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九分之七

S.团团的蛋白粉

帕布最近十分地惆怅,连声叹气

作为曾经的室友,里兜觉得很有必要表示自己的关心

“Jackson,超市的芝士卖完了吗”

“嗯?啊,没有啊,怎么这么问”

“你今天已经唉了十一次了”

“那是因为Mark最近在健身,还吃很多蛋白粉”

“这不是很好吗,Mark就是太瘦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哎呀,我讲不清楚”

 

里兜跑去向读书人请教这个高深的问题

“Mark本来看起来很文弱,但是他健身以后”

“以后会怎样”难道这屋里只有我想不通吗

“Jackson外表很man,但是Mark健身以后他只会看起来更,额,,”

犹豫了半天,还是说了出来“更压不过Mark”

里兜少见地红了脸,立即捂住了旁边偷听的水獭的耳朵

 

“Mark,你真的不能不吃蛋白粉了吗”帕布耷拉着脑袋

“你啵啵我就不吃了”说实话天仙不适合这么邪魅的笑容

“你昨天就这么答应我了,骗子”

 

下次再调戏我就小拳拳捶你的胸口哦





*S想说的话*

啊啊啊~我还是个纯洁的孩纸啊,你们什么都没有看到~

评论
热度(9)
©SiMp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