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S.九系列完结

帕布为了应天朝粉丝的要求开了围脖

闲时也像他哥一样一直拿着手机刷

最近跟着粉丝学会了好多新词

仿佛开启了一个新的世界

 

“他最近每天都傻笑”水獭弟弟表示杰森哥的甜度要超过自己了

 

天仙越来越郁闷,脸色越来越黑

这只帕布以前会时不时偷瞄自己的

看看时间他已经一个小时七分钟没有看过来了

哼,是不是被哪个狐狸精迷惑住了

 

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忍不住了,天仙走过去没收了手机

连借口都找好了“你不能老是玩手机,散光会更严重的”

帕布羞红了脸,立即扑过去抢自己的手机

 

这天晚上上下铺两人都一夜无眠

“他到底有没有看见,就算看见了他应该也不懂,唉,不管了”

“宜嘉?森马?这都是什么,看来我要好好学习中文了”





*S想说的话*

这是我提笔的第一个系列故事,小学生文笔,现实背景

我是个随意的人,一般是脑子里构思好大概的内容就打开电脑敲字,写完了校对,基本很少有修改内容

非常感动大家的关注和喜欢,希望我的故事能带给你片刻的快乐

(我还没有足够的文笔和能力去驾驭长篇,所以短期内都不会开坑,虽然已经忍不住写了几个,但是我不想用没有足够诚意的文章去敷衍大家,不过放心我会接着写短篇的,在此感谢每一位打开的仙女和鸟宝宝)

评论
热度(7)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