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独钟



我被软禁了,说是软禁,其实也不至于,不过就是他强行退掉了我的公寓,并且把违约金甩到了我房东的脸上,不得不说简直帅呆了,我忍那个麻甩佬很久了。走的时候,我只带了那只从小时候就一直陪着我的杰尼龟,至于其他的,段宜恩会买

现在我的状态就跟被包养了差不多,好吃好喝伺候着,除了每天跟着我的保镖外我没有任何不满,我也没什么资格不满不是

其实我认为非常不至于,我虽然是个omega但还没有弱到需要别人保护的地步,或许只是太子爷树敌太多怕对手拿我做砝码,真是抬举

不过自从段宜恩那天把我送回他的行政套房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他走之前像大佬一样递给我一张黑卡,我真是恨透了他那时的表情,他关上门我就把卡折成两半扔进了下水道,并不是我先招惹他的,那时候在GOT的洗手间他完全可以装作什么都没看见


我不喜欢住在酒店,不是害怕一个人,而是我不喜欢这种仿佛我是过客一样的感觉,明明香港是我的地盘,我不仅在这里没有家还得住酒店,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我丝毫没有感觉到俯视的快感,玻璃上倒映出我孤独的影子

既然他不来,那我就出去找乐子,反正他对我没有任何的要求

金有谦是他的人,那就没什么意思了,于是我约了斑斑一起去旺角


“哥,为什么每次你来旺角都要来这家喝排骨汤啊”斑斑今天戴了蓝色美瞳,他一直都是个耀眼的omega,“没什么,只是这家的味道很像我妈咪做的”我的语气很平淡,但是他很识趣的没有接着问下去,这就是我喜欢这个弟弟的原因,他是泰国人,却比很多人更懂中国的人情世故

我抬头看了看墙上挂着的日历,还是那种过一天撕一张的老式挂历,只有在这里,一个被岁月忘记了的老店,我还能找到从前的痕迹

还得撑十七天,尽管我多一天都觉得待不下去了


斑斑拿着勺子喝完了最后一口汤,每次他都能喝完,我就以为他也和我一样爱喝排骨汤。还是我先开口“斑,如果有一天他也像我恨他一样恨我,你觉得他会杀了我吗”,斑的眼中随即闪过一丝惊讶但很快就消失了,“我不知道,但是哥,你选择了一条最辛苦的路,我会陪你走下去的”

日影从店门的西侧滑向东侧,斑斑先走了,我也该离开了

这里离酒店不远也不近,我突然就想这么走下去

“哔——”刺耳的喇叭把我扯回现实,我愣了好久,才感受到一只手把我往回拖,“你能不能好好看着路,你还是小孩子吗,你刚刚在想什么”他就像在教训一个不听话孩子的父亲,身上还穿着整套的西服,就像刚刚才下班,我突然失去了反驳他的想法,就任由他这样把我拉回了酒店


每次从老店回来,我都会这样,就像灵魂出窍,并不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而是脑子里没有任何意识,所以更没有任何情绪

“你饿了吗,我给你煮面”他换好了家居服,恍惚间我觉得他这样仿佛我们结婚了一样,他像个寻常的丈夫一样关心自己的爱人,下班回到家主动做饭

等他做好端到我的面前,芝士海鲜意面

“你还是只会这个吗”我面无表情地说,然后用叉子挑起几根放进嘴里

他什么也没说,只是走到我身后抱住了我的腰,把头埋进我的肩窝

他每次示弱都是这个姿势,是因为刚刚吼我而道歉么

他的手指干燥而温暖,在我的胸口轻轻地来回抚拭那个无数次我想摘下来摔得粉碎的扳指,但是如果真的碎了,我就再也没有任何和他有关的东西了


评论(3)
热度(11)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