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九分之八

Markiepooh Show

“bam,Jackson哥和Mark哥是情景剧中毒了吗”菠萝包表示不解

“只是Jackson哥单方面中毒了而已”bam大人很是了然

“你知道每天听见好多次Markiepooh这个词我都受不了了 ”

“那是因为Mark哥宠他才一直让他这样叫的”

“那你也像Mark哥那样宠我吧”底迪露出和帕布一样的傻笑

 

“Markiepooh,宿舍里的巧克力吃完啦”

“我才给你买的你又吃完了”每次这个时候就很心疼自己的钱包

“你不就是买给我吃的吗”帕布一脸大义凛然

 

“Markiepooh,明天去买新的香水吧”

“除非你只在和我单独出去的时候喷”好像谁不会谈条件似的

“好啊”帕布觉得这笔账还是划算的,反正有新的

 

那天你带着黄色的假发,我问你是谁

你说,你是Markiepooh

你比Winnie the pooh好看多了




*S想说的话*

休息了一周,我们的小太阳嘉嘉终于回来啦

他很健康,很快乐,团团也陪在他身边,就够了

评论
热度(9)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