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独钟



“我想出去工作”他夹了一块排骨给我

“也好,我工作忙你自己会很无趣”我没想到他答应得那么快

“可是我什么也不会”,“那就到公司当我的秘书”他笑着说

“你想得美,本少爷每天都得伺候你睡觉还想榨取我的劳动力你做梦吧。不过我可以考虑考虑前半句,就去你的公司吧,起码可以耀武扬威”

他没有回答,“怎么,你不放心么”我步步紧逼

“没有,那就明天上班吧,去荣宰的行政部”

崔荣宰是段宜恩关系很好的弟弟,从韩国分部调过来的,他的四个心腹之一,剩下的三个分别是金有谦和韩国分部的林在范和朴珍荣。段宜恩似乎很相信我,他给我介绍过他的圈子

“那我还不如当你的秘书呢,我不喜欢你的弟弟”听起来好像耍赖,因为我连人家的面都没见过,过一会儿我就后悔了,“那就行政部吧”

 

现在我们已经可以面对面说笑了,真是巨大的进步。那天从疗养院回来,他什么都没问,是啊,我的一切他都查得清清楚楚何需问我

我没有想过我们会回到从前,我们的现在和从前之间有无法跨越的鸿沟,但又有什么关系,来日方长不是么

 

我直接就被段宜恩扔给了崔荣宰,虽说我是空降兵不需要什么隆重的欢迎仪式,但他甚至没有多做交代,我还以为有什么特殊待遇呢

“Jackson,我是崔荣宰,这是你的工作牌,走吧,我带你去你的办公室”

“Sir,有人说过你长得像水獭吗”段宜恩说这位私下是个网瘾beta

“……”他留给我一个可爱的后脑勺

 

晚饭的时候,段宜恩问我“公司待得习惯吗,荣宰说你一整天把公司都逛遍了,怎么不上来找我”,“还好吧,我一个底层职员没事去CEO办公室干什么,挨骂啊,再说了,这不是避嫌嘛”,他居然笑了,“你笑什么,很好笑吗”我扯了扯嘴角,“嘎嘎,什么是避嫌”他眼神真挚地问我

每次都是这招,仗着美利坚国籍说自己中文不好,他在香港六年每次国文考试比我还好,脑子越来越好使脸皮也越来越厚

 

“嘎嘎,give me some shampoo”他用不惯酒店的用品,都是去台湾买手工制作

“你烦不烦啊,每次都不拿”我在玩他的手机,真的不想起来,上班很累的

“你给我拿今天晚上就不折磨你了”听到这个我猛地翻身起来给他拿,生怕耽误了惹太子爷生气,最近太惯着他了老是一到晚上就变成禽兽

我走进浴室,镜子上罩着雾气,什么也看不清。他背对着我,光洁而白皙的后背在热水的冲刷下变成浅浅的粉色,他是纯粹的alpha,每一寸都是合适而好看的线条,肌肉很薄但是不会觉得瘦弱,如果不是腰上那个明显的疤痕,他会拥有一副完美的酮体

在我反应过来之前,我像魔怔般把手放到他的腰上,如同欣赏艺术品一般去勾画那个可怖的痕迹,子弹穿过这里的时候他是怎么撑过来的

“砰——”原本在左手上的洗发水滑落在地上,我这才反应过来我离他太近了以至于我的睡衣已经湿透了,一定是水温调得太高了,我能感觉到我的脸像沸腾一样滚烫,不知何时浴室里的沉香越来越浓

他果断地转过身把我的浴袍扯下来,“那就一起洗吧”

“你在书房的时候我就洗过了,啊~段宜恩你个禽兽”

 

“你能不能收敛一点,整个房间都是沉香味,熏死了,你让我怎么睡觉啊”我真是恨死他了,更恨我自己,禁不住美色当前

“没有啊,刚刚我分明闻到了佩兰,你都没闻到吗”他一定是找死

“明天我还怎么上班啊,整个脖子都是,你属狗的吗”我想把他踹下去

“那你明天就待在我的办公室好了,CEO有任务交给你”他揉了揉我的后颈

“你的办公室是不是有很多值钱的东西,有我就去”TVB里总裁办公室总是有很多名贵字画艺术品之类的充场面

“那恐怕你要失望了,嘉嘉”他非常不要脸地舔了舔我的耳垂,“无论是哪里,我都希望你待在我能看见的地方,即使你不看我,我闻到你的味道就会安心,我曾经无数次想过你会是什么味道,可是那天在GOT,你太特别了,我很讨厌沉香的浓烈,有时候我甚至想丧失嗅觉”只有他才觉得这种廉价的中药是特别的,只有他自己嫌弃多少人追捧千金难求的味道,沉香霸道而带有侵略性,在所有alpha信息素里名列前茅

我抚摸着那个疤痕“这是怎么了”,“韩国分部背叛总部,我过去处理的路上遭到伏击,在范及时赶到了”他的语气平淡到像一颗糖掉在地上了一样无所谓

 之后他还断断续续说了什么,嗓音低沉,可是他的怀抱太温暖了,我渐渐熟睡,并没有听见他的呓语,但是我能感觉到他的手指一直触碰我胸口的扳指



*S,*

嘉嘉生日还有四个半小时~

评论
热度(8)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