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o.

九分之五

S.嗯?嗯。

竟有这样神奇的事呢

如不同磁极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珍荣,Mark跟你在一起的时候话这么多吗”里兜好奇地问道

“还好,肯定是没有你那么多话啦”读书人似乎很“嫌弃”

两人不约而同地看向对面正聊得起劲的队友

 

沙发的这面,里兜所谓的“寡言”先生正津津有味地讲话

神态不似大众能看见的那般沉稳,平添了许多少年气

“哈哈哈,我知道了,Mark,原来是这样的啊”

“你听懂了吗,不要光是笑,嗯?”

“嗯,知道啦”仿佛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嗯?嗯。他似乎是知道帕布能听进去的

 

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会听,也都会懂

你从来都不是墙,话也很多,只有我知道




*S想说的话*

嘉嘉在FM上对鸟宝宝说,团团并不是真的像一堵墙,在宿舍的时候也很多话的

我想团团会把话都留在嘉嘉面前说,不就是证明了吗,我愿意告诉你,我愿意说给你听,因为在你面前不需要组织语言,我可以想说什么就直接说出来

所以我说的话,你也全都懂

PS.图片来自微博 @胶片故人 这位大大的图片每一张都是精品,我存了很多,向您表示感谢!

评论
热度(9)
©SiMpo.
Powered by LOFTER