他们见证了他耀眼的青春和背后的汗水
亲爱的嘉嘉,祝福的话你一定听了很多,我再补上一句——Be fine(*˘︶˘*).。.:*♡
 
(不知大家发现彩蛋了没,宜嘉可逆不可拆,哼~傲娇.jpg)

评论(4)
热度(9)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